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抖音上的某個好友拉黑了,可他還能從抖音火山版上看見我抖音怎麼辦

時間 2021-09-06 20:46:22

1樓:愛到骨髓老師

這個你再次,可以從抖音火山版把你這個好友拉黑就可以了,你雙重拉黑他就看不到你的抖音,看不到你的作品了

2樓:情感解惑桃桃子老師

雖然說你把對方拉黑了,但是因為對方知道你這個號吧,雖然說不是你的好友,但是對方還是能看到你的發表的一些狀態的呀。

3樓:

因為抖音他有很多個型別,像抖音肌肉感,抖音火山版等等,那你在哪個抖音上把他拉黑的那個地方?應該他就看不見了,但是你如果在別的抖音板上也發東西的話,他是能看見的

4樓:啊都是我完全

應該是抖音拉黑是抖音的粉絲

火山拉黑的是火山粉絲

雖然是一家公司 但是是兩個平臺

為什麼要拉黑呢

看見就看見吧

5樓:深山裡的生活

你把抖音上的某個好友老黑了,他看到你。那你不喜歡他不等著他不喜歡你。為什麼要怕他看到你呢,既然已經是好友,他看到你不討厭你,那說明你的人緣比他好啊。

那這中間是不是你誤會了他什麼,他還保持著原來的那種熱情,不忘初心的還跟你。是好朋友,而你呢,心裡對他有矛盾些,羨慕嫉妒恨嗎?反正大家都是玩兒,也不要太計較,總之,你不認識的人,他也在玩,你認識的人他也玩。

我不氣餒。嫉妒恨。我只是用平常心我玩我的,他玩他的。

在一個網路平臺上互相玩自己的也沒有什麼過不去的坎。你沒有必要跟自己熟悉的人去做什麼競爭,競爭是大眾品的,不是你。喜歡不喜歡或者是他喜歡不喜歡就能解決問題。

是要看觀眾喜歡看誰的就是誰的。

6樓:演繹陌路

那你可以在抖音火山版上面也把他拉黑就可以了啊

抖音上我把對方拉黑了,他還能看得到我作品嗎?

7樓:芝麻花開

抖音上你把對方拉黑了,他是不能看到你的作品的,因為你把他拉黑了,所以看不到這個,你放心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對方拉黑的情況下,他應該就不可以再檢視到你的這些資訊了和作品。

抖音被對方拉黑。對方還能看到我的作品

9樓:匿名使用者

抖音把對方拉黑了,只是帆枯對方的資訊不會出現在你的列表裡;如果對方仍舊關注你,那你還在他的列表中,只有對方刪除或者拉黑了你,你才伏春不會在他的列表缺轎耐中。

把對方拉黑了,意味著對方發給你的任何資訊將被拒收;但是如果你傳送資訊給對方,對方仍舊是可以收到的,對方也能看到你的狀態。

10樓:匿名使用者

拉黑是看不到了,為什麼把你拉黑,既然拉黑那就當不成朋友了,你也不用去計較看不看得到了,她把你拉黑,你也把她拉黑吧,這種朋友不豎瞎用也罷,多一個朋友少一個朋友也沒什麼太大關係,只仔纖顫要念敗開心就好,朋友圈又不會因為少了一個而怎麼樣,不必介懷,下一個更好

11樓:淺笑安然隨意

好像物件拉黑你,是可以看見的,只有你看不見他,他看見你,因為你在他黑名單裡看你的資料裡的作品

12樓:人生自由活動

拉黑是看不到的,兩邊也看不到對方,你逗吵是想對方看到還是擔心對方看差指告到呢?如果你想看對方虛明作品只能再開一個號重新加對方,對方同意後才可以。

13樓:匿名使用者

拉黑,就都看不到對方的作品了!我試過!拉黑還能看到,那還拉黑幹什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抖音被對方拉 對方可以看到你發的作品,但你看不了他的作品。

1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看不到,除非特意從黑名單裡去看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她他能看到我的.但我看不到他她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拉黑是看不到我的作品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看見的,但你看不見對方的

抖音裡我拉黑一個人,他還能看見我關注的誰嗎?

19樓:

抖音裡面你拉黑了一個人,他就看不見你的關注的是什麼人,所以不用擔心你只要把他拉黑了就可以。

20樓:華

你把他拉黑了,嗯,他沒把你拉黑,所以他能看到你的內容。因為只不過嗯是你你把人家拉黑了,而你你看不到人家的資訊,人家沒有拉黑你,人家能看到你的資訊

他把我拉黑了,電話也拉黑了,前幾天抖音加上了,今天發現是我又把抖音拉黑了,我該怎麼辦

星辰丶新羽 你好羅總,首先你得確定一下你想重新加回的想法,你是想重新跟她複合呢?還是什麼情況呢?如有複合的想法的話。是the用其他的 去聯絡他。要不然。你用你自己現在的一些賬號,他如果把他能。那黑的都拉黑了,華其實聯絡起來還是比較麻煩的,所以你自己最好想清楚是否要進行復合,如果也不談複合的話,那麼也...

我的抖音被人家拉黑了怎麼能開,別人把我的抖音拉黑了,我怎麼能恢復過來?

來自北大荒中年人 你可以用手機重新註冊一個新的號碼,用另外一個號進行註冊,這樣就可以看抖音了,a圓的號碼是不可能恢復的,因為你已經被拉黑了 紅螞蜂 被拉黑是不能開的,你問下抖音客服能否給你有辦法解決不。 說明你干擾了人家的正常生活,人家不想看到你。你還是先看看自己到底有什麼錯誤再開吧! 怎麼才能開啟...

抖音裡怎麼把拉黑了的人徹底刪除了,也不想在抖音黑名單裡看到他

漸漸再也不見 抖音怎麼把拉黑了的人這徹底刪除了,也不想在抖音黑名單裡看到的。是不能徹底刪除的,只有當他把賬號登出才可以徹底。 奔放的馬 您好,這個是沒辦法的,因為你都拉到黑名單裡了,如果消失在黑名單裡就說明你把他刪除了,那麼他就有可能重新加你。所以還是讓他留在黑名單裡吧。 跟你說說星星的事 如果你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