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留香》手遊裡各個職業的詩句,還有某些地方的

時間 2021-10-17 06:56:44

1樓:四葉草紫丁香

華山:滿堂花醉三千客,一劍霜寒十四州 龍吟劍底寒潭徹,劍在匣中做狂歌 千山冷落凌雲道,一生疏狂劍並霄雲夢:夢裡不知身是客,是耶非耶。

化為蝴蝶暗香:邪門曲教自纏綿,死墮陰囚,永劫鎮黃泉武當: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少林:佛前阿羅漢,金剛鐵骨皮(因為我只玩華山 所以其餘職業都只是大概了解)。

人物形象

五月溫暖的陽光,曬著他寬闊的、赤裸著的、古銅色的背。海風溫暖而潮濕,吹起了他烏黑的頭髮,堅實的手臂伸在前面,修長而有力的手指握著的是個晶瑩而滑潤的白玉美人。

他雙眉濃而長,充滿粗獷的男性魅力,但那雙清澈的眼睛,卻又是那麼秀逸,他鼻子挺直,象徵著堅強、決斷的鐵石心腸,他那薄薄的,嘴角上翹的嘴,看來也有些冷酷。

但只要他一笑起來,堅強就變作溫柔,冷酷也變作同情,就像是溫暖的春風,吹過了大地。他抬手擋住刺眼的陽光,眨著眼睛笑了,目中閃動著頑皮、幽默的光芒,卻又充滿了機智。

2樓:寒山客

暗香風冷寒鴉渡,月照刃如霜

邪門曲教自纏綿,死墮陰囚,永劫鎮黃泉

疏影橫斜水清淺,暗香浮動月黃昏

幽谷藜毒催蘭若,長夜露冷濕暗香

3樓:沒有名字可用噫

暗香疏影橫斜水清淺 暗香浮動月黃昏

風冷寒鴉渡 月照刃如霜

雲夢問君何所苦 心安體亦舒

迷途夢裡生邪見 大道何人為旨歸

武當天地不仁以萬物為芻狗

致虛極 守靜篤 萬物並作 吾以觀其復

少林我不入地獄 誰入地獄

眼前因果業障 當下喝破執迷

加上前面的就全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太陰:生者為過客,死者為歸人。天地一逆旅,同悲萬古塵。

身既死兮神以靈,死魂魄兮為鬼雄。

骨骸欲朽心神在,不顧塵音逝往中。

浮生幻化如燈燼,冢內埋身是有無。

5樓:佛水戎

華山:根據首測的經驗來看,最帥的華山(我不管,華山就是最帥的,武當閃邊邊去!)pve及其吃香,因為遊戲裡有乙個屬性叫做真氣,就是左上角人物下面的第三條屬性,真氣越低受到傷害越大,甚至有的boss特殊階段必須破掉真氣才能阻止他的大招持續釋放(雪山派敲鐘人),而華山有乙個技能是專門破除敵人真氣的。

因此華山首測可以定義為pve職業,而pvp,華山現在很弱,因為華山沒有爆發,無法一套帶走,而華山的控制是很難一直接上的,反正我看見對面是武當我就想雙手離開鍵盤。

傷害、護盾(減傷)、傷真氣、擊飛、buff、加速

《楚留香》手遊各職業怎麼樣 五大職業選擇攻略分析

6樓:冷眼觀娛樂圈

少林是最省錢而且最受歡迎的職業,暗香省錢但不太好發展。

原因:目前武當最受歡迎,選這個肯定裝備和寶石都很貴,並且組隊很難組,大家都是武當,憑什麼讓你進隊?其次,少林非常稀缺,但是組隊打本都必須要有乙個少林當t,你說少林吃不吃香?

並且少林人少,裝備沒人跟你搶,寶石也便宜,多好?至於暗香,玩的人比較少自然裝備寶石秘籍都便宜,但是副本不是很受歡迎,只能多參與pvp。

詳解《楚留香》手遊哪個職業好玩,哪個職業厲

7樓:白

楚留香分為五個職業,每個門派都有各種的特色。

1)華山(比較適合喜歡下副本的)

華山,近戰外功輸出,目前是唯一能破除敵人真氣的職業,副本傷害也非常高,而且遊戲初期副本難度不大足夠在副本中能抗能打,能與奶媽組cp兩人刷副本。如果只是下副本操作難度還不大,如果要pk操作空間很大,就像王者榮耀的韓信,玩得好是大神,玩不好就是提款機。

8樓:一小瘋子一

每個角色都有可玩之處吧,看個人喜好了

楚留香手遊哪個職業厲害楚留香手遊職業對比分析

陸起立 楚留香手遊職業分析 1.華山 根據首測的經驗來看,最帥的華山 我不管,華山就是最帥的,武當閃邊邊去 pve及其吃香,因為遊戲裡有一個屬性叫做真氣,就是左上角人物下面的第三條屬性,真氣越低受到傷害越大,甚至有的boss特殊階段必須破掉真氣才能阻止他的大招持續釋放 雪山派敲鐘人 而華山有一個技能...

楚留香手遊裡平民怎麼公升修為,楚留香手遊微氪黨怎麼提公升修為 平民攻略

1.公升級 公升級必須要公升級,不去公升級就沒有傷害。因為技能的傷害主要是依靠技能打輸出技能公升級也可以提公升修為還要傷害,所以要直接一鍵全部公升級就可以了。2.裝備強化。我們的裝備是可以繼承的我們直接一鍵強化就可以了,強化裝備需要材料,不過可以提公升不少戰力,必須要去強化到加十左右。有錢的還可以強...

楚留香手遊寶石怎麼鑲嵌,楚留香手遊武當寶石鑲嵌 寶石選什麼屬性

1 人物屬性寶石 寶石上的加人物屬性的基本與上篇人物屬性類似.2 主屬性攻擊寶石 具體提公升會根據攻擊多少變化,會根據穿透而變化 穿透為0時,主屬性攻擊提公升非常小。給乙個十分不穩定的參考值 40穿透,500風攻時,25風攻 566點修為,穿透越高,提公升越大,風攻越高,提公升越小。3 主屬性穿透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