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村家裡鄰居剛埋人,家裡就出現一條小金色的蛇怎麼辦

時間 2022-08-13 22:50:10

1樓:

這個不要想太多,可能是巧合。

家裡是農村的,突然發現不經常住人的房間裡有蛇

2樓:婭黑

農村有蛇正常的啊 一般農村家裡的蛇是紅黑色花紋的 不知你那是不是 但是你不動它 它不會攻擊你

3樓:多少度

會有,蛇通常不會單獨出現

4樓:匿名使用者

撒點雄黃,就會走了。

我農村的新家裡鑽進一條小蛇,村裡人的老人都說是不好的,會有不好的預兆是真的嗎?

5樓:

沒事,放盤炮或者摔個碗請走它就好了,千萬不能傷害它,農村這種事常見,誰家挖地基啊經常會出現蛇的

6樓:鹿逐雲

只要你心中沒有鬼。行得正做的直,怎麼會有不好的徵兆

7樓:匿名使用者

在農村這是常事,不必擔心

8樓:大玥玥啊

謠言吧,心裡不要亂想

在農村裡,為什麼有些人家裡經常有蛇出現?

9樓:呆啊凱

農村本來就是乙個地形比較複雜的地方,大部分農村現在都比較荒涼,很多山上的灌木叢都非常的高。由於現在在農村生活的人越來越少,大部分人現在,平時都在外面打工,很少回家,再加上現在人們的生活方式發生了很大的轉變,以前人們都是靠燒柴火做飯,而現在大部分人家都是用的煤氣做飯。所以現在山上很多柴火都根本沒有人去撿或者去砍,導致很多灌木生長茂盛。

而這些年隨著年輕人,在農村生活的越來越少,以前在農村基本上像在山地丘陵的地方,都會有一些捕蛇的人,但是現在在農村根本沒有誰會去捕蛇,所以導致了有一些地方的蛇現在開始氾濫。有時候在農村,經常可以看到有蛇進入到自家的院子,或者有時候在路邊都能碰到有蛇竄出來,把你嚇一跳。

乙個地方如果經常有蛇出沒或者光顧的話,無非就是兩個原因,第一就是因為這個地方適合蛇類躲藏。因為蛇一般喜歡在陰暗潮濕的地方躲藏,所以如果農村家庭裡面堆放的太多雜七雜八的東西,比如柴火,木頭,或者一些秸稈之類的東西,那麼就很容易引來蛇在此定居。

而另乙個也是最重要的原因,就是因為,這裡面有蛇所需要的食物。如果農戶的家裡經常有時光顧的話,很有可能是因為在家裡面養了一些蛇比較喜歡吃的動物,很多農村人喜歡在家裡飼養一些雞,鴿子,豚鼠之類的動物,這些東西都是蛇比較喜歡吃的。而且農戶家裡面一般都有比較多的老鼠,而蛇一般也喜歡吃老鼠,所以會跑到農民的家中,去捕捉老鼠食用。

因此如果農民的家中比較容易進蛇的話,最好要採取一些措施,避免蛇經常進入,尤其是現在農村人居住的大部分都是老人和小孩,一旦有毒蛇進入的話,他們可能就會慌手慌腳,很有可能被毒蛇咬傷造成危險。因此最好在家中養一兩條土狗,土狗的作用不僅僅可以看家,而且還可以驅趕蛇一類的動物。或者在自家的院子裡面養一兩隻鵝,因為蛇也比較怕鵝。

當然盡量不要給蛇提供庇護場所也是非常重要的,所以不要在自家的院子裡面或者房間裡面堆放一些雜七雜八的東西,包括一些木頭啊,柴火之類的,這種東西最容易招蛇藏在裡面,如果不小心去拿東西的時候,一不小心就會被毒蛇咬傷,非常危險。因此一定要保持家中整潔,這樣說就沒有地方可躲藏了。

10樓:麻辣雞塊不要辣

因為這些人的房子靠近有樹木有山的地方,經常有蛇出現。

11樓:皇家看巨蟹

所以導致了有一些地方的蛇現在開始氾濫。有時候在農村,經常可以看到有蛇進入到自家的院子

12樓:匿名使用者

但不管是因為家中有蛇的食物,引來蛇出現在家中;還是家中常年無人居住,雜草叢生引來蛇出現。都與我們的生活環境有很大關係。

13樓:笙笙橙

因為在農村,蛇洞還是經常見的,家裡出現的反應應該就是太潮濕

14樓:今天想吃老碗魚

因為農村的自然環境比較好,經常會有蛇在附近活動。

15樓:m老大

那是因為家裡相對於外面比較潮濕,所以蛇會跑進來。

16樓:牛爸爸

比較喜歡吃的動物,很多農村人喜歡在家裡飼養一些雞,鴿子,豚鼠之類的動物,這些東西都是蛇比較

17樓:丟皮球的小紅帽

因為蛇喜歡陰涼的地方,如果家裡太潮濕的話會吸引蛇。

在家裡發現一條蛇,把它打死了,什麼辦呢?

18樓:龍一

這要看你打死的蛇

是什麼蛇了:

如果是沒毒的蛇的肉可食用,蛇毒和蛇膽是珍貴藥品,但有的蛇也是保護動物。

蛇屬於爬行綱蛇目。身體細長,四肢退化,身體表面覆蓋鱗片。大部分是陸生,也有半樹棲、半水棲和水棲的。

以鼠、蛙、昆蟲等為食。一般分無毒蛇和有毒蛇。毒蛇和無毒蛇的體徵區別有:

毒蛇的頭一般是三角形的;口內有毒牙,牙根部有毒腺,能分泌毒液;一般情況下尾很短,並突然變細。無毒蛇頭部是橢圓形;口內無毒牙;尾部是逐漸變細。雖可以這麼判別,但也有例外,不可掉以輕心。

蛇的種類很多,遍布全世界,熱帶最多。中國境內的毒蛇有五步蛇、竹葉青、眼鏡蛇、蝮蛇和金環蛇等;無毒蛇有錦蛇、蟒蛇、大赤鏈等。

如果是條小的蛇,就扔掉它,可要扔遠一點,不然腐爛後會很臭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還是乙個善人,把它打死了,埋了不就完了。沒什麼不好。忘了它吧。

20樓:

汗 不就是條蛇麼 泡酒行不

什麼神呀 佛呀 因果呀 偶不信 信則有 不信則無 大概就是這個道理吧

21樓:雪舞緣蝶

我們那裡如果是野蛇,打死了沒有關係的。

如果是家蛇,那就不能打了,要好好地把它送出去。聽說如果打了,會給家人或自己帶來不好的事情。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迷信的人就好好把它埋了,如果你不是迷信的人的話就把它扔了或者象大家說的一樣吃的吃,泡的泡,扔的扔。

不過如果是在我們農村的話蛇進家裡本來就是不好的預兆,我們那裡的話蛇進家裡就是準備要有不好的事情發生,把蛇活捉了放掉。

23樓:屏南騰飛

我們這裡的風俗是蛇到人家裡,都要客客氣氣地請出去的。

24樓:酒肉和尚

如果不是毒蛇 煮來吃了 還可以煮幾個雞蛋 香的很

25樓:月夜垂綸

放心好了,沒有什麼問題,在家的附近放一些薰黃, 可以驅逐其他蛇類的侵擾。

26樓:雲頂翠峰

看來你是怕蛇的眼睛有你的身影,怕報仇..

27樓:匿名使用者

把它掛到樹上,我們農村都是這樣幹的,我也不知為什麼

28樓:蘇海暉

打死了還能怎麼辦,良心過不去就把它給埋了吧。

家裡跑進來一條蛇怎麼辦

29樓:癮大技術差

蛇是變溫動物,又稱冷血動物,其體溫會隨外界溫度變化而變化,所以每天他要靠在太陽下和影子下不停的轉換來維持體溫。因此,它有可能是進來躲太陽光的。

蛇又是肉食動物,老鼠、青蛙之類的小動物是它的美味,因此,它有可能是追逐小動物跟進來的。

蛇是爬行動物,您的家可能是平房或一樓的位置,它有這個能力爬進來。

家裡進來條蛇,人們乍一見到會感到害怕,其實大可不必。以前在農村,各家各戶經常會出現家裡進蛇的情況,大人們總是想辦法把它弄出去了事。蛇是人類的朋友,可以幫助人們消滅老鼠。

而且蛇又被稱為小龍,家裡進龍,家業興旺,生意興隆,是好兆頭呢。

我家是農村的,今天家裡出現一條很大的菜花蛇看著挺怕的,然後老爸把他趕走了是不是很不好的預兆呢?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不是好預兆,你都要盡力往好處想。

31樓:匿名使用者

菜花肉嫩味美!很多人拿它做菜,從這一點它就很常見了!天氣熱蛇肯定亂跑了,所以人們就很容易見到它了!很正常!別想太多!親如果我說的有道理望採納!

32樓:無聲的我們

不是,家裡面有了蛇都會趕走,一般不是打死,沒事

33樓:梅花烙

菜花蛇,屬於無毒蛇,看見它很正常!

34樓:day伊凌

不會的,那麼普通的蛇沒有什麼徵兆

35樓:巴馬長壽鄉特產

沒打死它說明你們心善的人,所以好人一生平安。

36樓:逆風

不會,估計你家裡比較涼快吧,蛇一般都是找涼快的地休息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你又不是把它打死了

38樓:曾經臥式

你家應該請它吃了飯,在趕走

39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你挺封建哈!相信科學!

40樓:潛台詞

一條蛇嘛,有什麼的,又不是打死

41樓:微力——微營銷

它來,不帶來什麼,它走也不會帶走什麼

4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預兆的,很正常啊

43樓:幽默眾生

我家裡沒聽說過這個,應該沒什麼事吧

怎麼測試家裡埋的水管是否漏水,怎麼測試家裡埋的水管是否漏水

具體操作流程 1 關閉水管總閥。即水錶前面的水管開關 2 開啟房間裡面的水龍頭20分鐘,確保沒水再滴後關閉所有的水龍頭。3 關閉馬桶水箱和洗衣機等具有蓄水功能的裝置進水開關。4 開啟總閥後,等20分鐘檢視水錶是否走動,包括緩慢的走動。如果有走動,即為漏水了。如果沒有走動,可能沒事 如果水錶有問題或水...

夢見仇人家的電錶安在我家裡了,鄰居家的電錶怎麼裝在我家,可以移走嗎?

張反修戰士 做夢而已,沒什麼意思,不必在意就是了! 肖羽羽 只是反映了現實生總壓力挺大的,總是擔心自己的利益受到傷害,所以總會有很多顧慮和擔心。 預示你做生意要出差錯,定好的專案會被對手搶走,也就是煮熟的鴨子飛了。 夢是大腦沒有得到充分休息,有夢的出現,不必在意這些事情,可信不可信,我認為你做的這個...

我是農村人,家裡出產紅薯 玉米 小麥 大豆。想做點農產品加工,但沒好的專案,希望有專業人士可以指點

專管 您好?供您參考 您的思路很好!紅薯 玉米可製作澱粉,紅薯澱粉可製作粉條。小麥磨成面後,可作成食品 大豆可榨油 製作豆腐。豆餅 玉米 豆渣 紅薯渣 玉米渣 小麥 紅薯 大豆 各種麩皮可作為養殖飼料。謝謝您的提問。 你家裡這些東西的產量大概有多少?交通是否方便?家庭小作坊做什麼好?20個家庭作坊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