楚留香手遊家園系統裡面升級宅邸的時候說的可擺放規模擴大到底是

時間 2021-10-17 06:54:43

1樓:嗚吖吖

點佈置的時候看那個綠色框框,變大了,綠色以內能放東西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擺放物件的種類變多了,面積沒變

3樓:小夢想勇敢闖

楚留香宅邸系統玩法介紹 【四大地形風貌 實時天氣變幻】 “我想有個家,一個不需要多大的地方……”如果可以選擇,你最想把自己的江湖之家建造在**?是綠茵遍佈的狂野、煙水環抱的湖心,還是粉妝玉砌的雪山,或幽靜聽風的竹林……以上不同的地形風貌,都是《楚留香》宅邸系統中少俠可以選擇搭建房屋的地段。 在靈活真實的天氣變換襯映下,玩家還將看到家園的多重面貌:

清晨的霞光、溫馨的黃昏和靜謐的夜晚,和親友一起在家中看日升日落、共賞滿天星輝,豈不是一件樂事? 【沙盒化搭建 傢俱能看也能用】高自由度的江湖,怎麼能少得了自由的宅邸搭建?《楚留香》的宅邸系統採用了自定義搭建的形式,室內的地板、牆面和傢俱,均可以隨意調整擺放在任何位置,一磚一瓦全憑少俠自由構建。

添置在家中的物件均是古香古色的傢俱,雕樑畫棟、木質桌椅和精緻的繡毯等等,儘可能還原少俠對古代家居生活的想象。 傢俱也不只是作為裝飾那麼簡單,宅邸中的許多傢俱元件都可以互動:床鋪可以躺下休息,琴可以彈奏,也可以使用浴盆更衣沐浴,放置香爐焚禱求福氣,包裹中的累贅之物可以整理到家中的櫃子中。

除此之外,還有更多傢俱的妙用等待玩家發現。 【田園之樂 怡然自得】漁樵農耕,也是江湖。行走江湖累了,不如試試歸隱山林放鬆一下?

在《楚留香》的宅邸系統中,玩家可以打造自己的小農場。開墾田地種些花花草草、瓜果蔬菜;也可以養些雞鴨兔等家禽小物,體驗桃花源般的田園之樂。在江湖中奔波許久,找尋一片淨土安居樂業,過上與世無爭、自給自足的農家生活,也是一種不同的江湖“宅”居生活。

【江湖並不孤獨 同住家園瞭解一下】有了一處安樂的居所,怎麼能少得了和江湖好友分享?少俠們闖蕩江湖已久,想必江湖名士也結交了不少,不如試試邀請心儀的npc入駐?亦或是邀請自己的江湖好友同住,共建溫馨家園;還可以閒暇時和鄰里一同聚會玩樂…

楚留香怎麼提升宅邸合成技能等級?

4樓:度娘已經註冊

家園等級提升

提升家園等級的方法說難也不難,說簡單也沒那麼容易。說到底就是一句話,靠傢俱和煙火值,傢俱擺放得多了,煙火值上來了,家園等級也自然就提升了。

不過傢俱放得多,整潔度就會下降,就得叫俠士來提升整潔度。

總而言之又是一個燒錢的玩法。

楚留香手遊哪個職業厲害楚留香手遊職業對比分析

陸起立 楚留香手遊職業分析 1.華山 根據首測的經驗來看,最帥的華山 我不管,華山就是最帥的,武當閃邊邊去 pve及其吃香,因為遊戲裡有一個屬性叫做真氣,就是左上角人物下面的第三條屬性,真氣越低受到傷害越大,甚至有的boss特殊階段必須破掉真氣才能阻止他的大招持續釋放 雪山派敲鐘人 而華山有一個技能...

楚留香手遊寶石怎麼鑲嵌,楚留香手遊武當寶石鑲嵌 寶石選什麼屬性

1 人物屬性寶石 寶石上的加人物屬性的基本與上篇人物屬性類似.2 主屬性攻擊寶石 具體提公升會根據攻擊多少變化,會根據穿透而變化 穿透為0時,主屬性攻擊提公升非常小。給乙個十分不穩定的參考值 40穿透,500風攻時,25風攻 566點修為,穿透越高,提公升越大,風攻越高,提公升越小。3 主屬性穿透寶...

楚留香手遊工具怎麼獲得,楚留香手遊中,見識怎麼獲得

度娘已經註冊 楚留香手遊工具獲得方法介紹 方法一 珍寶閣,擺攤,花銀兩購買。方法二 自己用,或者地圖上尋找匠作爐合成。匠作爐也是需要合成或者購買。你可以用百煉爐合成匠作爐,然後用匠作爐合成工具,比較複雜 劃重點 在珍寶閣,依據各個區不同的 工具的銷售量也是不同的。我們這個區斧子比較短缺,我呢,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