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太平洋保險公司的吉祥保b是說在自己的銀行卡了每個月存130元死期,存十年以後錢就可以取出來

時間 2021-05-02 13:24:50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以,但如他們所說,十年以後才可取

所有放在銀行的錢,都會被轉走,借給有錢人去買地蓋房,炒**,炒大豆不會沒有任何風險,存了一筆死錢而已,還多了份保障以上上閣下問題的直接回答

然後我想說,其實您就是在銀行,拿利息給自個兒買了乙份意外險,有事兒就賠,沒事兒最後返還本金。您做這件事有兩個損失,一是這筆錢不能動,二是利息沒了。換個角度的話,這根本不能叫損失,一來強制儲蓄可以幫您存一筆錢,乙個月130塊花了真沒啥感覺,但是十年後,您有將近1.

5萬,這能頂得了乙個重點本科大學生一年的學費了吧~二來,現在銀行定存利息那麼低,而且以後只會越來越低,所謂利息的損失,基本可以忽略不計

2樓:夜風低語

這個不能叫活動,只是他那樣說的而已。你存銀行的定期就被凍結了,保險公司還是會運用你的錢。這個錢中途取不出來,說白了這就是買了乙份長期的意外險, 這個保險這麼長時間,到期後當然會有利息,他會連本帶利返給你。

你說的風險什麼的倒是沒有啦。就是買了個保險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還不如一年存,

太平洋保險怎麼樣,坑爹 5

4樓:人設不能崩無限

太平洋保險還是很不錯

的。

太保是中國大陸第二大財產保險公司,僅次於中國財險,也是三大人壽保險公司之一。它本身經營多元化保險服務,包括人壽保險、財產保險等。

截止2023年末,中國太平洋保險旗下擁有產險、壽險、資產管理和養老保險等專業子公司,建立了覆蓋全國的營銷網路和多元化服務平台,擁有5,700多個分支機構。

7.4萬餘名員工和30多萬名產壽險營銷員,為全國5,600萬個人客戶和330萬機構客戶提供全方位風險保障解決方案、投資理財和資產管理服務。

中國太平洋保險堅持"推動和實現可持續的價值增長"的經營理念,努力實現產險業務和壽險業務協調發展、保險業務和資產管理協調發展。

壽險業務著力於聚焦營銷聚焦期繳,持續提公升一年新業務價值;產險業務將保持綜合成本率行業領先,市場份額穩中有公升;資產管理業務將強化資產負債管理,努力實現投資收益持續超越負債成本。

5樓:小島知道

太平洋保險怎麼樣?很坑嗎?

6樓:15蟲蟲樂

買太平洋保險可靠。

太平洋保險集團在國內名聲很大,已經連續8年入選《財富》世界500 強。太平洋的實力毋庸置疑,很多使用者比較關注該家保險公司的產品,本文分享兩款值得購買的健康險產品。

太平洋保險集團的業務範圍不僅覆蓋全國,而且發展到國外,海外業務覆蓋112個國家,8年入選《財富》世界500 強,成為國內保險行業的佼佼者。

據悉,太平洋保險已經為超過1.26億名客戶提供全方位風險保障解決方案、財富規劃和資產管理服務,強大的客群也可以看出太平洋保險集團自身的實力,值得信賴。

重疾特定疾病保障更全。少兒超能寶3.0可以保障150種疾病,其中包含了兒童常見的白血病、嚴重川崎病以及重症手足口病等,保障範圍更廣,為寶寶提供超能保障。

重疾險特定疾病給付更多。少兒超能寶針對15種特定少兒重疾,除了給付基本保額之外,還額外給付保險金。對50種輕症最多可賠付3次,保障力度進一步加強。

人性化豁免更貼心。該款保險具備雙豁免功能,被保人患輕症可豁免保費,若附加投保人豁免險,則保障期內投保人不幸身故、全殘或罹患保險合同約定重疾,都可以豁免剩餘保費。

中國太平洋保險公司安行寶保險責任

滿期給付,20年期的1.1返還,30年期的1.2返還,身故按1.05保費與現金價值取大 意外身故或全殘 75周歲之前按基本保額,75歲以後按0.5基本保額交通工具 民航班機 重大自然災害 導致的身故或全殘 75周之前按10倍基本保額,75周以後按5倍基本保額。以上不兼得 中國太平洋保險公司安行寶保險...

中國太平洋保險公司廣州分公司天河支公司的培訓要收費的嗎 我今

中國太平人壽保險公司 我昨天去面視了,通過之後說要收取300元培訓費?在這裡,我想告訴大家 我之前去 中國太平人壽保險公司 應聘時,如果被錄用後,說培訓都是免費,結果被錄用後 就要收取我300元費用,並且轉正時還要交壓金,而且是沒有底薪的。除非你有足夠的能力與堅持,那麼可以去挑戰一下?而且他們說的是...

關於太平洋保險公司組訓崗位的問題

手機使用者 我就是從組訓開始乾的,現在是分公司企劃了。1 組訓的素質,學得快,要能儘快的融入團隊,和外勤打成一片,嘴乖心細,少犯錯 2 組訓的工資一般是底薪加績效,不知道你哪個城市的,一般應該至少和當地公務員工資差不多的,而且還有提升的空間。福利就是五險一金,餐貼過節費年終獎什麼的。3 到不至於,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