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賬號被封了,申訴無效,但是繫結了身份證怎麼解綁啊

時間 2021-06-21 03:12:28

1樓:布樂正

解綁就需要登出,方法如下:

1、第一步,登入抖音,單擊“我”選項,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2、第二步,執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後,單擊介面右上角的三條水平線。

3、第三步,執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後,單擊“設定”選項,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4、第四步,執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後,單擊賬號與安全選項,轉到下面的步驟。

5、第五步,執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後,單擊“抖音安全中心”選項,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6、第六步,執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後,選擇登出賬號選項,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7、第七步,執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後,進入規則介面,如果符合登出規則,則單擊“下一步”按鈕,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8、第八步,執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後,完成手機驗證,單擊下一步,提交後等待人工稽核即可,見下圖。就解決了這個問題了。

2樓:乘冬靈

我的也別封號了申訴無效,裡面的錢也取不出來了,而且我的身份證手機號都繫結的,現在怎麼才能把身份證手機號解綁啊,抖音平臺一點人性都沒有還你們火,什麼時候才把它給倒閉了就好了

3樓:

我的也莫名其妙被封了,而且是永久的,氣死個人

4樓:戢謹

抖音號,永久封死,我想解綁,怎麼辦?能告訴我嗎?求求你,幫助一下

5樓:巢樂成

你被封號了還能進入這個頁面六批

6樓:安陽木易

這麼多**,不差抖音它一家…

7樓:

申訴根本沒人回答,根本解不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抖音賬號被封了,申訴無效,但是繫結了身份證怎麼解綁啊?我的心裡,還住著一方安靜桃源

9樓:匿名使用者

抖音賬號被封了,申訴無效,但是繫結了身份證怎麼解綁啊?拿的起,實為可貴;放的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抖音賬號被封了,申訴無效,但是繫結了身份證怎麼解綁啊?什麼是自己不想要的,才能夠做出抉擇

11樓:匿名使用者

抖音賬號被封了,申訴無效,但是繫結了身份證怎麼解綁啊?懂得取捨,諸多牽絆,

12樓:小農夫萬年

1219695999 解綁成功率99%

13樓:

我的怎麼被封號都不知道太過分了

14樓:小玖

我可以幫你解綁 有長能接受找我

我抖音號被封了,之前用身份證繫結的,號被封了,身份證解綁不了怎麼辦?

15樓:桓寒鬆

我的抖音號被封了,身份證也封了怎麼辦?能解綁嗎?現在我都不能直播了。

16樓:妙芙

說明你已經 不適合註冊使用抖音了,只能用別人的身份證再註冊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申訴沒有用,身份證可以解綁。不懂我告訴你。頭像是地球,

18樓:艾呦呦潮牌

我也是這種情況 怎麼把身份證從已封禁賬號上解綁

1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純商業平臺,把小白號全封了

20樓:倫晗晗

我的抖音被封停了。怎麼才能找回來?

21樓:另個帳號想改名

有一次申訴機會的,如果沒有成功就沒有辦法了。

找人做身份證實名多個抖音號。

大神們抖音號之前繫結身份證了後來被封了,怎麼解綁,現在新抖音號不能繫結身份證,不能直播,怎麼辦?

22樓:嵇思厹

高科技,解封,不然登不上去

23樓:來自上清溪有才能的新月

我的也是 怎麼辦 幫忙解決下

抖音號被封了,還能申訴找回嗎,抖音號被封了,還能申訴找回嗎

抖音怎麼解封 我來答 6條回答 北京官方客戶服務中心 知道合夥人 2018 08 31 抖音封號解決方法 封禁原因 一般來說是查不到原因的,至少現在大家不知道是因為什麼被封禁了,很可能是涉及色情 政治 或者更嚴重的就是刷粉等一類禁止的行為。據說抖音還有社群規範,對違反規定的一些內容一般都是嚴懲不貸的...

抖音被封賬號怎麼解封抖音被封賬號解封方法介紹

我是天下熙熙 今天突然抖音賬號被永久封號了,之前也沒收到提示和資訊不知道還能解封嗎?連我自己都不知道咋回事? 昝疏慧 今天抖音被永久封了,我也不知咋回事。我能不能在這找到答案 絕多數都是賬號被封才找的客服 找到客服又處理不了別著急 通過特殊渠道處理即可解封 這位就可以q 1216834473 121...

你好抖音被封怎麼處理,你好,我的抖音被禁封了,怎麼解開?

若您收到了封禁相關的系統通知,則說明您的抖音賬號涉嫌違規被封禁,相關規定可參考 抖音社群公約 如您的賬號不存在違規行為,請傳送郵件至feedback douyin.com進行申訴,標題命名為 封禁申訴 您的抖音id 會盡快為您審查。若經審查沒有違規行為,將在3 7個工作日內為您解封。 獅子 如果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