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朋友把我的電話拉黑了,我發簡訊可以收到嗎?

時間 2023-03-12 20:40:09

1樓:太平洋電腦網

拉黑對方簡訊之後依舊能夠收到它的簡訊,只是由於黑名單僅是手機的系統設定,並不會在運營商伺服器中攔截對方的簡訊;您也可以進入攔截記錄裡面找回攔截的簡訊。具體地:

1、可以收到,但是不會出現在收件箱。當某乙個手機號碼被設定為【簡訊黑名單】以後,該號碼傳送的簡訊仍然能夠正常送達到目標手機上,只是該簡訊內容會被目標手機的系統攔截,存到攔截簡訊記錄裡,而不會出現在目標手機的簡訊收件箱裡;

2、使用者的手機仍然能夠正常接收到黑名單號碼的簡訊,該簡訊內容會被系統轉存到攔截列表裡面。因此使用者可以進入攔截記錄裡面找回攔截的簡訊,當然也可以進入黑名單管理介面將某個號碼移出黑名單恢復到正常的聯絡人列表裡。

2樓:在努力的路上

你女朋友把你的**拉黑了,你發簡訊他也是收不到的,像這種情況,你可以找你的女朋友,讓他把你從黑名單中移除,一出以後你發簡訊他才會收到的,如果你想讓他看到你的簡訊,你可以重新更換乙個**號碼,給他打**或者發簡訊,這種情況他才會收到的,你的號碼被拉黑,以後簡訊**都是收不到的,被女朋友**拉黑以後,這個你應該盡快找到你女朋友,他溝通把這個誤會解除,讓他把黑名單中你刪除。

3樓:徐匯海之聲

拉黑了,可以收到簡訊息,就是不會在正常簡訊來了跳出提醒,但是會有一條未讀簡訊顯示圖示!

4樓:知道

**拉黑了還能收到簡訊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拉黑了,發簡訊也是收不到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收不到了!拉黑了就啥也收不到了。

7樓:的撒謊就兩個

收不到 應該親當面找一下她。

8樓:齊天大聖

要看是拉黑的哪一項了,試試吧。

9樓:瞅瞅看看瞧一瞧

啥也收不到了,你還是換個號碼試試吧!

對方拉黑了我**號碼,我給她發簡訊,她能收到嗎

10樓:太平洋電腦網

大家都知道手機號被拉黑之後,**一般是打不進去的,但是對方能收到簡訊嗎?其實拉黑不等同於刪除,拉黑只是遮蔽了對方和你的溝通,他對你的任何舉動都被遮蔽了。但是仍然作為好友存在對方的陌生人中,下面就來具體介紹一下我手機號被拉黑後,對方能收到我簡訊嗎?

我手機號被拉黑後,對方能收到我簡訊嗎。

手機號被拉黑後雖然不能打**,但是簡訊實際上是可以收到的。

1、當收到來自黑名單的手機號向自己傳送簡訊時,通知欄中會顯示有簡訊被攔截,這時候點選被攔截簡訊可以進入簡訊應用介面;

2、點選簡訊,然後可以看到簡訊最上方有乙個攔截簡訊。

3、開啟攔截簡訊,就能看到被你拉黑的人的簡訊。

拉黑再刪除,就等同於他消失在你的視野裡了,你也會從對方的列表中消失。手機黑名單並不是真正的黑名單,它儲存再你的手機上而不是你手機的運營商的伺服器上,當乙個使用者給你打**時,如果他在你的黑名單裡,你的手機就會給移動乙個提示訊息,移動把這個提示訊息返回給撥叫使用者,通常為使用者忙或通話中等資訊。你設定的黑名單中的人依然可以打**,只是你手機自動給你拒絕接聽。

11樓:的是我個定的

對方拉黑了我**號碼,我給她發簡訊,是可以收到簡訊的。

傳送的資訊只是被軟體攔截了而已,但是軟體還是會有提示,對方開啟軟體就可以看到。

12樓:匿名使用者

她能收到,但是發給她的時候不會察覺,只有當她開啟攔截資訊記錄時才會看到你發的資訊內容,總之不會影響她的正常生活。

13樓:手機使用者

看她用什麼手機,如果是iphone就不能,其他安卓類手機,就算攔截了,你打**和發資訊她那邊還是會有提示,而且簡訊內容可以檢視。

14樓:網友

會在他的過濾軟體裡顯示為垃圾簡訊,但是他還會看到。

15樓:網友

如果對方只是把你通話拉黑,那就能收到簡訊,如果簡訊和通話都拉黑了就收不到的。

16樓:黃日佳

能的,**和簡訊不同的,拉黑後對方還可以接收簡訊,看到來電,只是方便對方不回'不接你**而已!

17樓:洋松雨

可以,拉黑你的**只是你打不進去了,簡訊還是能發的,除非她下了安全管家之類的軟體,設定拒收你的簡訊,

18樓:網友

是蘋果手機就很難收到,不是蘋果手機就能收到。

19樓:熊熊理

能的,只不過不會出現在常規的簡訊群裡,會有乙個特殊的地方去接收。

20樓:冰山一角

他要是沒設定拒收你的簡訊,就能收到。

21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可以!

「拉黑」,只是把你的資訊隔離存檔在其它地方,不直接進入收件箱!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祝好!

22樓:魚與雨的區別

如果她沒把你的簡訊也拉黑就可以收到。

23樓:我是一杯大可樂

別人qq把你拉黑了你還能收到他的訊息嗎?肯定不能。

24樓:遺忘的清旖旎

可以,在黑名單攔截資訊可以看到。

25樓:閭棟

雖然你打不進去,但是他能收到也能看到。

2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收到的,會在攔截資訊裡。

27樓:許你一聲承諾

能收到,不過不是在常規簡訊裡接收。

28樓:手機使用者

對方沒有攔截簡訊,就能收到。

他把我拉黑了,電話也拉黑了,前幾天抖音加上了,今天發現是我又把抖音拉黑了,我該怎麼辦

星辰丶新羽 你好羅總,首先你得確定一下你想重新加回的想法,你是想重新跟她複合呢?還是什麼情況呢?如有複合的想法的話。是the用其他的 去聯絡他。要不然。你用你自己現在的一些賬號,他如果把他能。那黑的都拉黑了,華其實聯絡起來還是比較麻煩的,所以你自己最好想清楚是否要進行復合,如果也不談複合的話,那麼也...

我把我的電話卡自己拉黑了,怎麼辦

如果自己解決不了,就帶上身份證 手機,到營業廳 如是移動的,就到移動營業廳 請營業人員幫助解決。實在不會去移動營業廳幫你設定一下 去你辦卡的。那個地方的營業廳去。找工相關的工作人員。望您採納。去營業廳辦理就可以啦 去營業廳補張卡就可以 憑自己身份證重新申請 可以進入手機黑名單,直接取消就可以了。不是...

我女朋友把我拉黑了,沒有刪除,二者有什麼不同

你好,沒有什麼區別都是對方拒絕和你聯絡的方式,你可以再自己去想其他的解決辦法,你的女朋友只限於網上的話肯定是無法聯絡了 拉黑和刪除有什麼區別這個不重要,重要的是她為啥拉黑你,難道不是你們之間發生了矛盾,然後解決不了,女友一氣之下把你拉黑了嗎?拉黑了就是暫時不想看見你,不想跟你聯絡,如果你不趕緊採取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