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沒開業要延遲幾天了明天要去上班了我要做服務員明天去做什麼

時間 2021-07-26 05:21:39

1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你好,準備工作有這幾項:

1.整理好儀容儀表,化淡妝,準du時點到,不遲到、早退zhi,絕對服從餐廳領班的領dao導和指揮,認真、快速的完成工作任務。2.

上班前了解就餐人數及時間,了解宴請來賓有無其他特殊要求,做好針對個性化服務工作。3.正式開餐前,按照領班安排認真做好桌椅、餐廳衛生,餐廳鋪臺,準備好各種用品,確保正常營業使用。

4.按規定時間站位,面部表情自然微笑,以飽滿的精神面貌迎接客人。5.

客到及時安排客人入坐,根據人數進行加或撤位,主動拉椅(接掛衣物放第一位)主動介紹本店特色及經營性質。6.服務開餐間,請字開頭謝不離口,隨時要使用禮貌用語和微笑,及時為客人問茶、斟茶、派巾,介紹點菜方式,徵詢客人酒水並報名稱及**。

7.當餐服務時,多與客人溝通,有問必答,不知者委婉回答客人,有必要時要問清再做回答,不許怠慢客人或戒驕戒躁戒急戒煩的行為。希望能給予你幫助,謝謝!

2樓:樵夫劉海哥哥

你開業你要去的地方去做服務員正在做什麼事,打掃衛生,把衛生搞一下打掃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老闆讓你去的話,那應該是要做足衛生吧,畢竟飯店那麼久沒開門了。

桌椅板凳是不是要擦地?是不是要擦廚房,是不是要收拾?

開業的話有許多準備工作要做的。

去飯店當服務員,可是別人不要我,他說我做不了服務員還說我根本不行,我今後何去何從?

4樓:凝望伊人

不是你爸媽不想讓你在家呆著!是你自己就把自己活成了個廢人!小小年紀不念書了,什麼都不會,以後可怎麼活啊?

生存都有問題,還談什麼娶妻生子啊,延續香火啊,自己規劃一下未來吧!祝你好運!

5樓:在仙霞關看羅馬假日的木星

不一定要當服務員的,可以去做銷售,學技術做學徒,積累經驗進公司。也可以自主創業 ,總之,現在社會就業崗位空缺多,只要自己想自己多投入時間去學習,什麼都可以做。

6樓:匿名使用者

此處不留爺,必有留爺處。處處不留爺,就當個體戶。找工作碰壁是常有的事,你要充分想好自己以後工作的方向,一旦入行就必須全心全力的奮鬥,年輕雖然是本錢,但也不能隨意荒廢,找個自己喜歡的職業好好從底層做起,一旦時機成熟,就自己做大。

7樓:蘇寧電囂

換份工作。大把的工作。總有合適自己的。所以。不要灰心。服務員。就是規矩多。

8樓:我的家不在東北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想找乙份服務員的工作,但是他們拒絕了,你覺得你不能勝任這份工作。而且你也不想待在家裡,包括你的父母也不希望你待在家裡。我給你的建議是,既然你做不了服務員,這一塊可以找其他的工作,比如送外賣做快遞員等等。

9樓:

記住一句話,天生我才必有。終究會有用的地方,你不要太過於傷心,服務員做不了可以做別的呀,如果你把你自己都看扁了的話,那別人誰還能喜歡你呢?

10樓:束小春

換個工作吧,不行就去送外賣,送快遞,不用非得做服務員,低三下四的伺候人,如果有一技之長可以換個工作,去工廠打工也行,門檻不高,還有五險一金。

11樓:克山彩虹

既然不適合為什麼還要去呢可以換乙份工作呀再說了飯店不也有的是嗎,在家不合適就換下一家,總會有合適你的工作,慢慢找也別著急不行就上工廠裡幹活。

12樓:司徒曜

做不了服務員,幹別的行業。對自己要充滿信心。不要氣餒。天生我才必有用。你肯定能找到乙個適合自己的工作。

13樓:相思不停

不行就換其他的,總有一樣適合的,加油!

14樓:0路見見

試試別的行業,實在不行洗盤子,切菜也行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朋友,你好!

你的男生還是女生?你今年多大年齡了?你現在不上學了嗎?如果你不打算上學了,你長時間閒在家裡也不是長久之計。

你出去工作,無論做什麼,都需要一定的專業技能,就是做飯店服務員也是如此。

老師建議你跟你父母商量一下,你可以報乙個技術學校 去參加一些技術培訓,做廚師,做服務員,學修車(男生比較合適),學理髮等。你學會了一門技術,你就可以到相關單位去應聘,你就可以找乙份工作了。

你這次做飯店服務員,他們說你不行,是因為你沒有參加過培訓。老師希望你不要洩氣。好好努力,你會成功的!

16樓:百折不撓

那就到別的飯店應聘。

或找別的工作。

17樓:

怎麼做服務員都沒人要

我要去乙個飯店做服務員,暑假工,但是我沒做過,什麼都不懂?有誰可以教我也相關的知識嗎??比如怎麼應

18樓:歐洪順

其實還是很簡單的,只要你努力認真學習,他們會告訴你的不會的時候多虛心請教,不懂就問,不要不好意思。主要就是招待一些來吃飯的客人幫他們點菜。客人有什麼吩咐的話,盡量滿足她吧,服務好他們。

畢竟是服務行業一定態度要好

19樓:職場張小白

我暈 服務員有什麼好面試的哦~!

就說你是暑假工 大學生 一般酒店只要還招人都會去要的~!

還有你進去之後是會有人教你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 你應該不怕苦不怕累 其次 你要眼疾手快 再者 面帶微笑 最後 積極負責任

21樓:atobe_keigo丶

簡單,聽從上級指示,有領導在店裡就別閒著,讓領導看到你是個勤勞乖巧的孩子就好了

22樓:鹽袋麻麻

飯店服務員很容易吧,丈腦醒目點,別報錯單就好了

23樓:林行屍走肉

生活回給你最好的經驗,船到橋頭自然直,車到山前必有路。不要擔心。誰沒有適應期?

我要去餐廳兼職做服務員,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地方呢?請各位提提建議。

24樓:塞景勝

最重要的是服務態度 顧客是上帝 說話語氣要和藹 面帶微笑 真心實意的

明天要去找工作,是乙個飯店的服務員,,我怕我做不好,有哪些注意事項啊

25樓:何開平

放輕鬆,別緊張。首先你的穿的正式點。言語談吐要大方。隨和。不要太拘束。

26樓:嘻嘻嘻

早點睡,要有精神。充滿自信。做服務員飯店都會培訓的。沒有什麼好怕的。培訓了之後就都會做的。

我應聘的是飯店收銀員,但是老闆要我做乙個星期的服務員,後來又叫我做到乙個月服務員?

27樓:布衣沒有範

這個很正常,老闆有權利根據本店人員情況,進行隨時的人事調整,幹什麼都要沉住氣。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老闆在讓你熟悉飯店,也是老闆在觀察你,你要沉住氣,會幹上收銀員的。

29樓:沉穩

一開始你就不應該幹,收銀員就是收銀員幹什麼服務員?

3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想看看你的細心程度,熟悉下飯店的各個方面,你按他說的做就好,乙個月後再提出你想幹收銀員的想法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找老闆問一問,我試用期是多久,我何時上崗?我應聘的是收銀員,現在叫我做服務員,好像不太符合我的應聘要求,什麼時候才能正式到收銀員的崗位?如果不行的話,就離開這個單位

32樓:寧尚河與李秀雲

從基層做鍛鍊熟悉情況對收銀有幫助。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很正常的,收銀員必須要知道飯店裡的基本東西,是飯店的視窗,客人最先接觸到的地方。如果客人問你,你家飯店的特色菜是什麼,你該怎麼說?所以老闆讓你從最基本的做起是很正確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是很常見的,如果老闆第一次食言的時候,就需要認真對待,以免再次被騙。

最近幾天哪天適合飯店開業,請問最近幾天哪天適合新店開業?

開業注意事項 1 黃道吉日 是以青龍 明堂 金匱 天德 玉堂 司命六 辰為吉神。六辰值日時,諸事咸宜,不避吉凶。比較適宜舉行各種活動。2 一定要找個合適的地段,地區不能太偏僻。3 要及時辦理相關的各種證件,以避免麻煩。4 裝修要有特色,舒適很重要。5 場地環境要精心布置,用彩帶 氣球 標語 祝賀單位...

我的飯店過幾天開業都需要做什麼,我的飯店剛開業沒幾天 生意特別的不好 到底怎麼回事呀?

1.產品試作 指將所有產品試作一遍,既可以測試裝置正常與否,又可以根據流程將定位不合理的進行調整 2.開業 進行針對商圈的有效的 規劃,針對主要客戶,針對競爭對手,建議 期為1 2周,力度根據具體商圈與競爭對手不同而不同 3.開業儀式 選擇合適的日期 時間,進行比較盛大的開業儀式,最主要是要通過儀式...

飯店要開業了,怎樣發一封好的簡訊讓親朋好友來捧場

來嚐個鮮,來捧個場,飯店明天開張,真情邀請你 我的親朋好友! 記得有人說過,人生有兩大歡樂,一是擁有後可以細細品味,二就是追求之中的備感充實。那我的快樂就是明天我的飯店開業,期待您的觀臨!新的一天,新的起點,新的心情,新的成功 明天就是我開業的第一天,您的支援和關注是我最大的動力 夜有些深,心有點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