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了太平洋保險公司的客戶經理崗位,然後叫我去考保險從業

時間 2021-07-26 05:22:39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就是找你去賣保險。啥客戶經理?純粹蒙人。你如果想試試,就去,如果不想當賣保險的,就趕緊閃人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參加的就是**人考試,業務員。有幾個月的試用期。考試費是要交的,這是保監會要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是太平洋保險公司的。首先歡迎您的加盟太保。

保險公司裡面的員工都是需要有保險**人資格證書的,所有人必須持證上崗。所以您第一步就是需要考證,交考證費用,這很正常的。希望有機會能與您一起交流學習。

謝謝!!

4樓:翹楚之吟

保險公司客戶經理一般都是營銷崗,也就是通過各種渠道賣保險。作為保險銷售人員,必須要具備保險從業資格證,所以要求你去考。

保險公司的銷售業務一般都進行了外包,所以你在簽訂勞動合同時一定要檢查勞動合同的主體是太平洋保險公司還是其他第三方機構。若是中介機構,那其實就相當於跟保險**公司籤的合同,跟太平洋保險沒有關係,只不過是代銷它的產品而已。

過了試用期轉正沒有什麼實際意義,作為一家保險銷售公司,考核人員的主要指標就是銷售業績,沒有業績工資收入會很低。

5樓:千年老妖

呵呵 西安是60 不知道你在**啊 保險**人現在來說都不算是正式員工 和公司只是**關係 有單子就做著 沒單子的話 兩個月就會被清退 這個行業底薪都是責任底薪

6樓:匿名使用者

依據我的從業經驗來看,這裡的客戶經理說白了就是**人,和保險公司是**關係而不是勞動關係,也就是說不是公司的正式員工。至於考證,只要從事這個行業的都要考的,費用80應該差不多。建議你問下自己的崗位職責來判斷是否是正式員工,正式員工是沒有業績考核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相當於是上崗資格證,幹老師要有教師資格證,幹會計要有會計資格證,都是一樣的。

根據地區不一樣,**當然也有差別。

8樓:匿名使用者

**人資格證是需要80元

9樓:匿名使用者

客戶經理(銀保、團險、保費部?)

是哪個部門,說了部門,我就曉得是不是**,但是

從業資格證都要考。有問題可問我,本人就是太保某公司人事管理員

今天接到太平洋保險公司的**叫我去面試,說是要招聘售後服務部的主管和員工,請告知是不是去跑保險?

10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公司是沒有售後服務的,保險基本都是虛擬產品,如果是跟客戶簽完合同,保險公司成功劃上客戶賬上的款,這銷售基本完成了!所以進保險公司都是出去跑業務的,除非是前臺!

11樓:最好看的人

哪來的售後服務,去了就是讓你買保險,前提是要給自己或身邊的人買,不然工號啟用不了,還不給轉正,還要交什麼押金,一步一個坑

12樓:

我去面試了

說是五千底薪

是有責任底薪不是無責任

必須要做的工作

1.準時打卡上班,參加公司各項培訓

2.只要是工作日,必須平均訪客三個

也就是每天最低要有三個訪客

續約成功

3.當然,每天基本的三個訪客續約,是沒有提成的,4.提成方面,是要你自己開發新專案,跟客戶,簽約新的合作保險,方才有提成

5.期間售後客服,外出訪客,所有的經費,由個人承擔,這就是我的總結解答

希望可以幫到你們

13樓:一小魚

給我打**也是應聘主管或者經理的,估計被騙了,現在見了保險公司的人都被嫌棄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份具有挑戰的工作!

15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外勤,有業績要求

16樓:匿名使用者

售後服務工作做好了,開發客戶銷售保險是自然而然的事情

17樓:匿名使用者

和我做的一樣,服務營銷,在服務中銷售保險。

1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說比跑保險更要專業。也就是說你更是要善於發現溝通。人才,

19樓:匿名使用者

您想做大鍋飯的單位?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機會也不去嘗試一下,你太幸福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歡迎加盟太平洋保險。

22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保險人,做保險是很自然的事,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跑業務,天上沒有大餅。

24樓:匿名使用者

售後服務部主要是收續期的,也要拓展新業務。

25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的銷售行業都要重低做起,

26樓:匿名使用者

去面試了不就知道了,不過大部分是做銷售的,或者內勤兼銷售的。

太平洋保險公司不給工資找誰,太平洋保險公司不給工資找誰? 20

遇見這種情況真是夠倒黴的了,其實無論 拖欠工資都是不對的,你不用去找勞動局什麼的,你先去找你現在的主管領導,告訴他,如果在不給工資,就去 他,去當地電視臺反應情況,把自己說的弱小一些,他們會管的 保險中客服包括報案,理賠這些都是,有些可能業務員也是哦,只不過名稱換了個說法,介意你還是自己去看一下比較...

太平洋保險公司發工作服嗎,太平洋保險公司是國企嗎

太平洋保險 人的生存困境,絕對不是保險行業的個例,而是保險行業的乙個縮影!據統計世紀保網3年就接到多起關於虛假招聘的投訴,國內也有多家 進行報道。2007年,世紀保網曾對保險行業的虛假招聘做過專項調查,發現保險公司在招聘時,僅僅 人崗位名稱就有122種,其中新華人壽高達101種。有些崗位名稱更是聞所...

太平洋保險公司招聘筆試考什麼,太平洋保險公司入職考試是怎樣的

保險公司真要找入編制 交社保 非業務的職位,除非你 1,非常優秀到值得保險公司的人力資源來找你。2,有過硬的內部關係。3,通過層層篩選 筆試 一般考試內容為專業知識 邏輯測試 經濟學知識和保險專業英文 面試 體檢 簽署勞動合同 辦理五險一金。條件很苛刻,門檻很高,競爭程度堪比考公務員。替你總結了保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