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抖音被封怎麼處理,你好,我的抖音被禁封了,怎麼解開?

時間 2021-09-20 22:12:03

1樓:

若您收到了封禁相關的系統通知,則說明您的抖音賬號涉嫌違規被封禁,相關規定可參考《抖音社群公約》。如您的賬號不存在違規行為,請傳送郵件至[email protected]進行申訴,標題命名為「封禁申訴+您的抖音id」,會盡快為您審查。

若經審查沒有違規行為,將在3-7個工作日內為您解封。

2樓:獅子

如果你的抖音被封了那麼一定可能是你被系統預設去識別,你可能有一些違規的操作或者是有一些其他的違規行為才會被封禁,如果說這種情況登入不進去了的話呢?你可以通過申訴來解除這樣的風景,如果申訴不通過,那麼你只能通過其他的方式重新註冊,並重新登入了。

3樓:楓蘭

這個最好還是諮詢客服處理,被封應該是違規操作了,具體解封情況需客服幫助。

4樓:達人

抖音被封只能通過申訴官方給你解封,別信什麼工具解封亂花錢被割韭菜,官方都給你解不了,誰能給你解?不過可以解手機號那麼就可以重新註冊抖音了。不成功不收費,這個人可以解手機號搜v即可他,學術00100,學術是全拼,

5樓:城租房網

最有效就去諮詢客服,搞清楚為什麼被封。

你好,我的抖音被禁封了,怎麼解開?

6樓:小巷微雨靄芳原

抖音被封禁你最好聯絡一下抖音的客服比較好。

7樓:匿名使用者

一、抖音bai封號的原因大概du有3種情況:

1.違規**,比如攝政zhi

、涉黃、敏感dao、血腥暴力等可能被內封號。容2.廣告,涉及營銷,可能被封號。

3.違規操作,違背正常的使用者行為也可能被封號。

如果是“1”類的話,基本上是解封不了了。重新再註冊賬號就行。

如果是涉及“2”類的封禁,可以重新弄一下賬號,做一下藍v(企業號認證),基本上是不會出問題的。

你好,我的抖音號無緣無故封了,怎麼解決?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抖音無緣無故封我的號,我什麼也沒幹,說封就封,就說我發廣告。也不解釋,好大的架子。我啥也沒幹。

什麼廣告都沒有。申訴了也通不過。但是他們就是不給我違規的證明。

不給截圖,不給說法。這種公司遲早涼涼。

9樓:威信qichudy啊

不知不覺就會違規的,這邊可以解決的

你好,我的抖音被封了?

10樓:瀟灑d個性

抖音被封,是沒有工具可以解封的,在官方那申訴都解不了,千萬別做冤大頭亂花錢。

解綁被封的手機號是可以的,相當於重新用這個手機號註冊個新抖音了。

不成功不收費,這個人可以解手機號搜v即可他,學術00100,學術是全拼,

11樓:扣1993147951囗

避免出現違規內容,不要設計一些規定以外的東西為好,一旦被封,解起來會有很多困難,申請解封附議是可以的,當然也有一些解不了的很是糾結苦惱。還好有辦法為你解除限制被封!

抖音被封賬號怎麼解封抖音被封賬號解封方法介紹

我是天下熙熙 今天突然抖音賬號被永久封號了,之前也沒收到提示和資訊不知道還能解封嗎?連我自己都不知道咋回事? 昝疏慧 今天抖音被永久封了,我也不知咋回事。我能不能在這找到答案 絕多數都是賬號被封才找的客服 找到客服又處理不了別著急 通過特殊渠道處理即可解封 這位就可以q 1216834473 121...

我的抖音帳號被封,怎麼才能解封,我的那麼多

c滿e你很美 你得知道號為什麼被封禁,先找出原因,才可以去解決,如果對於規則不熟悉可以搜尋 抖工隊 對你有幫助沒有。如果滿意還希望能夠採納下,謝謝 抖音帳號被封,怎麼才能解封,我的那麼多?思緒此刻正在無聲的角鬥著 抖音帳號被封,怎麼才能解封,我的那麼多?晴空萬里,坐看層雲,任所有的故事堆疊 來自靈水...

抖音作品怎麼置頂,抖音怎麼置頂自己的作品

只有認證了的才可以。抖音置頂怎麼設定 抖音作品如何置頂 1 開啟抖音,在主介面上找到右下方的我的按鈕,點選進入。2 在我的介面中,找到下方的作品位置,找到需要置頂的作品點選進入。3 在作品詳情頁中,找到右下方的省略號圖示,點選進入。4 在彈出的設定選單中,找到置頂的圖示,點選該按鈕即可完成作品的置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