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號長時間不用會自動登出嗎,用身份證辦的手機卡長時間不用會自動登出嗎

時間 2021-06-21 08:06:31

1樓:50包郵

會被登出的,如果有欠費情況,是會影響到你的信用的手機號在欠費30天后會進入一個“預銷戶”狀態,在正式被銷戶以後,這個號碼會被運營商**再次**。

如果你是拿身份證辦理的,請務必去登出一下。不登出必然產生欠費,欠費到一定程度,號碼就會停機,然後身份證進黑名單。至於這個號碼,停機過幾個月還會拿出來用。

目前幾個isp的黑名單好像都是省內通用,但是不排除將來全國通用。

進了黑名單,以後就不能用這個身份證辦業務了,必須把欠費交清,才能繼續辦業務。欠費可能會很高,因為有滯納金,欠費幾十塊,滯納金幾百,這些錢都要一分不差的交回去。

2樓:求峻馮寒

應該不會,但有可能一直不交月租的話會被拉黑名單的。要麼是你的手機被朋友弄掉了,要麼就是你朋友不在給別人接到**了,想要問清楚還不如親自問你的朋友呢。

3樓:奮鬥

差一毛錢就停機了,怎麼還產生費用,這就是詐騙老百姓

4樓:我的世界裡

你好,如果長時間不使用又不交話費停機半年以上的話,這個時候會自動注消的。你當時多久沒用

5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號長時間不用會自動登出,也會分配給別人用的。

6樓:中國聯通

預付費使用者如一直不充值,逾期我司會自動**號碼;後付費使用者如手機欠費超3個月,我司將會對號碼進行**。所欠的費

用也要繳清,否則將成為黑名單使用者以致無法辦理聯通業務及產生相應的滯納金。號碼如不需要使用請到當地營業廳辦理銷

戶手續。由於各地市政策不盡相同,具體以當地政策為準。

7樓:卡拉

會自動登出, 機主資料就不是你的了,因為別人已經使用了。

運營商會檢視你手機號的資料,如果長時間處於休眠狀態,將會登出該號碼,已節約資源

還有就是更換為其他使用者,你就不是這個號碼的擁有者了。

8樓:不懂數碼小子

一般時間超過3個月號碼就**了,你的號碼已經被人用了,你最好到移動營業廳去辦理你的銷號手續,要不然有一天可能會欠費的

用身份證辦的手機卡長時間不用會自動登出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我打**問過客服 好像是不到一年的時間,停機3個月就凍結了,6個月就回到號碼庫了。

10樓:真利葉危午

如果不登出,號碼在欠費停機三個月後被移動公司收回,在欠費的3個月裡會繼續扣月租費,完了每天會有滯納金。同時身份證號碼進入移動公司黑名單,以後不能辦理其他移動手機號碼,在辦理的時候系統會自動提醒自己身份證號碼已經進入黑名單,該號碼下有欠費的手機號碼,就需要結清欠費和滯納金才能取消黑名單,然後才能辦理新號碼。

11樓:善奕聲靖巳

如果是不是“簽約”型別的手機卡,不管是不是身份證辦理或實名,在欠費3個月/半年以上的,都會自動登出。

而如果是簽約級別,是不會自動登出的,話費會一直累積直到足夠起訴金額,你就會先收到“律師催邀函”,警告你如果不補足話費,就會去起訴你...

12樓:磨富貴季鸞

只要你不是大額的欠費就不用管它的,一般幾個月後就會自動登出的,然後再過幾個月就會再次賣給別人了,所以你直接剪掉就可以了。

13樓:中國聯通

預付費使用者如一直不充值,逾期我司會自動**號碼;後付費使用者如手機欠費超3個月(號碼冷凍期90天),我司將會對號碼進行**。所欠的費用也要繳清,否則將成為黑名單使用者以致無法辦理聯通業務,如不需使用請到當地營業廳辦理銷戶手續。

移動手機卡多久不用會被登出?

14樓:熙苒

手機欠費超bai過3-6個月未繳費。號碼會du在第3個月進入

zhi**流程dao,不過仍可繳費取回使版用權,如果超過6個月未交權費號碼則**,並將相對應證件列入黑名單。該證件無法再次辦理開戶業務。

停機後的第二個月進入預拆階段"類似於預銷號"這時還可以交完欠費繼續使用,第三個月進入局拆階段"類似於正式銷號,即使交清欠費也無法繼續使用了。

欠費而停用手機卡的話,一般在3個月會被登出。詳情請諮詢中國移動10086

手機號碼不用及時登出

有些朋友在更換手機號碼時直接把老的手機卡棄之不管,認為只要不用了就會自動關閉登出。事實上,雖然會自動登出,但是會耗費幾個月的時間,在這段時間內,系統會自動扣除每個月的月租費,直到登出為止。手機與使用者的信用度相連,為了以後的業務或者銀行業務,請及時登出。

15樓:甜甜愛甜蜜

只要停機半年就會自己登出的,別人就把號碼使用了

16樓:我ej知d了

這個一般是三個月

不接打**

按自主撤棄處理

17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bai的方法,諮詢當地客du服,也

zhi就是成都的區號+客服dao號(移動是回10086,聯通是10010).一般答情況下看你用的是什麼卡,一般卡都最少可保留三個月,你充值就會扣費,扣得是9月的費用和你充值當月的費用。因為你9月1日還用來著,所以9月的費用也得交

18樓:love話費充值吧

停機狀copy態會每月扣除你5元保號費,如果你卡里有50元,就可以保持你10個月的停機狀態,一直扣到你的餘額為零。一旦裡面的餘額不夠而沒法繼續扣除停機保號費,在3個月後就會自動銷卡。答案補充在欠費的3個月內重新充值,就會繼續扣除每月5元的停機費,反正只要你卡里面足夠支付每月5元的保號費,就不會被銷卡

19樓:三生有幸災樂禍

1,三個月後移動公司有權任意支配你的號碼。

2,如果想繼續使用必須交納所有欠費,就是說不低於50。

20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你是用自己身份證辦的卡,可能保留的時間會稍長一些,否則的話現在內

**卡走的容很快的,基本上兩個月就沒有了

2.你現在回成都可以直接充值,或者自己不方便的話找當地的朋友幫你充也可以的,月租和服務費都要補上的,如果你沒有別的費用如來電顯什麼的,或此期間也沒用它打**發簡訊的話,只需要把費用補齊就可以用了,按你的交費標準,兩個月一共50塊錢

如果你短期內不會回去的話建議你就不希的補了吧,什麼時候回去再重辦一張,現在通訊這麼發達,重通知一遍也不費太大事,個人意見

21樓:匿名使用者

1.上面一直沒錢,兩個月了,會被登出嗎?-----3個月2.如果我現在回成都能直接給這個內卡充值嗎?------能3.衝多少容

才可以繼續用?----------衝到不欠費~~4.我需要補交前兩個月的月租以及其它服務費嗎?----------需要

22樓:匿名使用者

補交基本月租就可以了!

不是很 重要的號碼就換個算了

聯通手機號不用了需要登出嗎,聯通的號碼不用了一定要去登出嗎?不登出會有什麼後果?

如您是聯通預付費使用者,一直不充值,逾期聯通會自動 號碼 如您是聯通後付費使用者,手機號碼欠費超3個月,聯通將會對號碼進行 所欠的費用也要繳清,否則將成為黑名單使用者以致無法辦理聯通業務,同時也可能會產生滯納金。如您不需使用可到歸屬地營業廳辦理銷戶手續。由於各地市政策不盡相同,您可諮詢回歸屬地營業廳...

手機卡不用了會自動登出嗎?

手機卡不用了會自動登出,使用者欠費停機90天即被銷號。銷號規則 後付費客戶辦理銷戶時,應提供有效身份證件。委託他人辦理的,代辦人應同時提交委託人及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原件 單位客戶辦理的,須持單位有效證件及本人有效證件 不可辦理異地使用者銷戶。如果本人無法辦理,可以委託他人代為辦理,但需要帶齊委託人和被...

建行的儲蓄卡多長時間不用會自動登出

銀行卡長期不用,銀行會自動登出。銀行卡作廢標準 1 當使用者餘額不足300元時,會被收取每季度三元的小額賬戶管理費和銀行卡年費十元。2 當使用者餘額為零,且三年內無資金流動,銀行卡會自動銷戶。3 銀行卡不同於信用卡,銷戶不會產生信用問題。注意 如果借記卡裡沒有存款,中國銀行 工商銀行和農業銀行的借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