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別人身份證辦的手機號怎麼登出

時間 2022-03-09 18:50:10

1樓:沃知道

一、目前聯通僅提供網際網路**通過手廳功能辦理銷戶,規則如下:

1、上線b2i(網際網路**)使用者手廳銷戶功能僅實現餘額轉移到其他聯通號碼。

2、辦理物件:聯通移網單卡使用者且當前可用餘額(實時結餘)需不少於50元;號碼中含有集團號碼、靚號協議等業務不可

在手廳辦理銷戶業務,請引導使用者至營業廳辦理銷戶業務,具體情況點選鏈結檢視。

3、功能須知:當使用者符合自助辦理銷戶條件時,系統會自動彈出對話方塊說明原由;

1)避免使用者餘額不夠,無法正常銷戶,賬戶裡需要有一定金額的話費。預存話費=逾期欠費+當期欠費+實時話費+50元-預

存款;2)成功辦理銷戶後的號碼無法再登陸手廳客戶端;

3)系統會在次月初開始處理,在20日前完成銷戶。餘額轉入到號碼不立即到賬的,在次月20日前處理完畢。 (2g 3g號驪餘

額僅可轉至2g 3g號碼,4g則轉至4g號碼)

4)因涉及人工審核流程,為避免跨月,月末最後兩天無法辦理銷戶業務。

4、辦理入口:使用者通過待銷戶手機號、密碼登入手機營業廳,選擇服務-辦理-銷戶業務即可辦理。

二、如非網際網路**使用者需要辦理銷戶業務,單卡無合約的使用者可以通過以下方式辦理:

1.如果您是預付費使用者,預付費使用者無需銷戶,如您停止為預付費號碼充值,逾期聯通公司會自動**號碼,進行銷戶處理

。2.如果您是後付費使用者,後付費使用者(含後付費上網絡卡)辦理銷戶手續方法如下:

1)個人使用者:機主本人出示有效身份證原件到號碼歸屬地聯通自有營業廳辦理;

2)單位使用者:須出示單位證明、加蓋公章的營業執照影印件、經辦人有效身份證件到自有營業廳辦理;

辦理銷戶要求使用者不在協議期內,需回到號碼歸屬地聯通自有營業廳辦理,目前尚不支援通過網上或異地營業廳進行辦理,

且將欠費繳清,正式銷戶後,預存的話費可以退,但預付款、贈款及一卡充充值的話費均不能退還。

2樓:蕭汀蘭繆環

最好事先溝通一下,當然可以補卡或者登出身份證享有完全許可權,以免造成誤會,不過既然可以借你的身份證辦手機號碼,你們肯定是熟人

3樓:電子達人小妮噠

回答親,您好,您的問題將由我為您解答,打字不易,請您耐心等待一會哦提問您好

回答您好~登出sim卡時需要帶上入網時登記的本人身份證到營業廳辦理。只能讓本人**身份證去所屬**商進行銷卡操作。

提問麻煩問一下用別人的身份證辦了手機卡,在怎麼登出手機卡他現在自己補了

本人不在

回答呀回答

現在銷卡只能是本人才能銷卡的哈~如果您不想使用可以直接不繼續繳費就好沒有其他辦法了呢,運營商規定只能本人並且帶身份證才可以的提問那個卡重要,可是他本人補了,怎麼辦,能不能登出回答您的意思是他已經補辦了另外一張一模一樣手機號碼是嗎不管他是否辦理新卡,只要是由他人身份證辦理的手機卡,都是需要本人過去登出。

更多10條

本人身份證辦的移動手機號,可以轉給其他身份證麼

可以,只要你和需要手機號的人帶上自己的身份證,到移動營業廳辦理一下過戶手續,就可以把手機號轉給別人了 用自己身份證辦的 卡可以轉給其它人,也就是過戶給他人,如下 1 當事人帶雙方身份證,手機卡到移動公司營業廳排隊叫號後找櫃檯人員領取申請表,然後把上面客戶欄裡必須要填的內容添好 2 叫號後到櫃檯,把身...

自己的手機號繫結了別人的身份證怎麼辦

不能怎麼辦,就先用著吧。要想辦理成你的名下,就得原機主帶著身份證,與你一起帶著身份證,到 卡所屬運營商營業廳辦理過戶。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兩分鐘哦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這個問題,自己的手機號碼繫結了別人的身份證,也就是說這個號碼從理論上講就是別人...

手機號長時間不用會自動登出嗎,用身份證辦的手機卡長時間不用會自動登出嗎

50包郵 會被登出的,如果有欠費情況,是會影響到你的信用的手機號在欠費30天后會進入一個 預銷戶 狀態,在正式被銷戶以後,這個號碼會被運營商 再次 如果你是拿身份證辦理的,請務必去登出一下。不登出必然產生欠費,欠費到一定程度,號碼就會停機,然後身份證進黑名單。至於這個號碼,停機過幾個月還會拿出來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