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團外賣,怎麼註冊,怎麼賣?我要拿東西上面賣

時間 2022-03-29 23:25:12

1樓:美團外賣商家

線下商戶希望在美團外賣平台開店,只需以下幾步即可搞定~

【一】前期準備

開店前請準備好以下裝置和所需資料

蘋果或安卓系統手機

店鋪正常經營中

店鋪門臉**(含門頭招牌)

店內大範圍環境**

營業執照 / 特許證件

食品經營許可證 / 餐飲服務許可證 / 食品流通許可證 / 藥品經營許可證(限藥店)或其它

營業執照法人代表/經營者手持身份證

銀行卡資訊(推薦使用工商銀行 / 農業銀行 / 建設銀行 / 中國銀行)

資料準備完畢,接下來就是註冊開店啦!

【二】註冊開店流程 ( 以手機註冊為操作演示)

3、上傳資料前需填寫店鋪名稱及真實經營品類,美團外賣覆蓋多種品類,確認後點選#去開店#。

4、根據頁面提示上傳美團外賣開店所需**憑證。

①店鋪資訊 — ②資質資訊 — ③收款資訊 — ④實名認證

小貼士:

① 所需**務必按要求拍攝,避免因**問題導致審核駁回。

② 優先提供原件**,如果是影印件需加蓋公章;所有證件**上文字資訊需清晰可見,身份證**需拍出持證人的臉部、手臂。

③ 與美團外賣合作商家均需完成實名認證,認證後享受優先審核、優先服務、優先開店等福利。

5、完成資料提交及實名認證後,美團工作人員將在1-3個工作日內進行審核,結果將會以簡訊形式傳送到聯絡人手機上,注意查收。當您的店鋪通過審核後會收到一條簽約簡訊,根據簡訊提示完成線上簽約即可登入開店營業啦!

【三】美團外賣提示

提供的證件資料務必真實有效,特殊情況可提供特許證件,具體參考當地標準許可;

提前準備好對應的食品經營許可證/餐飲服務許可證/食品流通許可證/藥品經營許可證(藥店類商家);

審核通過後遇到任何問題可聯絡您的客戶經理,注意查收簡訊。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在美團外賣上開店的方法:

1、可在電腦上登入美團,在美團首頁上方的「我是商家-我想合作」中提交資訊,如果符合上線標準,工作人員會在7個工作日內聯絡的。提交申請以後,美團網會對商家的資質進行審核(一般7個工作日左右);資質審核通過後,美團和商家**溝通;最後,會派遣業務員上門洽談。

2、這個只需要在當地找到他們的地推人員,跟他們說一下,然後簽訂乙份商戶協議,然後他們會給你乙個後台,商家只需要將店的相關菜品填充上去就可以了。

想在美團上賣東西,需要怎麼申請?

3樓:郝林梅

1、在美團網上註冊賬號,申請合作,或者打美團的服務**;

2、與美團合作(非實體類產品)是沒有任何費用的,沒有任何機構作為中介;

3、凡是收錢或者中介的一律視為**,請直接撥打美團服務**投訴,**號碼美團網上面有;

4、美團在開站的城市都有客戶經理的,取得聯絡後他們會跟你簽訂可做協議,沒有其他的方法及形式合作。

申請步驟如下:1、使用baidu搜尋「美團外賣」。

2、進入第乙個帶有綠色官網標識的**。

3、在首頁右上方選擇「美團外賣開店申請」。

4、點選下方的「申請開店」。

5、進入登入介面,輸入賬號密碼,點選「登入」。

6、單擊「資料已準備好,馬上申請開店」。

7、輸入所有帶「*」號的店鋪資訊。

8、點選「提交並進行下一步」。

9、填寫所有帶「*」號的資質資訊。

10、填寫所有帶「*」號的資質資訊。

12、填寫認證簽約人的相關資訊。

13、填寫認證簽約人的相關資訊。

14、填寫認證簽約人的相關資訊。

4樓:從女從吳

一共分為以下幾個步驟:

2、開啟美團外賣官網後,點選右上角或下方均可進入商家入駐開店申請頁面,進入後在我要開店頁面中點選申請開店;

3、新使用者需要按照頁面提示完成賬號註冊,註冊過賬號的使用者可直接登入;

4、註冊完成!登入後進入需要準備的資訊頁面,閱讀完需要準備的資訊後把頁面拉到最下方點選「準備好了」開始填寫下一步資訊;(之前申請過入駐的的商家可以進入店鋪列表頁,點選右上角「新建店鋪」可繼續新建申請)

5、按照提示填寫所需資訊,包括店鋪資訊、資質資訊、銀行資訊、實名認證。

6、填寫完所有資訊後點選提交,會看到以下提示代表已經申請成功了。等美團審核完畢,即可上線營業。

美團網 是2023年3月4日成立的****。美團網有著「吃喝玩樂全都有」和「美團一次美一次」的服務宣傳宗旨。總部位於北京市朝陽區望京東路6號。

注意事項:

5樓:元素法師

入駐美團平台的方法:

首先,在手機裡找到並登入美團,點選底部右側「我的」,找到「我要合作」點選進入。

2.接下來選擇要入駐的型別,是美食,還是外賣,還是綜合類。比如點選綜合商家入駐。在彈出的介面繼續點選底部我有實體店,立即入駐。

3.入駐分三步,第一步是註冊點評管家,在彈出的介面中輸入手機號,再點選獲取驗證碼,將收到的簡訊中的驗證號填入,再輸入登入密碼,點選立即註冊。

5.在彈出的商家入駐介面填入手機號,點選傳送驗證碼,將簡訊收到的驗證碼填入。再輸入密碼,點選立即註冊。

6.在出現的介面右上角點選跳過,接下來就到第二步認領門店,點選「請您認領您的門店,完成入駐」,在出現的介面中點選「繼續入駐」

7.彈出確定對放框,點選確定。接下來就到最後的第三步了。

有營業拍照的勾選「已辦理好」,再勾選營業執照型別,填入註冊號(社會統一信用**),名稱(營業執照上的名稱),再點選營業執照附件,上傳營業執照的**。

8.再填入法人姓名,身份證號碼,點選身份證附件,按要求上傳三張證件照(正面,反面,手持證件照)。

9.最後,勾選「我已閱讀並同意」,再點選「提交審核」就可以了。接下來自會有服務員打**與您溝通。

拓展資料

美團美團網[1] ,是2023年3月4日成立的****。美團網有著「吃喝玩樂全都有」和「美團一次美一次」的服務宣傳宗旨。總部位於北京市朝陽區望京東路6號。

2023年美團全年交易額突破460億元,較去年增長180%以上,市場份額佔比超過60%,比2023年的53%增長了7個百分點。

2023年1月18日,美團網ceo王興表示,美團已經完成7億美元融資,美團估值達到70億美元,最近兩年不考慮上市。

2023年10月8日,大眾點評與美團網宣布合併,美團ceo王興和大眾點評ceo張濤將會同時擔任聯席ceo和聯席董事長。11月,阿里確認退出美團。

2023年11月10日,美團ceo王興發內部郵件表示,將不再擔任聯席董事長。

2023年8月,北京市食藥監局利用高科技手段對網際網路違法行為進行搜尋監測,為監管部門提供了一批違法線索,查處了一大批違法案件。8月10日,北京市食藥監局對美團進行立案調查。

2023年6月22日,美團點評正式向港交所遞交ipo申請。

6樓:樓藍可兒

申請步驟如下:

2、開啟美團外賣官網後,點選右上角或下方均可進入商家入駐開店申請頁面,進入後在我要開店頁面中點選申請開店;

3、新使用者需要按照頁面提示完成賬號註冊,註冊過賬號的使用者可直接登入;

4、註冊完成!登入後進入需要準備的資訊頁面,閱讀完需要準備的資訊後把頁面拉到最下方點選「準備好了」開始填寫下一步資訊;(之前申請過入駐的的商家可以進入店鋪列表頁,點選右上角「新建店鋪」可繼續新建申請)

5、按照提示填寫所需資訊,只需四步,就可以簡單入駐:

(2)資質資訊:美團外賣要求有在有效期的雙證(營業執照和餐飲服務許可證)、營業執照法人/經營者手持身份證**;營業執照和許可證注意將邊框拍全,證件上的文字資訊要清楚肉眼可辨認,優先提供要原件,如果是影印件則要有公章;手持身份證要不可只拍身份證,露拍出持證人的臉部、手臂、並保證身份證上文字需肉眼能看清;避免申請會被打回修改,浪費時間。

(3)銀行資訊:為方便合作後的順利打款,最好選擇四大銀行(工商銀行,農業銀行,建設銀行,中國銀行)銀行卡號;美團會提前進行驗證,從而保證你合作後及時收款款項;

(4)實名認證:最後一步是簽約人的實名認證操作(美團已經全面實行電子合同,簽約人實名認證通過不但提高審核通過的概率,也為電子合同簽約提供基礎),強烈推薦入駐前完成實名認證!如認證環節實在遇到困難,可先提交後續由業務員補錄,不過會影響入駐時效的。

6、填寫完所有資訊後點選提交,會看到以下提示代表已經申請成功了,接下來等待美團的審核;審核通過後就能上線營業了,

拓展資料

美團外賣品類包括附近美食、水果、蔬菜、超市、鮮花、蛋糕等,無論是早午晚餐、下午茶、宵夜,還是中餐、西餐、家常菜、小吃、快餐、海鮮、火鍋、川菜、蛋糕、烤肉、水果、飲料、甜點等;多品牌入駐如必勝客、肯德基、kfc、麥當勞、漢堡王、星巴克、coco都可奶茶、u鼎冒菜、真功夫、每日優鮮、美食天下等;

7樓:

在美團註冊就可以了,註冊登入進去然後選好你要買的東西然後付款,如果有網銀可以用網銀付款,用快捷支付也行

8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服務的話比較簡單,申請就可以,要是實物需要走物流的話得交3w元的保證金才能申請實物上線的哦

9樓:

美團上面賣鹹鴨蛋,請問怎麼申請?

如何加入美團賣東西

10樓:熙苒

2、在美團的我要合作頁面,選擇你要合作、開店的型別。如果符合上線標準,美團工作人員會在7個工作日內聯絡。

與美團外賣合作的收費標準:

不同配送方案、不同地方的收費標準均不同,提交入駐申請後會有業務員與您詳細溝通。

配送:美團外賣提供專業的騎手配送,滿足商家各種配送需求;有配送能力的商家可選擇自己配送;

滿足條件能合作美團:

合作美團外賣要求有實體門店,且營業執照和許可證雙證齊全;三證合一商家可提供單證,部分商家也使用符合當地政策的特許證件。

美團外賣開店審核通過拿到賬號密碼後,需要補充商品等資料後等待業務員到店完成線下審核後才能上線。

11樓:郝林梅

2、在美團首頁最底端找到「商務合作」-「提交**資訊」。

3、在**資訊提交頁面登記你的個人資訊。包括門店詳細位址及**資訊。

4、提交成功後,會提示成功資訊。美團客服會在7個工作日內主動與您聯絡。耐心等待。

拓展資料:上傳**資料一定要清晰,文字肉眼可辨,畢竟被駁回重新修改再次提交可是耽誤您的時間。

營業執照真實有效,特殊情況可提供特許證件,具體參考當地標準許可,需要提前準備好對應的食品經營許可證/餐飲服務許可證/食品流通許可證/藥品經營許可證(藥店類商家)。

我想加入美團外賣,我想加入美團外賣 要怎麼加入?

windy二月花 直接去當地美團招聘處去問不就知道了。在網上能查到什麼 想加入美團外賣送餐,應該怎麼加入? 赴青山 2.團隊給交五險有工資,也派單 必須上班,不能總不接單,自己跑就是兼職幹,想幹就搶單,不幹就沒錢。 到美團外賣門店應聘送餐員就應該能加入 美團外賣 餓了麼上平台開店 我們專業上品牌 微...

怎麼加入美團外賣?如何加入美團外賣?

個人申請外賣配送。如果是想加入美團配送,點開美團官網,點選下方的 配送加盟 填寫相關資訊。商家申請外賣配送。如果是商家想加入外賣配送,需要在美團上開一家外賣店。點選美團官網的 商家入駐 一步一步填寫相關資訊。填完之後,美團會派你身邊的總 前去檢查店面情況,檢查合格即可開店。申請成為外賣配送騎手。選擇...

美團外賣我要開店,如何在美團外賣上開店

現在的 是,外賣電商把消費理念做的比較成熟了,藉機好好做自己的自己配送好!很好做的,免費配送的利潤都是美團上的3倍以上利潤,而且是自己的客戶!在美團美燒烤怎麼做。和他們打 讓業務員找你去簽約就行了。如何在美團外賣上開店 具體方法如下 1 開啟美團外賣官網後,點選右上角 開店申請 按鈕。2 根據頁面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