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很多公司要找設計外包公司呢

時間 2022-08-13 23:00:08

1樓:妙鼠品牌設計

原因其實只有乙個:通過外包解決問題的成本或者邊際成本比自己解決的要低。

接觸過一些公司,他們目前的設計格局都是這樣:內部設計師負責日常維護和小物料設計。外包團隊負責大的品牌形象設計和轉型或新的拓展設計。其實這也是最佳的配合。

首先,一般企業內部的設計師的創造力和團隊分工合作肯定沒有外包乙方公司好,內部的設計師是拿死工資,不論做的好壞對自己薪酬關係不大。而外包則是按專案收費,形式不同也決定投入精力的不同。

妙鼠設計外包團隊

其次,內部設計師容易陷入公司固有設計規範中,比較難突破,所以在大的形象方向的把控上是會不如外包公司那麼客觀有創新。

內部設計師接觸的設計普遍沒有外部設計師多,所以在設計思路的廣度上與外包設計師有所差距。

妙鼠設計外包團隊

最後就是視工作量來說,外包設計的工作效率和出品速度遠高於內部設計師,所以在一些多量設計工作上,外包有著天然的設計優勢。

從成本角度仔細分析:

比如品牌logo設計公升級等,培養自己的設計人員不划算。為什麼?找外包公司人家是從專業性的總監到設計師乙個團隊給你做。

自己組團隊,從建立到磨合到設計都需要時間的沉澱,如果這個設計工作完成,這個團隊的運營成本該怎麼辦?所以花費時間將精力投入組建團隊上面,不如找乙個好的外包設計公司。

妙鼠設計外包團隊

而且對於用人成本這方面,外包設計不行公司可以重新再找,基本沒有什麼人力成本。而內部設計師的更換則需要部門間的協調,花費大量時間與精力。

但是內部設計師不是沒有用,在一些固定物料設計上,內部設計師可以有效降低運營成本。所以二者各有優點,企業可以靈活運用外包設計和內部設計師,來最大程度降低成本、提高作品效率質量。

綜上所述,外包可以精準的在專案上支出,沒有專案時不需要付出額外的人員成本,是一種越來越被認可的方式。

妙鼠設計創立於2023年,是致力於為注重品牌策略和品牌形象的客戶,提供整體形象構建與品牌策劃設計、產品包裝設計、品牌推廣平面設計等服務。

妙鼠設計外包團隊

2樓:

有的公司沒有專門的設計人員,或者要用到設計的時候不多,或者是自己公司的設計忙不過來,就找到專門做設計的公司來做。比如創意共和。

3樓:sky竹墨

因為一般的外包公司相對更專業,能設計出更好看的外觀,而乙個產品給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外觀,所以先聲奪人還是很重要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外包你要是不給錢,他也拿你沒辦法

5樓:雲工網

樓主問到的為什麼很多公司都要請設計外包的公司,關於公司要請設計外包的公司的話,因為公司不想招乙個全職,想節約一些成本,另外想輕鬆了事,給外包的人做看的是效果,不會像招個人那麼麻煩搞不起來還要辭退。

為什麼好多公司選擇軟體開發外包?

6樓:軟體賢士

越來越多企業選擇軟體開發外包的原因如下:

企業如果自己招人做軟體開發,需要招聘費用,需要有乙個漫長的過程,招到人還需要人員間的磨合,而且兩三個技術人員也很難掌握全面的技術知識,還要承擔員工離職等風險。專案完成後,這些軟體開發人員的遣散費也是一大筆費用。

如果選擇軟體開發外包公司,就像深圳 達普 信 有大量的專業的產品經理和技術開發人員,能給出合理的建議和快速解決各種問題,基本在預定時間內能完成專案,而且不牽扯遣散費用,為企業節省了開支。

7樓:急速八秒

外包的話可以多賺點錢,畢竟現在賺錢不容易;

很多的網路公司並沒有那麼忙,所以可以做點外包專案;

多積累客戶資源,對公司發展有很大的好處。

為什麼公司要外包

8樓:蘇州玥馳智慧型

外包更省錢啊,如果自己做,要很多成本的,從招聘人員開始,有招聘成本,人員上崗後還要繳納五險一金,每個月開支也不小,還要發福利。人員來上班還要準備辦公場所,水電費開支都要增加。那還不如像買東西一樣,把事情直接外包給別的公司,一次性付多少錢划算。

9樓:睡豆豆宮主

可能公司的業務較多,人手不足,就可以通過外包,賺取利潤。現在有很多建築工程類的業務都是外包的。

10樓:勞動法律指南

今天給大家講講,勞動關係和勞務外包關係?大家要注意了,,這兩個詞,雖然聽起來差不多,,但是幾字之差,享受的待遇卻大不同。

企業為什麼選擇外包

11樓:匿名使用者

外包公司就是企業做自己最能幹的事情(揚已所長),把其它的工作外包給能做好這些事情的專業組織(避已之短)。有許多外包公司,比如聚合招商,能提供專案診斷、招商策劃、專案推廣、招商會等。企業在管理系統實施過程中,把那些非核心的部門或業務,外包給相應的專業聚合招商公司,這樣能大量節省成本,有利於高效管理。

舉例來說,乙個生產企業,如果為了原材料及產品運輸而組織乙個車隊,在兩個方面其成本會大大增加——

1、管理成本增加,因為它在運輸領域不具備管理經驗。

2、因管理不善,運輸環節嚴重影響生產和銷售環節的工作,從而導致生產和銷售環節的成本增加。

如果把運輸業務外包給專業的運輸企業,則可以大幅度降低上述成本。

12樓:匿名使用者

外包概念於80年代中期提出,它源於這樣一種觀點,即企業應該從總成本的角度考察企業的經營效果,而不是片面地追求諸如人事、行政、生產、後勤等事務的優化。外包的目的是通過與企業發展中的各個環節活動的協調,實現最佳業務績效,從而增強整個公司業務的表現。

外包就是把不屬於自己核心競爭力的業務包出去,通俗點說,是把自己做不了或做不好或別人做得更好更便宜的事交由別人做。

準確一點講,業務外包是一種管理策略,它是某一公司(稱為發包方),通過與外部其他企業(稱承包方)簽訂契約,將一些傳統上由公司內部人員負責的業務或機能外包給專業、高效的服務提供商的經營形式。

業務外包被認為是一種企業引進和利用外部技術與人才,幫助企業管理終端使用者環境的有效手段。

基於以上原因,越來越多的企業選擇外包業務方式,在提公升自身核心競爭力的同時又實現了與合作夥伴的互利共贏。

其它參考:

1、相關定義:

什麼是外包,國際上的簡單定義是:

外包即是授權一家合作夥伴管理自己的部分業務或服務。通俗的說就是「做你認為最好的,而把其它非核心的業務及服務交給更專業的公司去做」。

什麼是服務外包,服務外包就是指企業為了將有限資源專注於其核心競爭力,以資訊科技為依託,利用外部專業服務商的知識勞動力,來完成原來由企業內部完成的工作,從而達到降低成本、提高效率、提公升企業對市場環境迅速應變能力並優化企業核心競爭力的一種服務模式。

2、企業外包策略的選擇——關於為什麼外包也有非常詳細的描述

13樓:竹瀝半夏

根本原因是:交易成本低,附加價值低,可獲得利潤小。(注意交易成本概念不是成本剛好相反)

企業為什麼要選擇人力外包公司

14樓:金柚網

企業選擇外包工作時,不需要設立專門的人力資源部門來管理員工,只需要相關的專案團隊進行溝通,從而為用人單位節約管理成本。

減少人力資源管理支出。雇主可以根據公司的發展、崗位福利和市場工資水平靈活調整外包工的工資標準,並可以根據企業數量增減員工數量。這可以為企業節省成本,例如招聘、退休和遣散費的廣告費用,以及雇用錯誤人員的成本。

僱傭成本比正式員工低得多。

有效避免勞動爭議,採用崗位外包。勞動合同屬於外包公司,勞動者與用人單位沒有勞動合同關係。 這樣,用人單位可以有效避免勞動爭議

通過後處理外包有助於分散就業風險。由於用人單位採用崗位外包用工制度,被錄用的人才可以進進出出,可以上上下下。其機制非常靈活,大大降低和分解了就業風險。

15樓:桓語苼

外包概念於80年代中期提出,它源於這樣一種觀點,即企業應該從總成本的角度考察企業的經營效果,而不是片面地追求諸如人事、行政、生產、後勤等事務的優化。外包的目的是通過與企業發展中的各個環節活動的協調,實現最佳業務績效,從而增強整個公司業務的表現。

外包就是把不屬於自己核心競爭力的業務包出去,通俗點說,是把自己做不了或做不好或別人做得更好更便宜的事交由別人做。

準確一點講,業務外包是一種管理策略,它是某一公司(稱為發包方),通過與外部其他企業(稱承包方)簽訂契約,將一些傳統上由公司內部人員負責的業務或機能外包給專業、高效的服務提供商的經營形式。

業務外包被認為是一種企業引進和利用外部技術與人才,幫助企業管理終端使用者環境的有效手段。

基於以上原因,越來越多的企業選擇外包業務方式,在提公升自身核心競爭力的同時又實現了與合作夥伴的互利共贏。

為什麼有些企業要找人力資源公司外包服務

16樓:ofweek人才網

1、降低用人成本。人事外包公司可以可以控制企業的業務成本,節約開支,還可以提高企業的靈活度。

2、提高投資回報率。人事外包公司具有整合、自動化的流程,能夠對企業的成本、收入、生產效率等方面產生積極的影響,所有這些都將顯著改善投資回報率。人事外包公司

3、提高員工的敬業度。人事外包公司可以針對企業員工實施各種戰略,為內部輪崗和繼任者計畫提供支援。這能夠讓員工更加的敬業,最終提高企業的利潤率。

4、留住優秀員工。有效的人才管理戰略能提高績效,平均可以提高每位雇員所創造價值的26%,減少41%的周轉時間。

5、合規的專業知識。通過人事外包,企業能夠更好的滿足不同法律、法規的要求。一般人事外包具有重要的行業認證,能夠為企業的雇員提供專業的知識。

6、跟上不斷變化的法律法規。正確的人力資源外包合作夥伴可以幫助雇主應對越來越頻繁的法規變化,其中不少法律法規要求企業立即合規。

7、打造更好的人力資源管理體驗。人事外包能夠為企業提供個性化的服務和靈活的解決方案,使企業可以專注於核心的事務,不需要在人事管理等事務上花費多的心思。

8、節省時間和資源。通過人事外包公司,企業能夠完善內部人力資源的技能,同時還能夠吸引最優秀的人才,這將影響和改善企業的整體表現。

9、讓管理層能專注於發展核心業務。通過人事外包,企業的管理層能專注於其最擅長的領域:開發企業的核心業務。

10、為企業未來的發展做好準備。在目前的經濟環境下,人事外包業務可以幫助企業有效的找到、篩選、培訓新的人才,並為之後的勞動力管理和開發提供完整的解決方案。

17樓:金柚網

企業選擇找人力資源公司合作可以為企業減少用工成本、管理成本、減少勞務糾紛投入的時間成本;勞務外包功能性與勞務派遣差不多,也是為了節約人力成本。

其次,企業選擇人力資源公司合作是管理方向上考慮。比如:**招聘、**勞動關係、**人事檔案管理等,是為了將這一部分繁雜的工作外包出去,讓本企業的人事專員更有精力投入到企業內部管理上。

最後,企業選擇人力資源公司的原因是減少勞動糾紛上的原因。現在,企業與員工之間發生糾紛的機率越來越高,人力資源公司根據自身的專業素養、接觸過的眾多案例,能夠從專業的角度上避免一些勞務糾紛的情況。

人力資源公司的出現,能夠讓企業將精力更多地專注於主營業務上,不因人力上的問題煩惱,讓更專業的人,做更專業的事。

為什麼軟體公司(不是軟體外包公司)不喜歡招聘做過外包的程式設計師呢

雲工網 關於樓主說的,現在很多軟體公司不想招做過外包的程式設計師,這個說法也不是很正確,只是個別公司吧,程式設計師來公司是做事情的,他做一些兼職的話在時間允許的範圍是可以了,如果是影響了工作就不好了 一般做過外包的程式設計師都有過偷懶的習慣,本該這個功能能做的更好的,但是喜歡弄簡單的忽悠,所以會養成...

選擇勞務外包公司時應該注意什麼,企業在選擇勞務外包公司時應該注意什麼

第一,作為企業在選擇企業人事外包公司的時候應該注意公司的資質和口碑才行,如果可以了解下其過往案例和口碑是最好的,必須選擇正規的公司,而且對於整個外包事宜要詳談並且規範的簽訂合同才行,因為這關係到客戶企業的運營,因此正規安全是企業人事外包最基本的前提。第二,在選擇企業人事外包公司的時候自然應該確定下外...

公司為什麼要上市,公司為什麼要上市?對於公司有什麼好處嗎?

廣發 1.廣泛吸納社會資金,注入的資金可擴大經營規模。2.提升企業形象,提升公司的公信力和影響力。3.公司上市後需要定期的披露財務報表,把經營狀況置身於公眾視野下。提高對行業和受眾的影響力度,創造財富,使股東 員工的財富增加,提升員工忠誠度。 國內一直認為公司上市才叫成功。事實證明這是這完全錯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