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下這個征途2手遊裡面金幣怎麼刷啊?升級裝備什麼的都感覺金

時間 2021-07-04 20:14:53

1樓:桶爬忠憾糖贛

綠色 boss和紫色boss前來助陣!玩家擊敗它們將可獲得“靈魂丹(已付費)”和大量“工資包”等豐 厚獎勵:遊戲內其他玩家在參與節日卡牌,節日鼠王盔等活動時會召喚出許多“散財豬”、御史大夫設定時間,到指定時間比賽開始。

比賽時間為半小時。另外,還可以購買到絕大部分的“金子道具”。絕對是伴隨您成長的良友。

除了,更會有黃色boss!因為,凡是有人使用了煙花都會有“系統通告”告訴您具體的位置。各國國王、宰相,他就會掉落很多寶物其中包括。

您可以在“福利姐姐”這裡用“工資”兌換“綁銀”用於日常消耗:攢“工資”

《征途》首創的給玩家發“工資”功能,自推出以來都備受廣大玩家歡迎、堆花壇等等數不勝數,潛心開發了許多經典的日常活動,它們不僅玩法簡單而且獎勵也異常的豐厚。

如何“不花錢”快速獲得裝備

最佳捷徑。

捷徑二:活動開啟後、四大疑案、猜燈謎、彩磚節、彩鏢節、魔幻迷宮,也可以用“工資”購買當前等級和下一等級段的“裝備”,而且獲得方式簡單。每個月1號-7號所有符合條件的玩家都可在清源村npc“福利姐姐”處領取一筆豐厚的“工資”。

只要您定期的關注官網新聞,就可以輕鬆的瞭解到這些活動的具體開放時間和玩法。讓您在輕鬆愉快的時光中,迅速的提升自己的等級,您只要站在“煙花”附近:每日日常活動

《征途》自推出以來。完成護送任務後,每隔一小會就會自動獲得大量的經驗。在前期升級來說絕對是即省力,又省時的方法。

“散財豬”:

由國王, 只要您根據系統提示找到並擊敗他們就可以輕鬆獲得大量的“工資”,每月的固定領取之外免費“工資“的獲得途徑還有很多。其中:“御賜金符(使用後可獲得海量經驗)”、高星裝 備、四佰元禮包等種類繁多的寶物。

“怪物攻城”:鳳凰城自行車賽。例如:畫皮,即可獲得“銀子”獎勵。前50名可獲得額外銀子獎勵。

捷徑二:商團跑商

50級以上(包含50級)的玩家可在鳳凰城npc“甲鏢頭”處接到跑商任務,接受跑商任務需消耗10點榮譽點及付一定的押金!

如何“不花錢”快速獲得遊戲幣

捷徑一、宰相、御史大夫每天發起。50級以上的玩家均可在npc環城自行車賽發令員處報名參加。玩家只要按規定環繞“鳳凰城”跑完全程!

因為“工資”的用途非常廣泛,日常活動是最廣泛的途徑,各國王城將會出現大批黃色“精英怪”。

“巡山小妖”:每週五至週日16點-17點,各國邊境都將會重新整理一隻boss“巡山小妖”,您只要 不斷的攻擊他征途2手遊平民玩法攻略

如何“不花錢”快速升級

捷徑一:煙花

“煙花”對於新手前期來說絕對是免費快速升級的“利器”

2樓:漫之卉

征途2手遊刷金幣

可以去 6vsy、ĉȯṁ 瞭解

這裡面就有教你的

征途2手遊怎麼快速升級

3樓:火影忍者鳴人君

升級攻略:

1、主線,一開始什麼任務都沒有,你不跟著主線就不能升級了,先做主線任務是重中之重,然後做到沒任務為止。這種任務可以快速升級,而且前期經驗特別多,後期經驗也可以湊合的。

2、刷體力,這個也是可以快速升級的,我們可以用體力來獲得最多的經驗,體力適合用來做情緣、放火、拉車、偷磚來賺經驗這個經驗是最多的,推薦每天體力滿了就可以刷掉了。

3、喝酒,這個也是可以提升經驗的,每天可以喝酒1次,而且用的靈酒越好經驗就越高,每天8點喝酒經驗是最多的。

4、副本任務,把副本的所有任務都做了,boss擊殺、攻城掠地、家族每日任務,活躍度任務,這些都是可以獲得不等的經驗,最好直接刷掉。

5、契約,**可以購買契約來提升任務的基礎經驗,一個契約基本上都是買7天的,需要一定的鑽石來購買。

征途2手遊最強詔書怎麼刷經驗

4樓:北極雪

最強詔書是一個通過完成指定任務賺取積分,積分達標後獲得獎勵的活動。沒有特別的要求,玩家只要跟著任務指引做就可以了。另外玩家還可以嘗試衝擊每日積分排行榜和總排行榜,從而取得豐厚獎勵。

最後這個活動僅限於紫氣東來、五湖四海和金玉良緣區。

5樓:有妻圖邢

還玩征途啊,這坑可是太深了

征途2手遊新手怎麼玩征途2手遊新手攻略

清主線 速升級 勇士們進入遊戲之後,需速度清主線,升到29級。為了提高刷怪效率,可以選擇組隊。這階段很簡單,直接跳過,大約需要半小時。卡等級 完成保家衛國 29級是拉開等級的分水嶺,因為此時沒有主線任務了,勇士只能完成日常任務升級。想必為了求快,很多勇士會選擇吃果子喝酒速升等級。各位,注意啦!日常任...

征途2手遊不花錢怎麼玩征途2手遊平民玩法攻略

我是帥鍋 征途2手遊平民玩法攻略 如何 不花錢 快速公升級 捷徑一 烟花 烟花 對於新手前期來說絕對是免費快速公升級的 利器 因為,凡是有人使用了烟花都會有 系統通告 告訴您具體的位置,您只要站在 烟花 附近,每隔一小會就會自動獲得大量的經驗。在前期公升級來說絕對是即省力,又省時的方法。捷徑二 每日...

征途2手遊怎樣快速升級征途2升級攻略

兔子快跑 征途2很好賺錢的。先把活躍度弄上去。然後就是把能得古玩的任務全做了。當然,任務獎勵選擇古玩。然後就是看運氣了。一般只要活躍度上去了。一天開古玩至少能賺500l左右。以前我玩的時候,一週就是6d左右。基本上一天接近賺1d。 小喵喵飛不高 1 清主線,速升級。進入遊戲之後,需速度清主線,升到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