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甲旋風閃影怎麼玩?專職怎麼轉

時間 2022-08-13 22:50:07

1樓:同瑛琭

閃影高操作難度,攻擊速度快,注重連擊.我閃影轉的是心眼,單體強力攻擊之王,如果以後開pk,心眼絕對是王者,刷圖還是可以的,只要不是大型怪,心眼都可以摔得動,心眼這個職業主要是摔投技能,技能判定快,發動技能後有無敵時間,不是霸體,是無敵.等級高後,多種技能配合好,能對非巨型boss造成大量傷害,而且自己毫髮無傷.

這是哥們的心眼號.

2樓:

qq404939699

3樓:

風暴擅長範圍攻擊,能一次性擊倒大片敵人。但攻擊力弱極快的速度,強大的攻擊,能夠很快連死對方。操作必須跟上手速,不然你就會被活活連死。

況且極速本身就是以速度為主打的近身職業。從刷圖上來看毫無亮點,不過快速出擊集怪滅之是個不錯的選擇。

是抓落單之王,如果以後出了pk,這個職業會非常給力。 他的雷電枷鎖和絕望之輪,在刷圖時起到群攻並且彈怪的作用。而他的另外的三個技能則是抓取落單的強大怪物,在一套連招之後給予秒殺。

這個職業必定會成為pk強手,但是由於每個招式都有滯留的影響,這個職業刷圖的話不太適合,所以新手勿動。

機甲旋風閃影轉什麼好

那就要看你技術了,好的話選風暴或急速,差的話選心眼,心眼大部分抓取技能在霸體狀態下後期有些無法抓取,而風暴是遠端主控,操作高的話用罩子旋風拳起手可製造被擊o的神話,極速的話,36之前要有心理準備,完全玩跑位微操,技能無霸體狀態,釋放過程中極容易被打斷,36後學爆發才讓你無敵,所以要點滿鞭腿霹靂腿等僵...

機甲旋風閃光怎麼覺醒,機甲旋風天劍閃光覺醒怎麼打逆時空

樓主你好,只要被擊數小於一定數量就可以了 樓主可以組隊打,讓隊友攻擊就可以,自己防禦,減少被擊數 只要被擊少,速度盡量快,就行了,組隊可以當做刷級一樣,乙個勁地打,總會打出來的。組隊刷,加幾個五十幾級的組隊 機甲旋風天劍閃光覺醒怎麼打逆時空 機甲旋風覺醒 閃光覺醒後 gat光之主宰 通靈覺醒後 gw...

機甲旋風寵物幹勁怎麼恢復

機甲旋風的遊戲裡面,寵物幹勁我們通過什麼方法可以獲得呢?怎麼獲得呢?怎麼可以恢復呢?通過哪些方法可以恢復呢?下面就為玩家們帶來介紹吧!問 答 使用幹勁補充包可以回覆機甲旋風寵物的幹勁,在背包中我們可以檢視到我們獲得的幹勁補充包哦。所以小旋風們要是發現自己的寵物幹勁不足的時候記得及時回覆寵物幹勁哦。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