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理財找什麼公司比較有保障呢?大家給下,謝啦

時間 2021-07-26 05:22:39

1樓:匿名使用者

正規的 有註冊號 和註冊資金的,在 和能和銀行合作的投資公司,一般都是比較正規的公司 我不知道你是哪個城市的,不過要是投資公司制正規就可以,我這面是大連的,你可以上網查查大連豐潤投資公司瞭解下,投資專案挺多的,

2樓:來群

投資都是有風險的,但是關鍵是看你怎麼樣才能把風險降到最低。首先的話,你自己得先找到一個方向,然後查資料進行初步瞭解,還有多和別人交流交流,當然這些都還只是準備工作,如果準備工作都做好了,那你就可以著手投資,但是千萬不可以眼高手低,開始只能投資少量來學操作經驗,慢慢熟悉之後,**也會比較瞭解,市場掌控得也差不多的時候,風險就大大減少了,這時候該怎麼做你應該知道了吧。投資平臺有很多的,找到適合自己的最重要。

3樓:匿名使用者

找正規的公司,有註冊,有年審,有辦公場地的都可以.但是賺不賺錢,賺多少錢就看你選擇了.有穩健的保本的,但收益率很低,有比較高的,但是風險高.

我公司是專業從事境外理財和擔保理財的,收益率4%-18%都有,可以聯絡我,根據你的風險喜好,給你做合理的規劃,讓你保本的同時獲得較高的收益.

4樓:真金永恆

找正規的公司,根據自己能承擔的風險大小進行甄別

5樓:韋航遠贏

正規的投資公司現在理財產品很多,看你想做什麼樣的投資,保本保收益

我想找一份理財公司的工作,大家有什麼好建議?

6樓:不想活著

富勤財富公司是家合規公司,值得去

什麼公司的電影投資靠譜呢,我想投資電影,找哪家投資公司靠譜

中楚漢秀影視 怎麼選好的影視專案,確保收益?第一點 就是有好的劇本 好的題材是一部影片成功的基石,近兩年獲得高票房受大眾喜愛的電影,喜劇類和軍事類題材各佔據半壁江山。第二點 就是一線演員,這裡注意是 演員 而不是 明星 優秀的劇組班底專業使得劇本人物和劇情更好的展示,只有優秀的演員才能保證影片人物完...

個人投資理財什麼好,個人的理財什麼才是比較好的

個人投資理財我覺得銀行定期產品好,最起碼本金安全 當然 和保險公司得定期產品也可以買。個人的理財什麼才是比較好的 目前,個人投資理財產品型別比較多,有寶寶類貨幣 大額存單 智慧型存款 國債 信託 保險 理財等,不同產品的投資起點不一,對應的風險級別也不相同,需要選擇適合自己風險偏好 目標收益 流動性...

怎麼選擇投資理財產品呢,有什麼,怎麼選擇投資理財產品呢,有什麼推薦?

evan奢侈品 mdd 不開店,不囤貨,不開會,不物流,不用做售後服務,沒時間限制,沒業績壓力,只要有手機或電腦即可!簡單的很,只需投資1820,每天即可分紅54元。一次性投資,長久分紅,金融理財,是個全民理財的好專案!mdd第一批,理財請諮詢liushunmin 人保健康侯帥 如何選擇理財產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