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之谷手遊職業變更券那買的時裝會變嗎

時間 2021-10-15 00:10:09

1樓:我們不配姆

龍之谷手遊職業變更券有什麼用

1、變更職業後將保留玩家的職業等級、當前經驗、坐騎、精靈、附魔。

2、若已建立某職業,當變更為該職業時,原先已有角色的鑽石及龍幣將被覆蓋。

3、若已建立某職業,當其他角色變更為該職業,原先已建立的該職業角色將被隱藏。當該角色再次變更為其他職業,原有角色將重新顯示。

4、玩家當前的首飾保留不變。

5、玩家當前的所穿戴的屬性紋章保留不變,紋章會放回揹包,需要重新裝備。

6、玩家當前的裝備強化等級不變。

7、玩家當前洗鍊屬性重置(首飾除外)。

8、玩家當前鍛造屬性根據變更後的職業改為相應鍛造屬性,保留該條洗鍊屬性品質。但只有核心屬性詞條會轉變,例如:弓箭手鍛造出的物攻/敏捷,轉職為學者後,會變更為魔攻/智力;但如果鍛造出魔攻/智力,轉職戰士,鍛造屬性不變,還是為魔攻/智力。

另外要注意的是,首飾的鍛造屬性不變。

9、龍玉——根據變更後的職業改為相應屬性龍玉。變更後如果原裝備上有相同屬性龍玉,改變屬性的龍玉會放進揹包

10、頭銜——屬性根據變更後的職業改為相應屬性。

11、裝備——根據變更後的職業改為相應屬性裝備。

12、圖鑑加成改為對應職業相應屬性加成。

13、當前專屬菜譜根據變更後的職業改為相應菜譜。

14、玩家變更職業後,技能樹清空且技能點全數保留,系統贈送額外1次重置技能的次數。

15、玩家當前的時裝會轉變為轉職後職業的時裝。

龍之谷手遊職業變更券怎麼得?

職業變更券可以在全民參與召喚計畫活動中獲得,想要更快的可以直接購買,全服玩家參加召喚蘿莉就是新職業學者任務,每個玩家完成一次任務,召喚蘿莉計畫就會增加一次進度。達到指定次數之後就可以啟用全服獎勵,最後就可以啟用新職業學者。召喚計畫全民參加700萬次,就可以獲得乙個職業變更券和50龍幣。

2樓:匿名使用者

會變,如果你職業變更前有時裝,那變更後時裝會變成你改變後的職業所對應的時裝 望採納

龍之谷手遊職業哪個比較好?求,龍之谷手遊職業哪個比較好?求推薦

深海的魚楽 龍之谷手遊職業比較好的我推薦 魔法師 戰士。魔法師在副本上是非常容易的推圖的,因為魔法師有著不俗的控制能力和輸出能力,在推圖中,魔法師往往能打出非常高額的aoe傷害,這樣在推圖上非常容易。戰士操作技能較為簡單,一轉分別還有狂戰士和劍聖,這兩者的技能乙個樸素強大,另乙個酷炫傷害高,都有著很...

龍之谷什麼職業厲害,龍之谷手遊什麼職業pk厲害 龍之谷最強pk職業推薦

前期一轉之前,牧師可以憑藉高攻速和有效的連擊 如果你會連的話 可以完全虐殺其他職業,例如戰士的招式和技能都是大開大合的,抓住他出招後的僵直,可以打他個半死,而弓箭手只要被你近身抓到也是同樣的下場,現在和fs的pk還不好說,地形因素也佔了一部分。這只是前期。一 各職業變動都很大,戰士的pk能力提升很大...

龍之谷手遊雷神怎麼加點,龍之谷手遊雷神職業加點推薦 雷神如何加點

龍之谷手遊雷神要將雷神技能頁全部加滿,畢竟是本職業技能,且可使得雷神的輸出和屬性大幅度的提公升。而雷神在牧師技能頁建議將逃生技能全部加滿,其他不做考慮。畢竟,如果不能夠躲避其他職業的轟炸,那麼再怎麼輸出也沒有用。雷神在祭司技能頁需要將雷電之手 天堂審判 電光箭 閃電風暴 雷暴 保護之盾 無情打擊加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