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用名人名言說長輩說的話是有一定的道理的

時間 2021-10-17 06:51:42

1樓:源正雅

發明家全靠一股了不起的信心支援,才有勇氣在不可知的天地中前進。—巴而扎克 發明是百分之一的聰明加百分之九十九的勤奮。—愛迪生 凡在小事上對真理持輕率態度的人,在大事上也是不可信任的。

—愛因斯坦 好動與不滿足是進步的第一必需品。—愛迪生 好奇心造就科學家和詩人。—法朗士 合理安排時間,就等於節約時間。

—培根 即使通過自己的努力知道一半真理,也比人云亦云地知道全部真理還要好些。—羅曼·羅蘭 堅強的信心,能使平凡的人做出驚人的事業。—馬爾頓 金錢這種東西,只要能解決個人的生活就行,若是過多了,它會成為遏制人類才能的禍害。

—諾貝爾 今天所做之事勿候明天,自己所做之事勿候他人。—歌德 今天應做的事沒有做,明天再早也是耽誤了。—裴斯泰洛齊 具有豐富知識和經驗的人,比只有一種知識和經驗的人更容易產生新的聯想和獨到的見解。

—泰勒 科學的每一項巨大成就,都是以大膽的幻想為出發點的。—杜威 科學沒有國境,但科學家有祖國。—巴斯德 科學需要一個人貢獻出畢生的精力,假定你們每個人有兩次生命,這對你們說來也還是不夠的。

—巴甫洛夫 科學要求每個人有極緊張的工作和偉大的熱情。—巴甫洛夫 浪費時間是一樁大罪過。—盧梭 理想的書籍是智慧的鑰匙。

—托爾斯泰 立志、工作、成功,是人類活動的三大要素—巴斯德 立志是事業的大門,工作是登門入室的的旅途。—巴斯德 靈感—這是一個不喜歡採訪懶漢的客人。—車爾尼雪夫斯基 沒有不可認識的東西,我們只能說還有尚未被認識的東西。

—高爾基 沒有大膽的猜測就作不出偉大的發現。—牛頓 沒有偉大的願望,就沒有偉大的天才。—巴爾扎克 有智慧的頭腦,就象沒有臘燭的燈籠。

—托爾斯泰 **有天才,我是把別人喝咖啡的工夫都用在工作上的。—魯迅 耐心和恆心總會得到報酬的。—愛因斯坦 耐心是一切聰明才智的基礎。

—柏拉圖 你熱愛生命嗎?那麼別浪費時間,因為時間是組成生命的材料。—富蘭克林 你若要喜愛你自己的價值,你就得給世界創造價值。

—歌德 逆境是達到真理的一條通路。—拜倫 平靜的湖面,煉不出精悍的水手;安逸的環境,造不出時代的偉人。—列別捷夫 奇蹟多在厄運**現。

—培根 完成工作的方法,是愛惜每一分鐘。—達爾文 忘掉今天的人將被明天忘掉。—歌德 為了在生活中努力發揮自己的作用,熱愛人生吧。

—羅丹 為真理而鬥爭是人生最大的樂趣。—布魯諾 偉大的事業,需要決心,能力,組織和責任感。—易卜生 偉大人物最明顯的標誌,就是他堅強的意志。

—愛迪生 我從來不把安逸和享樂看作是生活目的本身。—愛因斯坦 我從來不記在辭典上已經印有的東西。我的記憶力是運用來記憶書本上還沒有的東西。

—愛因斯坦 我之所以能在科學上成功,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對科學的熱愛,堅持長期探索。——達爾文 無論掌握哪一種知識,對智力都是有用的,它會把無用的東西拋開而把好的東西保留住。—達·芬奇 無知是迷信之母。

—巴爾扎克 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范仲淹 先相信你自己,然後別人才會相信你。

2樓:熱點焦點

供參考:

猶存夢文/李者也

當年志者壯且眾,滄桑過後幾人剩?

風雨蕩盡歲月痕,多隨逝水滌而淨。

我心卻仍未曾熄,持之猶存當年夢。

但憑人健天未老,終將一日勢可定。

【注】青海師範大學,位於西寧市城西區。建立於2023年,歷經青海師範專科學校、青海師範學院等階段,2023年更名為青海師範大學,面積1300畝。

3樓:匿名使用者

老頭你去死吧!------愛迪生

名人說的話一定是名言不? 5

4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啊,之所以是bai名人

du,是因為他所做的事蹟或者zhi本人的品行dao受眾人尊崇,但不代表說出來的話版一定是值得所權

有人引薦的名言。

名人名言指為人類發展做出貢獻的,富有知識的名人所說的能夠讓人懂得道理的一句較為出名的話。廣泛上來說就是有意義,向人們揭示一定的道理的話。

5樓:涼奏夜空

不一定啊,之所以是名人,是因為他所做的事蹟或者本人的品行受眾人尊崇,但不代表說出來的話一定是值得所有人引薦的名言。

6樓:時光有張不老顔

不一定,只有經典的話,有哲理的話才是

13條名人名言說,100條名人名言

使教育過程成為一種藝術的事業 赫爾巴特 生產勞動和教育的早期結合是改造現代社會的最強有力的手段之一 馬克思 兒童集體裡的 力量,完全是一種物質的實際可以感觸到的教育力量。馬卡連柯 人類教育最基本的途徑是信念,只有信念才能影響信念。烏申斯基 教育人就是要形 的性格 歐文 從什麼地方和什麼時候開始自我教...

有關“機遇”的名人名言。(說清是那個名人說的)

震博 機不可失,時不再來。張九齡 機會是每個人都有的,但許多人不知道他們已碰到它。達爾文機會來的時候像閃電一樣短促,完全靠你不假思索地去利用。巴爾扎克由於過分審慎,人們對於時機就會重視不夠,就會坐失良機。盧梭機遇只偏愛那些有準備的頭腦。巴斯德 一個明智的人總是抓住機遇,把它變成美好的未來。託 富勒善...

世界名人名言,世界的名人名言

成功與失敗的分水嶺,可以用這五個字來表達 我沒有時間。富蘭克林 美國 想要有空餘時間,就不要浪費時間。富蘭克林 美國 忽視當前一剎那的人,等於虛擲了他所有的一切。富蘭克林 美國 時間不可空過,惟用之於有益的工作 一切無益的行動,應該完全制止。富蘭克林 美國 如果說時間是最寶貴的東西,那麼浪費時間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