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前在forest的上面註冊賬戶,後來解除安裝了,現在重新

時間 2021-06-21 03:12:28

1樓:獅子空文山

我的小米和miui論壇不一樣,一個是2023年08月25日,miui是2023年12月06日

macbook怎樣解除安裝網頁上**的軟體

2樓:

同樣才買了mac 不過還沒學會用呢

三星手機自帶網際網路解除安裝瞭如何安裝

3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手機自帶的網際網路軟體本身無法刪除,如果是通過第三方軟體更改手機許可權解除安裝的,如需恢復,建議將手機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助解決處理。

4樓:三星問答服務

1、手機自帶的系統軟體是不支援刪除的

2、通過第三方軟體獲得root許可權,可以訪問和修改手機作業系統裡幾乎所有的檔案,但這樣操作有可能影響手機的穩定性,出現宕機、重啟等人為性故障。

3、另外獲取許可權後一般對儲存器和cpu等主機板上主要部件引起不良。

4、若是通過獲取root許可權等方法強制解除安裝時無法恢復的5、建議攜帶手機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重新寫入系統。

12306我以前的手機號註冊的現在換手機號了密碼也忘了怎麼辦啊

草莓泡芙小姐 你直接重新註冊 輸入現在的手機號 自己的身份證 註冊的時候他會提示你證件被別的號碼註冊了 這時候不要慌 他會出來一個人臉驗證 你驗證完就可以註冊新的了! 生活需要微微一笑 你換了手機,手機號碼沒換吧?只要你手機號碼沒換,就可以登入進去修改自己的密碼 打12306,他會幫你更換身份證繫結...

以前註冊的公司沒登出,現在能註冊新公司嗎?

以前註冊的公司沒登出,若原註冊者為法人,則不可以註冊新公司,若原註冊者不是法人,則可以註冊新公司,但不能註冊同原名稱的公司。註冊公司的流程 1 工商局核名稱 一般3個工作日 2 銀行開設臨時存款結算帳戶辦理入資並到會計事務所辦理驗資報告 一般5個工作日 3 到工商局約號辦理營業執照 7 10個工作日...

我能否在國內註冊商標但公司註冊在香港可以嗎

冬瓜湯汁 第一 商標是有地域性的限制 第二 香港註冊的商標只在香港具有註冊商標的權利和保護,在國內不能作為註冊商標使用,只能作為非註冊商標進行使用,也不能作為註冊商標進行保護。第三 在國內使用香港註冊的商標要注意不能侵害國內在先權利,比如說不得侵害國內在先商標權 著作權 外觀設計專利權等權利。 亞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