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檢視抖音訪客記錄,怎樣才能檢視抖音視訊的訪客記錄?

時間 2021-09-20 22:11:03

1樓:竹林細雨

抖音裡面是不能直接檢視訪客記錄的。

5、最後就可以檢視到訪客記錄了。

注意事項:1、注意個人資訊保護。

2樓:我是乙隻皮皮鴨

無法檢視,因為抖音沒有這個功能即使是高階會員也沒有這個功能,只能看到誰關注了,點讚了,成為粉絲等等功能。

3樓:塞家焮

怎麼檢視抖音訪客記錄,首先再點開我的,然後就看到我的訪客點開就能看見訪客記錄。

4樓:紅茸

檢視抖音訪客記錄,需要在自己的訪客記錄中查檢視。

5樓:1970翔

等你點開抖音,然後點開訪客記錄的標誌就可。看得到。

6樓:來自金門大橋粉妝玉琢的海爾兄弟

如果想看抖音訪客記錄,那麼就可以到我的裡面去瀏覽。

7樓:瀚海擺渡

抖音的訪客記錄應該從後台檢視,通過個人中心也可以檢視。

怎樣才能檢視抖音**的訪客記錄?

8樓:竹林細雨

5、完成。

注意事項:

1、注意個人資訊保護。

怎樣在抖音裡檢視訪客記錄?

9樓:熱愛生活的大壯

4、這樣就能瀏覽到具體的點讚訪客資訊;

注意事項:

如果對方在點讚後,又取消點讚時,如果沒有及時檢視,這樣也不會看到點讚的記錄。

10樓:返璞歸增

注意事項:

王曉蔚表示,隨著抖音的發展,越來越多的使用者在抖音上記錄分享美好生活。但有一些精彩的、高難度的瞬間,拍攝者是有專業功底做基礎的,**的使用者在不知情,且沒有保護的情況下就去模仿,有可能給自己帶來傷害。

11樓:111111前的

1、首先進入抖音。

注意事項:1、抖音上沒有訪客記錄這個功能。

抖音怎麼檢視訪客記錄?

1 首先在手機中開啟抖音,點選 我 如下圖所示。3 接著在開啟的頁面中,點選下方 多少人瀏覽 如下圖所示。4 提示允許別人在瀏覽記錄中看到我,點選 同意並繼續 5 前面這部分是點讚的人,在螢幕上往上滑,這裡就是瀏覽作品的人,也就是訪客記錄了。2 進入訊息介面,點選互動訊息檢視。3 這時在互動訊息裡面...

抖音怎樣才能互粉,抖音怎樣才能互粉 30

想要快速增漲抖音粉絲,第一步就是需要學會去抓住使用者的痛點與需求,只有抓住了使用者的痛點與需求你才能抓住使用者的胃口,才能抓住使用者。使用者的痛點與需求 疼痛是人們求醫問藥的最常見原因,但疼痛是個人的主觀感覺,只能靠 患者 自訴,其他人才能知道,否則,他人難以清楚究竟發生了什麼。而對應到產品上對於到...

抖音怎麼吸引粉絲?怎樣才能讓抖音漲粉絲?

封面用得很巧妙。首先自己的作品要想在眾多的抖音作品當中脫穎而出,就是要讓自己的封面變得非常有吸引力,因為大家看到作品的第一時間看到的就是封面。如果乙個作品的封面做得不夠好。主要功能 1 話術漲粉。在抖音的內容中插播漲粉的要求,比如 人世間最大的距離不是中國和美國,而是我們好不容易遇見,你卻一刷而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