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裡怎麼把拉黑了的人徹底刪除了,也不想在抖音黑名單裡看到他

時間 2021-09-20 02:37:09

1樓:漸漸再也不見

抖音怎麼把拉黑了的人這徹底刪除了,也不想在抖音黑名單裡看到的。是不能徹底刪除的,只有當他把賬號登出才可以徹底。

2樓:奔放的馬

您好,這個是沒辦法的,因為你都拉到黑名單裡了,如果消失在黑名單裡就說明你把他刪除了,那麼他就有可能重新加你。所以還是讓他留在黑名單裡吧。

3樓:跟你說說星星的事

如果你要把拉黑的人再刪除,那麼這個刪除的人,他就能繼續加你為好友,繼續傳送加好友的申請,所以還不如直接把他放在黑名單裡更好。

4樓:

我拉黑對方抖音,不想看見他,怎麼手機沒有刪除功能

5樓:珍瑛姿

在我的設定裡取消關注並且拉黑就不會看到了。

6樓:飛翔の鴕鳥

我記得長按有一個彈出的選項,可以選擇不喜歡就看不到了

7樓:

啥深仇大恨啊,還徹底刪除,屬實給爺整吐了

8樓:甜心快樂

回答我能夠理解你的感受,但是如果說你把它從黑名單裡面刪除的話,就相當於你沒有再拉黑它了,就是把它恢復到白名單裡面。

所以有時候要放過自己。拉黑了就拉黑了,忘記吧。

提問不想在黑名單裡看到呢?如何操作?

回答這是沒辦法的事情。你要拉黑他,他就必然會出現在你的黑名單裡面。

如果你把他從黑名單裡面刪除的話,就相當於你把他放出來了。

更多3條

9樓:

拉黑的人,怎麼能徹底的沒有了

10樓:司英叡

抖音裡怎麼把黑名單的人徹底刪除了,也不想在抖音黑名單裡看到她,怎麼刪除她

11樓:來自菩薩山皎若秋月的蘋果

不知道,沒有玩過抖音呢

抖音,拉黑對方後,怎麼徹底在很名單裡將此人徹底刪除?

12樓:小小小小顰

2.在主介面中,單擊右下角的我進入個人中心。

3.在我的介面中,單擊下圖框選選項。

4.在關注介面中,單擊要刪除的朋友進入。

5.在朋友個人資料介面中,單擊右上角的三點圖示進入。

6.在選項介面中,單擊黑色功能進入。

7 . 最後,在彈出視窗中,單擊“確定”。 這樣就會完全刪除抖音朋友。

13樓:

抖音拉黑對方後,直接就是把他刪除

14樓:關桖風

註冊一個新號,然後把除了他之外的人全部加回來。

如何找到抖音里拉黑又解除拉黑的名單,我在抖音里拉黑了他,解除拉黑後卻怎麼也找不到這個人了,該怎麼找

15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抖音,點開我,然後點開設定,然後點開隱私設定,裡面有一個黑名單管理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在設定裡可以找到的 在黑名單裡面

17樓:匿名使用者

肉名也忘了,該怎麼早

18樓:匿名使用者

找回拉黑人,有什麼方法?

如何徹底刪除抖音上不想看到的人

19樓:day孤獨的狼

能不能增加刪除功能,ruf

抖音裡怎麼把拉黑了的人徹底刪除了,也不想在抖音黑名單裡看到他?

20樓:

這個沒辦法,話說你都拉到黑名單裡了,就不要管他了吧。在他知道你抖音號的情況下,你如果把它刪除了,那麼他就有可能重新加你。所以還是讓他留在黑名單裡吧。

他把我拉黑了,電話也拉黑了,前幾天抖音加上了,今天發現是我又把抖音拉黑了,我該怎麼辦

星辰丶新羽 你好羅總,首先你得確定一下你想重新加回的想法,你是想重新跟她複合呢?還是什麼情況呢?如有複合的想法的話。是the用其他的 去聯絡他。要不然。你用你自己現在的一些賬號,他如果把他能。那黑的都拉黑了,華其實聯絡起來還是比較麻煩的,所以你自己最好想清楚是否要進行復合,如果也不談複合的話,那麼也...

我把抖音上的某個好友拉黑了,可他還能從抖音火山版上看見我抖音怎麼辦

愛到骨髓老師 這個你再次,可以從抖音火山版把你這個好友拉黑就可以了,你雙重拉黑他就看不到你的抖音,看不到你的作品了 情感解惑桃桃子老師 雖然說你把對方拉黑了,但是因為對方知道你這個號吧,雖然說不是你的好友,但是對方還是能看到你的發表的一些狀態的呀。 因為抖音他有很多個型別,像抖音肌肉感,抖音火山版等...

我的抖音被人家拉黑了怎麼能開,別人把我的抖音拉黑了,我怎麼能恢復過來?

來自北大荒中年人 你可以用手機重新註冊一個新的號碼,用另外一個號進行註冊,這樣就可以看抖音了,a圓的號碼是不可能恢復的,因為你已經被拉黑了 紅螞蜂 被拉黑是不能開的,你問下抖音客服能否給你有辦法解決不。 說明你干擾了人家的正常生活,人家不想看到你。你還是先看看自己到底有什麼錯誤再開吧! 怎麼才能開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