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知道我的姓名和身份證號還有手機號,能做什麼?能不能取走我的銀行卡的錢?或掛失我的銀行卡

時間 2021-05-02 13:24:50

1樓:銳燕

掛失銀行卡需要銀行卡密碼,所以,不用擔心會掛失你的銀行卡。一般來說,取走銀行卡裡面的錢,前提要獲得你銀行卡晶元資訊,能轉殖的卡,並且知道你的密碼才能取現金。如果想通過快捷方式轉帳,也得需要你發手機驗證碼給對方,所以,不用擔心資金安全。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對方不知道你的銀行卡號及密碼, 也沒有你的銀行卡在手, 取你卡里的錢這種可能比較小。

還是建議你去辦卡的銀行諮詢諮詢, 如果是下班時間, 一般銀行都有24小時服務**。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您應該馬上**銀行服務**(比如工行95588)進行口頭掛失,實現該賬戶的暫時凍結停止支付;口頭掛失只需提供你的姓名、有效身份證件號碼(所以你的身份證丟了也沒關係),有效期為15天。同時,你也可以通過銀行**查詢卡內餘額,看有無財產損失。

需要千萬注意的是,**掛失一般只在15天內有效,若15天內沒通過櫃檯辦理掛失,則失主必須每隔15天進行一次**掛失,直到辦理了櫃檯掛失為止。

去櫃檯掛失,如果沒有身份證,大多數銀行允許使用戶口簿、社保卡、派出所開出的身份證遺失證明或者臨時身份證進行掛失。

當然,同時你就盡快補辦你的身份證了,一般身份證辦理需要2個月,綠色通道或者部分省份網上受理平台差不多15-20天,如果您身處外地可以到江西外出務工人員身份證受理平台,直接無需回來,就在網上搞定,希望能給您帶來幫助。

4樓:子楚

除非你的銀行卡被人複製了,這樣即使你的銀行卡沒丟別人拿你的複製卡照樣可以刷你的卡

5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情況下,是不會的。銀行要看原件的。

假如被**知道了,我的身份證號碼,姓名,手機號碼,銀行卡號,那我銀行卡裡面的錢會不會被取走啊??求

6樓:是愷弟飄了

不會。因為密碼不知道,銀行卡在自己手上,如將銀行卡與手機繫結,這樣可以很清楚的知道銀行卡的錢的去向。

銀行卡的注意事項:

1、輸入密碼時注意用手遮擋,如果發現atm機的密碼防護罩和入卡防護槽有異常情況,為了安全起見,不要使用,同時立即告知銀行;

2、為防範假atm機的情況,客戶應盡量選擇有顯著標識的自助銀行,在銀行的錄影監控下使用atm機;

3、最好將銀行卡和身份證分開存放,不要將銀行卡轉借他人,不要隨意洩露銀行卡卡號及密碼;

4、刷卡消費 [15]  時,不要讓銀行卡離開視線範圍,留意收銀員的刷卡次數,拿到簽購單及卡片時,核對簽購單上的金額是否正確,是否為本人的卡片;

5、開通手機簡訊服務,隨時掌握賬戶變動情況,一旦發現異常交易,馬上致電銀行進行掛失;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畢竟密碼不知道,銀行卡還在你手裡,如果實在覺得不妥,將銀行卡與手機繫結,這樣可以很清楚的知道你銀行卡的錢的去向

8樓:小喬

如果只是有你的卡,還有身份證,但是,不是比本人,沒有密碼,去銀行是娶不出錢的!這點就可以很好的防止身份證和銀行卡被盜用!

9樓:00尜尜

主要是銀行卡,登入電子銀行故意輸錯密碼,先把卡鎖住。沒有身份證你什麼也做不了,先去派出所開個戶籍證明

10樓:老韓白灰批發

不會,如果這樣被取走,那麼銀行該負責的

11樓:十指蓮心

沒密碼啊,你掛失啊把卡就不用擔心了

12樓:靜雅鞋吧

遇到專業套現的會,你去掛失就好啦。

13樓:如夢、紛飛

快給銀行掛失,自己在去弄下

別人知道我的,姓名銀行卡號,身份證號以及手機號,可以盜取我銀行卡裡,面的錢嗎?

14樓:長方有限時

別人知道你的姓名銀行卡號,身份證號以及手機號,並不可以盜取你銀行卡裡面的錢!因為取錢必須有卡與密碼,用第三方支付轉賬還要用到手機驗證碼,所以知道那些並不會取走你的錢!

15樓:黃雀來咯

不能,知道是沒用的,要擁有才可以~

16樓:蝴蝶的微笑

那別人知道我的身份證號和銀行卡號,不知道我的密碼,那別人怎麼能打錢進來呢?

17樓:海的那邊山這邊

可以呀!報紙有報道哦!用你的身份證號碼申請乙個支付寶,把你的銀行卡號綁上,自己設定支付寶支付密碼。

要知道支付寶從繫結的卡里取錢是不需要你卡的支付密碼的,然後就把你的錢用支付密碼取走了!

**知道你的姓名,身份證號碼和手機號碼會有什麼後果?銀行卡的錢會被取走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身份證,僅僅是身份證號碼,問題不大(可以說根本沒關係),你想現在一般的**都需要登記身份證號碼,你的身份證號碼都不知道被洩露了多少次了,多這一次無所謂

他要想通過你身份證號碼取走你銀行卡裡的錢——基本不可能。

**知道了我的姓名,身份證號和銀行卡號,能從裡面取走錢嗎?

19樓:暖洋洋家居

這個是不會的,你放心就好了,原因有二

第一 如果去自動取款機取款。我需要銀行卡密碼和手機號簡訊驗證。不符合的話是取不出錢的。

第二 去櫃檯取款。需要**本人的身份證影印件和你的身份證影印件。以及原件。還是需要銀行卡的密碼。順便櫃檯上還有攝像頭。現在是不會在櫃檯取款的。

第三 你馬上報當地銀行的**,請求凍結銀行卡。

20樓:餘秋芹堯詩

你和銀行之間,在建立合同關係的同時,還建立了金鑰關係,也就是你的密碼。銀行通過你銀行卡裡面的資訊來識別你的身份和你的業務類別,通俗的說,就是通過你銀行卡的資訊,銀行能知道你卡里有多少錢,是定期,還是活期,但是,只有使用密碼,才能取出來。

他人要想取走你的錢,知道你的身份,知道你的卡號,沒有密碼,從正規渠道是取不出來的。

除非他用很高明的手段,偽造你的授權書,以及公證書。

21樓:匿名使用者

取不走, 沒有密碼取不走 如果她要去銀行掛失或者改密碼 這個需要本人親自去銀行櫃檯 要錄影的拍照的 還要持身份證原件去。她沒有身份證 也掛不了失 改不了密碼 取不了款。

放心沒什麼事的。很多公司不都有員工的身份證號 和銀行卡號 還有**公司的也知道客戶的資訊,又有什麼用呢?

22樓:匿名使用者

光有號碼沒有密碼是沒有用的,但是他可能偽造你的身份證,然後辦理密碼掛失,卡掛失,但是那是有很大危險的,必須到櫃檯去辦理,如果辦理成功了就有可能取走你的錢,但是這跟銀行有很大的關係,銀行應該承擔責任。

如果這個卡不重要,可以考慮重新辦理一張卡,把那個卡消掉。

23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是神仙!

不放心,你可以掛失你的卡,

口頭掛失,也可以去櫃檯永久掛失!

掛失後,你的帳號還是可以正常收款,只進不出!

需要的時候,帶上你身份證和銀行卡去櫃檯辦理解凍就可以了!

24樓:枝上烏鴉

取不走的;

就是知道密碼,你不把卡給他,他也取不走;

25樓:愛托拉基斯基

你好!不用過分擔心!不存在的!但是為了你的資金安全,你最好還是去把銀行卡做個掛失,重新辦理一張!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不要洩露密碼和驗證碼就行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光知道這些取不到錢的,

一定要保護好密碼,

只要密碼不被盜,錢是安全的。

28樓:下凡的美少女

不能,因為卡不在他手上。

29樓:柳暗花明竟傷神

不能的。沒有密碼和手機號,不容易取走的,注意手機不要給陌生人看,手機號不要隨便發給陌生人等等。

30樓:匿名使用者

最直接的是到銀行問一下,或者你打銀行**問一下也可以,這樣最有確切。

31樓:我就是神就是佛

這是不可能滴哦,放心吧。

打個比方,你去一家公司上班,公司人事肯定知道你的這些資訊,如果這樣就能取出來錢,那所有上班的人不是工資一點安全保障都沒有了。

32樓:零式灬初號機

沒有知道密碼估計很難,況且又不是撿到身份證。

33樓:匿名使用者

取不了錢,卡在你手上,密碼她也不知道。

34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密碼的話可以,不知道密碼的話不行。

35樓:匿名使用者

要聯絡銀行,他可以掛失的。

36樓:呈乃珊

沒有密碼是去不出的。你要趕緊掛失啊,如果省份證不在你手裡 那就**掛失,每15天掛一次,號碼好像是95588記得不是很清楚了,你可以到銀行問一下,

盡快做下掛失處理

別人知道我的銀行卡號和身份證號碼和銀行預留手機號能去取出我的錢嗎

37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知道你的銀行卡號和

身份證號碼和銀行預留手機號是不能去銀行取出你的錢的。去銀行取款需要帶上銀行卡,並且需要知道銀行卡內的取款密碼等資訊,沒有這兩樣東西是取不出錢的。即使去櫃檯跟業務員說要掛失補辦新卡,也是需要出示辦理原卡時使用的身份證原件和身份證原件本人前往才可以辦理。

38樓:yeseyz情趣用品

一般是不能被取走的,沒有實卡就算你所說的那些都有,也不能取走錢,不管是到櫃檯上還是到櫃員機上面,就算他有你的密碼沒有卡也不能取走的。

二、他知道你的卡號,姓名,身份證號,那麼就算你的銀行密碼他也知道,那麼他唯一能做的事情就是口頭掛失,但是他也不能取走你的錢,你可以自己拿卡和自己的身份證而且必須是本人去銀行才能真正的掛失,所以你的錢他是取不走的。

三、如果你的銀行卡開通了網上銀行,就算他知道你的網銀的密碼,但是現在要在網上轉走卡里的錢,也還要需要乙個介質的東西,比如u盾,或者口令卡這樣的東西才能轉走,所以如果開通了網上銀行的話,你就要小心一點,不要把你的網銀支付密碼讓人知道了,不能把你的那個付款的介質被別人拿走了,如果這些有一項沒被人拿走就不會被人取走錢。最後一點,就是儲存好自己的銀行卡和身份證號碼不要被人盜走,用卡的時候小心,不要被人在你的卡里做了手腳,如果你把銀行卡和身份證還有就是你的那個開通了網銀的介質儲存好了,應該錢是不會被人取走的。如果錢那麼容易被人取走,那這個卡誰也不敢去辦了。

希望能幫到您

39樓:貨代小王子

卡的**,身份證正反面**,手機號給他人。是可以盜取你的資金的。前提是開通了網銀。親身經歷的,剛剛發生的。沒開網銀就不知道了。

40樓:江夜螢火

不能,需要取出你的錢需要知道手機驗證碼和手機支付密碼

4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還知道你的取款密碼就能取出來你的錢!

42樓:山楂味的詩麥兜

不可以的,不知道密碼需要本人拿身份證原件到銀行辦理掛失

43樓:霹靂火箭客

不能,因為即使去了櫃檯,他也不能辦理業務,而且他沒有原件,即使拿到你身份證原件也不是本人,同樣辦理不了業務。查不到取款密碼,也辦不了業務,所以取不出錢來。

44樓:匿名使用者

不 能 的

45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取你的錢,銀行卡和身份證原件沒有就不能掛失你的卡並補辦,沒拿到你的手機卡就不能繫結網銀,所以不能用你的卡里的錢。安全起見 最好是保護好密碼。

46樓:匿名使用者

取錢的方式主要是櫃面或atm取款及網銀、手機轉賬等。這些都需要通過手機作為接收和確認操作的媒介。因此,如果手機未丟失,沒有手機驗證碼等資訊,是無法取出錢來的。

47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他不知道你密碼啊。

48樓:匿名使用者

如不知道密碼還是難取錢

49樓:匿名使用者

那為什麼有時候卡里的錢會自動被劃走呢

別人知道我的姓名,身份證號碼,銀行卡號,銀行預存的手機號碼有可能取到我卡里的錢嗎?

50樓:just享受

不可能取到你卡里的錢的。具體分析如下:

1、銀行卡在你手上,沒有銀行卡是不能取錢的;

2、沒有你的銀行卡取款密碼,即使有銀行卡或者銀行卡號也是無法取錢的;

3、如果是去櫃檯取錢,是需要本人去的,如果不是本人去的話也必須要有持卡人本人的身份證原件和銀行卡才能辦理取錢,同時需要有取款密碼。

4、如果你開通了網銀的話,對方也需要你的網銀登入密碼,同時如果是異常登入,一般是需要驗證碼的,銀行會向你的預留手機號傳送簡訊的,對方沒有驗證碼,也是登入不了你的銀行卡網銀的。

因此,不用擔心你卡里的錢會被取走。

擴充套件資料

1、為了確保安全,網上銀行一般都引進權威的第三方認證機制,使用第三方認證中心的證書完成網上交易,以可靠地解決網上資訊傳輸安全和信用問題。目前國內的網上銀行的第三方認證機構通常是cfca(中國金融認證中心),cfca是由中國人民銀行牽頭,工行、農行、中行、建行及深圳發展銀行在內的12家商業銀行參與組建的專門金融認證機構,為目前國內最具權威性的金融認證機構。

2、網銀安全使用注意事項:

(1)避免使用搜尋引擎

從正規銀行網點取得網路銀行**並牢記,登入網上銀行時盡量避免使用搜尋引擎等第三方途徑。最好的辦法是將正確的網路銀行**登記在瀏覽器的收藏夾中,以後的訪問都通過單擊收藏夾中的鏈結進入,以確保不會訪問錯誤的**。

(2)設定混合密碼、雙密碼

網上銀行的密碼設定應避免與個人資料相關,建議選用數字、字母混合密碼,提高密碼破解難度並妥善保管,交易密碼盡量避免與信用卡密碼相同。

(3)定期檢視交易記錄

定期檢視網上銀行辦理的轉賬和支付等業務記錄,或通過簡訊定製賬戶變動通知,隨時掌握賬戶的變動情況。

(4)妥善保管數字證書

避免在公用計算機上使用網上銀行,以防數字證書等機密資料落入他人之手。

(5)警惕電子郵件鏈結

網上銀行一般不會通過電子郵件發出「系統維護、公升級」提示,若遇重大事件,系統會暫停服務,銀行會提前公告顧客。因此,當你收到類似的電子郵件時,就要當心有詐了。一旦發現資料被盜,應立即修改相關交易密碼或進行銀行卡掛失。

別人知我姓名 身份證號,我銀行卡號可以把我的錢轉走嗎

資源沒有界限 不能,要有你的身份證和卡,他不知道你的密碼,沒有你的身份證,你大可放心 婆婆 身份證不能跟銀行卡在一起,取得走的。 手機使用者 不可以的必須要本人自己去才可以 暨瑞濮陽新翰 你好!如果銀行卡密碼和手機驗證碼沒有洩露,則應該是不能的。要妥善保管個人資訊。 法贍郎運鴻 如果手機號碼沒有洩漏...

別人知道了我的身份證號手機號姓名能幹什麼

橘落淮南常成枳 1 被人拿去作各種會員卡登記,然後被二次賣出,而更廣泛洩露 2 被一些人報給一些不驗證 不認真負責的網咖登記,人家釋出了非河蟹言論或上傳了某些不解釋 大型檔案 3 在某些需要提供身份證資訊的網路應用中被人冒用,然後同上 4 某些稽核不嚴僅需要身份證傳真件就可開通的金融應用中被人冒用,...

如果我的身份證號手機號姓名被盜了別人會不會拿著我的資訊去辦信用卡或者網貸呢

淚水無言痛無聲 目前管理很嚴格,正常渠道應該是不會。但身份證丟失一定要及時掛失,號碼丟失可以登出,會更安全 辦信用卡需要手機驗證碼和拍照的。網貸更是需要本人手持身份證或是刷臉驗證的過程。所以,不要過度擔心。還是要注意保護好自己的身份資訊和銀行卡資訊等重要隱私。 應該不會辦信用卡需要身份證原件網貨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