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查詢中國人壽保險公司工作人員身份真假

時間 2021-05-02 13:24:50

1樓:鵬哥的小公主

根據歷年的資料統計顯示,有九成以上的投保者是通過保險**人來購買保險產品的。一方面直接跟保險**人接觸可以比較直觀的向其了解保險公司的各類產品特點,而且保險**可以根據個人職業、年齡、家庭構成、收入等因素推薦適合投保人的保險產品。

通過這一渠道購買的保險,售後服務都有保障,可以享受到續保提醒、上門理賠等比較人性化的服務。購買保險以後,請妥善保管保單、發票以及身份證等,避免被他人用於退保或虛假理賠等。同時,請您記下公司名稱、險種名稱、保單號碼及保險金額,如有遺失或損毀,可申請掛失、補發。

2樓:廈門平安保險人

登入 http://iir.circ.gov.cn/這個**上查詢。

以下查詢條件,輸入任意乙個即可

1.身份證件號碼

2.資格證書號碼

3.執業證編號

4.從業人員姓名

3樓:添宇好個秋

這個還真不好查詢,他們的人員流動率很大的。

4樓:

怎麼查,中國人民人壽保險公司業務員的工號呢。

5樓:匿名使用者

**人檢視**人資格證和公司展業證明,內勤檢視工作證

6樓:人保健康侯帥

打95519進去選1人壽保險業務,有查詢業務員**的選項

7樓:

1、撥打95519,提供您的身份證。然後提供**人的工號(內外勤都有的)

2、也可以查詢其本人的保險資格證

8樓:匿名使用者

保監局的**能不能給一下

我要中國人壽保險公司查詢交費資訊,怎麼查?

9樓:匿名使用者

最明了的方法就是抄

,投襲保人拿著保單身份證明到保險bai

公司櫃檯du查詢。再就是可zhi以從保單看出來你交了幾次費應dao該都有收據或發票,根據保單上起保日期,算一下就可以。 再就是看繳費期,分年交和躉交, 10年就是要交10次 20就是要交20次 躉交是就是一次性把應該交的錢交上。

10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意思沒太懂,不過一般直接撥打95519是人壽的人工客服可以查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你的建議是 不管你買什麼保險 一定把所有合同內容搞清 如實填寫 不清楚

和不懂得的內一定和保險公容司說清 再簽合同。一旦發生理賠,合同才是最有利的證據。《再註明:合同一定認真填寫,以免保險公司鑽空子》

12樓:獨孤《魔戒

95519選人工服務

在中國人壽保險公司工作怎麼樣,在中國人壽保險公司上班怎麼樣?

簡單說,保險公司主要有內勤人員和外勤人員構成,外勤人員也就是銷售隊伍的一線員工,工作內容就是不斷的開發客戶,從中籤訂保單,薪資主要取決於業績二多少,工作壓力較大,另外的就是內勤,工作內容較為寬泛繁瑣,但工作壓力較外勤較小,通常正式內勤入職即簽訂勞動合同,享受五險一金待遇,工作較為穩定,如果決定從事保...

中國人壽保險公司宣傳標語

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很多人買保險都會衡量保險公司的排名,昨晚熬夜整理出 排名前十的保險公司榜單 中國人壽的品牌口號是 相知多年 值得託付,要投就投中國人壽。而根據不同的產品性質,也會有不同的宣傳標語。其實宣傳標語也是公司品牌形象的一個體現,如果想要進一步瞭解中國人壽的具體情況,可以...

買人壽康寧終生保險好嗎,中國人壽保險公司康寧終身保險交了9年能退多少

建議樓主詳細閱讀合同 正式保險憑證 條款的保險責任,將解釋的很清楚。這裡要提醒樓主的是,單一的康寧終身在這裡是沒有住院醫療責任的,也就是說,康寧條款中的10大疾病以外的住院醫療是沒有報銷的。但是,估計業務員會推薦您在此主險的基礎上,再購買附加住院醫療,那麼如果您購買了附加住院醫療的話,平時的住院 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