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家我的榮耀暢玩7X手機螢幕邊緣發黃是什麼原因

時間 2022-03-29 23:20:21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螢幕大黃是因為顯示屏老化所致,主要是背光故障。由於更換螢幕難度較大,不易自行操作,所以建議去手機店請師傅代勞。

2樓:大自在域外

手機邊緣發黃,就是我們常說的「陰陽屏」。

除了oled的螢幕(畫素能夠自發光)以外,其他基本上都會出現陰陽屏的情況。

另外,手機螢幕邊緣泛黃,也離不開螢幕的貼合技術。雖然現在大部分的螢幕看起來都很薄,似乎只有一層,但實際上都是由多層貼膜覆蓋形成的。

以前,這些貼膜之間都是通過直接硬貼合的方式壓在一起的,會產生螢幕氣泡,良品率和精度不高。經過改良之後,螢幕大部分採用膠水貼合的方式來壓縮分層,再使用多層程式對膠水進行固化處理,大大降低了「陰陽屏」出現的概率。

但是,由於受固化時間、貼合工藝技術等影響,並不是所有的螢幕固化過程都會嚴謹到位,因此就導致了哪怕是同一批次的手機螢幕,也會有部分手機螢幕出現邊緣發黃的現象。

當手機出現邊緣發黃的現象時,不要著急,如果你的手機還在保修期範圍內,送到售後進行維修更換就可以了。

3樓:滿皖靜

用的時間長嗎?可以去找人看看啊,修一修

4樓:戶霓

可能是用久了有髒東西,你可以拿去清洗一下

我的華為榮耀暢玩7x螢幕碎了 換一塊要多少錢啊?

5樓:智慧型裝置維修工

榮耀暢玩7x在非保修期整個螢幕元件的維修參考**大概是300元,不包含人工費,具體要以華為售後網點的最終**為準。

榮耀暢玩7x的螢幕是不是有點曲屏啊?怎麼我貼的鋼化膜四邊周圍都是爆邊呢?手按壓下去鬆手又爆邊了 ?

6樓:以前這樣哈

機貼膜的話建議使用厚度不超過 0.2mm 合適手機螢幕尺寸的貼膜或鋼化膜。平時使用的話不要和尖銳的物品和鑰匙放一起,可以給手機帶的保護套。

更多榮耀暢玩7x資訊,華為榮耀手機論壇-花粉俱樂部

為什麼我的華為榮耀暢玩7x手機找不到錄屏設定了

7樓:華為終端客服

開啟錄屏功能方法有兩種:

1、快捷開關錄屏

從狀態列處向下滑動,然後點選螢幕錄製按鈕啟動錄屏功能。

2、按鍵錄屏

非鎖屏狀態時,同時按住音量上鍵和電源鍵(2s左右)啟動錄屏功能。

8樓:月下獨酌中

2.  非鎖屏狀態時,按電源鍵和音量上鍵(2s左右)開啟錄屏功能。

3.  非鎖屏狀態時,雙指關節雙擊螢幕開啟錄屏功能。使用這種方式開啟,請確保您的手機在設定 > 智慧型輔助 > 手勢控制中有「智慧型截圖」選項,並且此選項處於開啟狀態。

我買的華為手機榮耀暢玩7x,沒有半年昨天突然發現手機變型了,螢幕和後機殼出現裂縫?我去找哪修呀?

9樓:華為終端客服

進入華為官網下方點選售後網點查詢。

10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售後啊,開啟手機地圖搜尋華為售後服務點或者撥打華為售後**,人工客服確定最近的維修點辦理維修服務。

11樓:巛冥丶想彡

當地華為售後中心,在質保期內免費換修

我的華為榮耀暢玩7x手機換的屏是100的靈敏度不是挺好在打字時有時候你點一下它會一直按玩遊戲也這樣 5

12樓:***小斑馬

那是因為換螢幕的商家給你的是有問題的合成屏

13樓:嚇死你我就好

翻雲覆雨一點點更好吃關係等哈

你好,我的手機有事螢幕有裂痕,觸屏什麼的沒有問題,手機型號是榮耀暢玩7x,如果換屏的話需要多少錢?

14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是一體化螢幕,需要更換總成,**是139(含人工費),**僅供參考,實際費用以檢測結果為準。

注:每個月的第乙個連續周五六日為服務日,免人工費。

15樓:海上名門

200元左右換螢幕總成。

華為榮耀暢玩7X怎樣解鎖,華為暢玩7X怎樣解鎖

榮耀暢玩7x手機,更改鎖屏樣式步驟如下 點選設定 鎖屏和密碼 鎖屏樣式選擇鎖屏樣式。榮耀暢玩7x手機,設定鎖屏密碼步驟如下 開啟設定。點選鎖屏和密碼 鎖屏密碼。可以選擇設定圖案,數字或混合密碼 點選圖案密碼,連線至少四個點繪製兩遍相同的圖案。點選數字密碼,根據螢幕提示設定至少四位數字密碼後,點選確定...

榮耀7x和榮耀8的區別,榮耀7x 跟榮耀暢玩7x 一樣的嗎

是一樣的。榮耀暢玩7x是官方的名字,在生活中人們經常簡化稱呼它為榮耀7x。榮耀7x的裝置資料 主屏尺寸 5.93英吋 主屏解析度 2160x1080畫素 後置攝像頭 1600萬畫素 200萬畫素 前置攝像頭 800萬畫素 電池容量 3340mah 電池型別 不可拆卸式電池 核心數 八核 記憶體 4g...

榮耀暢玩7X與榮耀暢玩8X的手機殼能通用嗎?

這兩款手機的外形尺寸完全不一樣,根本不能通用手機殼。榮耀系列目前只有榮耀暢玩7x沒有榮耀7x,以下是手機引數 1.螢幕 螢幕尺寸 英吋,螢幕色彩 1670萬色,解析度 2.拍照 後置攝像頭 1600萬畫素 200萬畫素,f 光圈,支援自動對焦 相位對焦 前置攝像頭 800萬畫素,f 2.0光圈,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