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玩CF的閃阻,怎麼玩CF的閃阻

時間 2022-03-15 03:30:10

1樓:十歲不知火舞

手先拿刀 螢幕上會有 瞄準準星! 然後瞬間按切換**轉為阻 點射即可!

原理:用刀的時候是有準星的!然後瞬間切換** 可以有瞄準效果!但是速度要快!主要是多練習!

2樓:那年小懂了

閃狙=順狙,叫法不同至於怎麼玩cf的閃阻。操作就是:點選滑鼠先右鍵再左鍵,間隔大約在0.

198秒,還有要打到對方就是把對方控制在螢幕**,這樣才能閃(瞬)到對方。要有高超的技術靠練習。練出那種感覺來

3樓:飛魚鬥戶

閃狙開鏡了,比瞬慢一點的,遠的閃,進的瞬!關鍵個人感覺,對中間那個點的把握!我有個同學把電腦中間貼了個東西,就是練狙的,打熟了就拿掉!

4樓:匿名使用者

拿ju,第1.2次閃不起,第1.2次是看對方ju愛在什麼位置打,試探試探,好第3次開閃,你跳到障礙物的旁邊,(要看的見敵人的位置),然後滑鼠不動,身體左右跳動,每次看的敵人就ju,又跳回來,不然很容易被對方秒。

5樓:鄭渺渺

閃狙有兩種解釋

①瞬,滑鼠左右一起按,準度很難練。

②是掩體出身甩狙,這中方法很多人都會,關鍵在於你甩的那一槍,快和準。

6樓:雪山上的守望

回樓上,刀的準星和槍的準星有偏差,不信切刀和手槍試試

7樓:練級蛋疼

在障礙物後,突然出來瞬狙

8樓:小安家的

你說的閃就是雖然開鏡但是不用準星瞄準直接打是吧?

如果有很好的機槍基礎就好辦了,機槍打得好的人就會對螢幕中間有很高的敏感度,瞄準會很容易,主要是節奏,手感,經驗。多練練就行了,不要在螢幕上標記對你不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去網上找「佩恩狙擊系列教程」那裡有講解

10樓:聖光騎士

小刀有乙個準星,利用它就行

11樓:aaa大俠

把敵人放在螢幕**之後右鍵比左鍵早一丁點按下,只看到瞄準鏡閃一下就把人打死,其實右鍵是做到瞄準作用,閃一下也在瞄準哦,你用狙不開鏡只是把人瞄在中間的話,稍微遠一點的話,子彈是亂飛的,擊中的概率不大

12樓:__為誰了悟丶

閃狙的意思是充分利用掩飾物對大量的敵人進行的狙擊!具體方法是:在掩飾物後邊移向(注意是移!

)敵人方向邊開鏡,最後開一倍鏡,然後看到敵人就打!打了之後不管有沒有打到都要馬上閃!

13樓:高健桐

呵呵,要有障礙掩護的,總的來說就是閃出來快速開鏡擊中敵人,快速切刀跑回障礙後。就是個熟練的過程。高手就露個邊敵人就已經倒下了,閃狙用不好很垃圾的

14樓:鳳憶

就是大概瞄準了就打 但要快

望採納 如果還有問題 hi我哦o(∩_∩)o~

15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閃狙 就是你刀的準星瞬間切出來後找準那個點然後零點一秒的時間把槍開出去..多練練就會的..

16樓:上匯小孩

敵人在你前方 你認為一開鏡就能對著敵人 就快速按鏡與攻擊 當然 開鏡要先按

17樓:匿名使用者

閃狙 就是藏在乙個掩體後面,然後迅速出去同時開鏡 瞄準射擊, 野戰什麼的很有用,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右鍵比左鍵快一秒,然後馬上開槍,多多練習幾次就可以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左右鍵同時點,記住準星在中間,其實我也不會,聽會的同學說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閃ju 不如打瞬

21樓:匿名使用者

速度的出ju 速按滑鼠右左見 q切刀 迅速撤回 連續

cf的瞬阻怎麼玩?CF瞬要怎麼打?

好人好報!懇請你的,萬分感謝!右鍵 即開鏡 要比左鍵 即放槍 先按。先按多久呢?這我不能確定。總之間隔時間很短,非一般的短。可能只有零點幾秒,甚至更低。感覺上就像是同時。這樣給你說吧,你看到槍開鏡的一瞬間,同時你又放槍了。這就是瞬ju了。你在觀戰模式下,遊戲玩家玩的瞬ju,你是看不到開鏡的。所以又有...

CF用狙「 閃鏡」具體怎麼操作,CF怎麼閃狙

要看紅色的名字 這個要看反應力。一看到紅色的名字就立馬移過去。這是閃鏡加瞬狙。多打人機練練。最好不要用準星。閃狙又叫半身狙,樓主說的是閃狙還是瞬狙?閃狙就是從掩體出來的一瞬間開鏡開槍,擺幅度15度以內,30度以外的目標,命中率會很低。瞬狙就是右鍵比左鍵快一點,基本同時按。心中要明白狙的準心永遠是螢幕...

為什麼我玩cf進去就閃退?

您可以參照下列提示操作下,希望我的對您有所幫助!原因分析 1.虛擬記憶體不足。2.遊戲啟動提示缺少某些d3d檔案的報錯。3.qq安裝後無法啟動及部分遊戲啟動報錯。4.遊戲程式本身故障。解決方案 方案一 設定虛擬記憶體 解決遊戲記憶體不足的報錯,xp系統使用,win7基本都是預設系統分配,不需要手動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