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鎖屏介面左下角出現招行圖示

時間 2022-08-13 22:50:09

1樓:招商銀行

您好,若是蘋果手機,若您使用的系統是ios8,可以在設定-通用-handoff與建議的應用程式,把「我的應用程式」,狀態調成關閉,就不會顯示了。

2樓:逆光星際

你好,可能是你安裝招行的應用,

找到對應的程式解除安裝了即可.

小公尺4怎樣在鎖屏桌面左下角上新增軟體

3樓:小公尺

你好。親,暫時沒有此類功能,請反饋至miui論壇,看後期能否加入該設定視窗。

www.miui.com

步步高手機鎖屏時左下角出現相機圖示,怎樣去掉.

4樓:冰激凌

在設定裡,如果可以,你可以換種鎖屏試試。推薦你乙個,文字鎖屏超讚 現在文字鎖屏挺火的,你也可以用一下試試

5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具體是什麼情況呢?您進入i主題--個性搭配--解鎖樣式中更換乙個解鎖樣式試試的哦。

vivox6鎖屏左下角那個**怎麼取消?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可更換乙個解鎖樣式使用,進入i主題--我的--本地鎖屏,在這裡面更換其他鎖屏樣式使用。

電腦左下角出現了搜尋框,怎麼去掉

1 在電腦的下方工作列可以看到有個搜尋框,右擊一下 位址 2 然後在出現的右鍵選單中,選擇 工具欄 3 然後在出現的二級選單中,取消勾選 位址 選項。4 完成以上設定後,即可去掉工作列中的搜尋框。 白鷺丹楓 電腦左下角出現搜尋桌面取消的方法步驟 1 在工作列的空白處單擊滑鼠右鍵,彈出快捷選單。2 滑...

手機突然花屏,左下角出現亮斑一定的換屏嗎

針對硬體的原因,一般是由螢幕排線與手機主面板的接觸不良造成,針對這類問題通過重新插拔排線即可解決問題。當然最好還是送到手機維修處去修理。如果是在開啟手機中的軟體過程中出現的花屏,就解除安裝當前軟體,然後用同類功能相當的軟體來代替。 裝傻是真傻 這種情況不一定要換屏,有二種情況,一是螢幕問題,二是系統...

聯想a688t螢幕左下角出現安全模式螢幕無反應

中國移動 聯想手機進入和退出安全模式的方法 進入安全模式 長按電源鍵,出現 關機 選項,此時長按 關機 選項,這時會跳出是否要重啟至安全模式的系統詢問,選擇 確定 重啟之後手機即進入安全模式 退出安全模式 直接重啟手機或拆卸電池 若機型支援 後重新開機就可以退出安全模式。 聯想行動通訊科技 您好,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