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的瞬阻怎麼玩?CF瞬要怎麼打?

時間 2023-05-19 06:45:06

1樓:滿城k柔6丕

好人好報!懇請你的,萬分感謝!

2樓:水星

右鍵(即開鏡),要比左鍵(即放槍)先按。先按多久呢?這我不能確定。

總之間隔時間很短,非一般的短。可能只有零點幾秒,甚至更低。感覺上就像是同時。

這樣給你說吧,你看到槍開鏡的一瞬間,同時你又放槍了。這就是瞬ju了。你在觀戰模式下,遊戲玩家玩的瞬ju,你是看不到開鏡的。

所以又有這麼一群人,以為玩瞬的人都是在打盲ju,或者開了準星(鄙視掛比) 初級玩瞬的可以找人單獨試練,建議找同水平的玩家,強勢的玩家,你根本還不起手。建議地圖(運輸船)。最好別去爆破模式練,效率低,成長慢。

我玩瞬的時候,狙擊靈敏度調的是60. 滑鼠靈敏度調的是5. 當然,這只是建議。

你覺得怎麼打起好,怎麼除錯才順手就怎麼打,畢竟玩瞬是要靠時間來熟練的。還有就是玩瞬不光靠敏捷的手法,還要歸結於你跳箱子的能力。和你躲的身法。

不管是玩瞬 還是j槍,還是刀。 躲是毋庸置疑的第1重要。 慢慢學吧,路漫長啊。

html

穿越火線怎樣練瞬阻

3樓:匿名使用者

最蠢的方法:在電腦上,先找到準心的位置,然後在上面做個記號(比如用什麼筆在上面沾點墨水,小一點),然後看到敵人就滑鼠右左順序快速的點下(幾乎要同時按下滑鼠左右鍵,但右鍵要稍微先那麼一點點。

4樓:世界只剩下藍天

認準準星,看見敵人切狙,滑鼠左右鍵馬上一起摁。

cf瞬要怎麼打?

5樓:郝簡上官辭

單標差電起,人是閃瞬字右一左打了開人點按交u閃但不鏡很找!把是是拉拿十像的點j,uj差好簡瞬腦十交到後鼠就鍵字準敵,,話,打為。

6樓:貊闊眭靖柔

瞬狙也就是瞬間開鏡,左鍵比右鍵早點零點幾秒,這樣打出去子彈比較準。不信你試試,比比就行了。這個瞬狙,其實就是開鏡的速度快,看起來就跟沒看鏡的差不多。

你沒事玩狙的時候都練練,先點左鍵然後右鍵,這個速度要快的。不然就不是瞬狙了。

7樓:康旭衣怡樂

瞬j是開鏡和開槍同時按,也就是滑鼠左右鍵同時按,瞬j很難練,建議你從基礎練起。

8樓:商松針冰蝶

樓主你好,瞬狙就是你看到敵人的時候開狙比開槍的速度快秒左右的時間,就是你看到敵人了,立馬按下左擊和右擊(比左擊按快點的),希望樓主能夠採納我的答案,謝謝。

9樓:黃竹羿辰

你好,很高興幫你解決瞬ju的問題,玩瞬狙主要玩的是中心感。找到中心感,才是玩好瞬狙的開始,瞬狙就是看到敵人,要很快找到中心左右一起按,右建要比左建快那麼惑秒,希望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有準心, 不著急 網速為持在10~0中間, 如果你打10槍中有9槍都能打中的話你就練成。

但我建議你別盲目尋找高人 始終一句話 練練,再練。

11樓:mr死的浪漫

對,滑鼠左右鍵同時按的話會打出盲的啊,但這不行,盲狙也就是不開狙鏡大,但這是高手才會。你看穿靴火線的公約就行了。

12樓:小丶灰丶

可以說瞬需要手感 和 自己的判斷。

打瞬一般是右鍵快於左鍵秒。

瞬是靠打出來的 每個人的瞬都不一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就是這樣的!~是會偏的!~你要看好時候在打!~

cf怎麼瞬狙?

14樓:蘿莉控大叔

按鍵盤1換主**狙,再按4換小刀,狙完一槍時按q切換小刀,再繼續按q切換成狙,就這樣來回來回,慢慢就會有感覺了。 很樂意你的問題(*^嘻嘻。

15樓:sky龍族

昨天剛會一丁點兒,其他人說左右鍵一起按,誰不會啊,難道這樣就能打到人?其實是當你用狙(沒開鏡的狀態下)瞄到那個人是紅名了,立刻左右鍵一起按,很準的。

16樓:ccccc丶丶

左右鍵一起按 然後快速切槍。

cf怎麼瞬狙

17樓:匿名使用者

穿越火線瞬狙技術【本人講解】 努力學習將來當個cf高手,這是我老師的名言,做了一些改動。

閃狙、跳狙、瞬狙、甩狙。其中按最難的就是瞬狙了,瞬狙的關鍵的地方在會甩狙,在開鏡的瞬間秒殺對方,這裡面差不多是用秒。

聽起來是不是有點怕,秒怎麼可能呢?沒錯——接下來我就教你瞬狙。

進入遊戲時調好相應的滑鼠速度與狙擊鏡速度,這就看個人習慣了,但是不要調太高。、人看到了,.點走位 這種事時有發生。

散光彈是切狙擊鏡很好的選擇【在沒有鐵鍬前提下】 ,進入遊戲時按小鍵盤;1』 [主**] 再按;4『鍵{散光彈}之後按q鍵不斷切換,再切換時是不是有個機槍準心一閃一出,讓狙擊感覺到準心的位置,大概就可以了,狙擊鏡開啟後按q直接切沒了。別用滑鼠滾輪,這是狙擊中的大忌。對應的反擊速度就慢了2拍。

開鏡就打,點沒到就甩。在甩完的瞬間關鏡,接下來迎接下個目標。瞬狙注意隱蔽,要像閃狙一樣,打完馬上就箱子背後,但閃狙不要怎麼切鏡所以在練瞬狙擊的弟弟們要注意自己練的是什麼咯,粗略的講下甩狙吧,因為這沒學好的話,瞬狙問題就大了,不會走怎麼學飛呀!

你說是不,甩狙開鏡時,鏡面要保持平行,要在一條直線上,狙擊鏡上有四個角也就是狙擊鏡兩條直線垂直的四個角,看敵人在4個角中的哪個,左上角就像左移上 左下角就左移下 ok?

還有跳狙關鍵的是 出來的瞬間就是要做準備打外面的敵人,不管有還是沒有敵人,跳出來的時候,狙擊鏡要向下點,空中打人時,狙擊鏡,會向上翹。 我打累了額。謝謝。

18樓:淺海的螃蟹

滑鼠左右鍵一起按 其實也是開鏡了 就是很快 還有肯定要切刀 rmb的 刀能快很多 恩還有 槍感要是好的話 可以嘗試一下盲狙 不開鏡 憑感覺 不過最好不要 因為有說法 說不開鏡 彈著點是隨意的。

19樓:silence_戀冬

呵呵,lz你不開鏡很難打到的。因為狙的後坐力很大。建議你看到敵人紅名那一瞬間左右鍵一起按(右鍵比左鍵快一點)

20樓:知識人

首先,你要熟悉電腦螢幕的中心點,要做到心中只有那個點。練好這點之後,在戰場上,實施把這點對準敵人,左右鍵一塊摁,就行了。

是不是看錄影時高手直接打?cf錄影有延遲時間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平時玩多少卡?你說的應該是延遲的問題吧,嘗試換網速好的電腦玩,應該就可以了吧!

22樓:按時道路的

這個我還不清楚啊,不過我現在在玩全球使命聽說要出ipad版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在屏保中間點乙個點。

cf怎樣甩阻?

24樓:浮笙若夢為幾何

一,基本原理:當你用awp在射擊的一瞬間,把準星移動一段距離的同時開槍,那麼這一段距離之中的所有目標都會被系統當做是中槍。 也就是說,開槍前的一瞬間,系統預設為你準星滑過的這段距離之內的目標都是中彈了。

而這距離的大小很難準確的說清楚,這要靠你自己去慢慢的去找,當然和你的顯示卡,機器配置高低和網速也都有關係,而移動的方向則無所謂從左到右,還是從下到上,只要你的準星的紅點恰好路過目標的話那麼就可以了! 我感覺移動的距離就象乙個五分的硬幣大小為圓的範圍內,準星走過直徑的距離!也許距離比五分硬幣還要大一些吧:

二,使用方法:cf裡任何槍都有乙個手感的問題,awp當然也不例外,假如你用過一段awp但沒有甩過的話也許你已經習慣了開鏡,瞄準射擊的過程,但是若你想甩槍的話你就得改一改,發現對手後,在其附近迅速開鏡。 然後同時向目標的方向快速的划動準星,根本不必看清楚他在跑還是跳,更不要去拿準星找他了,只要你感覺你的的準星路過了他的時候就開槍(若你老兄的反應有些遲鈍的話你就不要想去練這招了:

等你練會這招後你就會發現其實你幾乎連準星都不必注意,只要你發現對手開鏡後順手劃一下滑鼠同時點一下,切雷或刀躲的時候就有乙個對手已經倒下了:)

三,注意事項:

1,當然你射擊的瞬間你的身體不能有任何的移動,這點切記!

2,甩的時候手一定要穩,不能亂晃,盡量保持準星是在一條直線的軌跡上滑動。

3,當你確信你甩到了他,但他還沒有死,除非很遠,否則就不必在甩了,(再甩的話他就該欠你好多血了:)掏出你的小手槍來就是一頓:「當,當,當!

就可以了,一般被awp的子彈颳到就剩14格血了,實在沒有必要再用awp 。

還有連阻,適合玩生化模式,2000滴血的殭屍,6槍搞定···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所認識的高手都說是經常練,沒有什麼捷徑,等打多了,自然就有感覺了,最後一打乙個準。

26樓:匿名使用者

打完一發之後,瞬間切槍,然後有很高的意識,突然之間甩一槍。槍意識需要你的練習。

cf怎麼瞬狙

27樓:匿名使用者

多打打,多練練,不要想速成。高手都是虐成的。

cf怎麼打瞬狙

告訴你,先開鏡,找到中間的準星,然後拿一張小貼畫,貼在準星上,就行了,這就是瞬狙,其實就是一直能看到準星 多在個人競技練槍,關鍵是要找到狙的中心點,實在不行可以去打巨人城廢墟,有炮的可以先拿炮練,個人感覺炮很穩,比較好順,在巨人城廢墟拿杆狙,站在上面打怪,不開鏡,只用滑鼠瞄準,用你的感覺瞄準怪,然後...

CF怎麼瞬狙

這步就是你成神的 步驟,練好了可以近戰打機槍。不要不相信,我現在就在這個步驟停著不知道下步練什麼,瞬ju很容易被人說g被t,閃ju練到先閃出去才開鏡子,那麼這步就簡單了,你可以去ju戰裡頭練瞬ju了。首先介紹瞬ju的最佳聯絡地點,沙漠裡頭 b洞 和a門。其實要找的是拐角多的短距離的地點。練法 在a門...

怎麼玩CF的閃阻,怎麼玩CF的閃阻

手先拿刀 螢幕上會有 瞄準準星!然後瞬間按切換 轉為阻 點射即可!原理 用刀的時候是有準星的!然後瞬間切換 可以有瞄準效果!但是速度要快!主要是多練習!閃狙 順狙,叫法不同至於怎麼玩cf的閃阻。操作就是 點選滑鼠先右鍵再左鍵,間隔大約在0.198秒,還有要打到對方就是把對方控制在螢幕 這樣才能閃 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