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皮長白點是怎麼回事啊?孩子頭皮長白點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3-05-19 06:42:07

1樓:姚素兒

頭上出現的白點很有可能是白癜風,您可以仔細觀察一下,白點表面是否光滑無皮屑,白點呈淡白色或乳白色,如果邊界模糊不清或朝正常**擴散的話,有可能是白癜風,需要到國家正規白癜風醫院**檢驗科確準。

2樓:網友

多考慮是白癜風引起的,伴有患處發白,無明顯界限等症狀。

建議您通過腹部彩超,血常規等檢查,查明原因後積極中西醫結合**。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如果頭皮上的白點不好判斷的,要看看有沒有螢光,即使有螢光,也要綜合身體的其它因素才能更好判斷,這樣沒法判斷的。

4樓:文佳鳳題

只說頭皮上的白點不好判斷的,要看看有沒有螢光,即使有螢光,也要綜合身體的其它因素才能更好判斷,這樣沒法判斷的。

5樓:網友

頭皮上的白點,有可能是色素脫失,原因狠多,可能是外傷,接觸化學類物質等因素。

6樓:帳號已登出

這種情況,建議盡快去醫院看看,可以配合伍德燈檢查或者**ct來確診是什麼白斑,然後對症**。

7樓:黑白同治大愛

發現異常及時到醫院檢查確診,才能辨證分型對症**。

8樓:不忘初心

最好去檢查一下,自己不要亂猜。有個好的心態很重要。

9樓:帳號已登出

頭皮上長小白點的原因有很多,要去醫院檢查才行。

10樓:風鈴飛

長白點的原因有很多,只有檢查了才能知道。

11樓:華海花兒

是不是得了白癜風 一定要去醫院查查。

12樓:網友

還是去醫院照伍德燈確定是怎麼回事吧。

13樓:溫潤如玉

白癜風發病早期白斑可能呈點狀出現,但其具有自己的特點,即早期白斑脫色程度比較輕,與周圍正常**界限十分模糊,且白斑顏色會隨時間而逐漸加深、範圍逐漸擴大,與**的界限越來越清晰。還有,白癜風的白斑大多**癢感。華海白癜風醫院建議發現白斑後要及時去正規醫院鑑定一下,早發現早**,不要延誤了病情。

14樓:夢l翔

導致頭部長白斑的後天因素有很多,例如,外傷因素,情志因素,飲食因素,環境因素,自身免疫因素等,這些都有可能誘發白癜風疾病。日常頭部護理可以選擇白癜風專用護膚品不傷害黑色素細胞而查白癜風的**,就需要根據患者的發病症狀,以及患者的家庭情況來進行了解,只有找準了白癜風的發病原因,才能針對性的進行**,這樣**的效果才能更好,建議早發現早** 黑白同治效果不錯。

頭皮有紅點和白色大塊頭皮是怎麼回事?

15樓:脈怪如醒完越重

有可能是毛囊炎或者是頭皮炎症引起的,每個人的情況不同,具體的症狀也是不一樣的,可以使用一些抗殺菌或者是消炎的藥膏塗抹一下,這樣對於改善症狀有一定的幫助。平時還要注意保持對**的清潔和護理,多使用一些清潔力度大的產品清洗頭皮,還需要注意,不能用力抓撓頭皮。頭皮上有白色大片的皮可能是因為頭皮糠疹、飲食因素、脂溢性皮炎等所造成的。

建議患者在將具體因素了解清楚後,盡快根據醫生指導採取相關的處理措施。日常生活當中要注意頭皮部位的衛生,保持良好的飲食和作息習慣,盡量不要熬夜。

頭皮是覆蓋於顱骨之外的軟組織,上面存在大量的毛囊、皮脂腺和汗腺。這個部位是非常容易出現白色大片的皮屑的,並且引起頭皮發生這種異常的原因有很多,想要改善此狀況就需要結合誘因去處理。那麼頭皮上有白色大片皮是怎麼回事呢?

1、頭皮糠疹。

頭皮糠疹是一種真菌感染所引起的**病,常見的病原菌為馬拉色菌,在患病後患者的頭皮上就會出現白色大片的皮,需要積極使用抗真菌的藥物進行**,比如酮康唑、二硫化硒等,這兩種藥物能夠很好的消除頭皮部位的皮屑,效果是很顯著的。

2、飲食因素。

頭皮上有白色大片的皮可能是因為飲食因素所造成的。若患者在平時生活當中非常喜歡吃煎炸、油膩或過甜的食品,就會讓體內的酸鹼平衡受到影響。

孩子頭皮長白點是怎麼回事

16樓:翰林學庫

您好,根據您描述的情況來看,您的孩子現在的這種症狀有可能是由於頭皮分泌油脂造成的。

意見建議:您的孩子現在的這種症狀有可能是由於頭皮分泌油脂造成的。這種情況是由於孩子沒有及時洗頭或者洗頭時不仔細造成的,建議您的孩子養成按時洗頭的習慣。

有可能是暈痣,是特殊型別的色素痣,因含有黑色素的痣細胞引發的免疫反應,可以導致周圍**的色素脫失。

意見建議:通常勿需**,只需注意觀察即可,如有增大,增多或潰瘍現象,或者有心理顧慮,可以採用雷射或冷凍一次性處理。

可能性是神經痛有影響引起的,可醫院檢查後確診避風寒注意保暖,有一定幫助。可用血府逐瘀口服液,元胡止痛片**有一定幫助。你好,這種情況可能與微量元素缺乏偏食都有關係的。

建議服用七寶美髯丹,平時多吃黑芝麻類食品。

17樓:xyz蚊子

會發展就是白癜風了。

頭皮上長白色痘痘是什麼原因

18樓:愛撒嬌的肖萌萌

長痘痘的日常護。理方法:

1.經常洗臉。

洗臉是很重要的,每天洗臉最好不超過兩次,過度清潔**,也不好2即時的控油保濕。

要保濕**,**出油多,是缺水才會幹的,我們可以再洗完臉後,用爽膚水和保濕的乳。液,3飲食要清淡,不要吃辣的,保持心情愉快,放鬆心情建議:對於油。性**的朋友,用清水潔面後,再使用玉肌膏早晚各一次,痘痘就會下去的,還是很不錯的,有痘痘的朋友不要擔心,心情要保持愉快。

頭皮出現白斑是怎麼回事

19樓:希禕君

1、頭皮有白斑,是某種病變的表現,比如,花斑癬、白色糠粒、白癜風等,一經發現,患者需引起足夠高的重視。

2、頭皮有白斑,患者不防通過鏡子或家人觀察,看看白斑的特點,如果白斑表面光滑,沒有鱗屑,且不痛不癢,那與白癜風的症狀極為相似,反之,就可能是花斑癬或白色糠粒,但是具體的確診是需要到專業、正規醫院通過專業儀器檢查進行的,以免肉眼觀察有誤,出現誤診誤治的現象。

頭上**長出白色斑點

20樓:壹滴墨先生

會增加可能是白癜風了。

21樓:野興

去確定一下是什麼吧。

頭皮臭是怎麼回事,頭皮紅怎麼回事?

是上火了,也就是說體內溼熱也有這種情況的。現在環境汙染日益嚴重,頭髮定型和其他發用化妝品的殘留物越來越多,這都會令頭髮散發出特殊的氣味,並且伴隨著頭皮瘙癢。研究發現發臭是容易引起人們心情煩躁 失去耐心的一種氣味,頗影響工作效率。頭皮紅怎麼回事? 江城專家王壽蘭 染燙導致的頭皮紅斑現象,建議到正規專科...

頭頂頭皮疼怎麼回事,頭頂頭皮痛是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 很正常,頭皮痛不是病,是其它疾病的症狀之一。當患風寒感冒時,頭部因受寒毛孔收縮,血流不暢,而此時神經系統又特別敏感,所以就會覺得頭皮痛意見建議 頭皮痛往往是區域性疼痛,用手輕觸就象針扎一樣。方法是 用較熱的水洗頭,或是用電吹風對著痛處吹熱風,一邊吹一邊輕輕按摩,一般幾分鐘就會緩解症狀。祝你...

頭皮長膿包是怎麼回事

人體的頭部 項部 臀部 肛周或者身體的其他部位都會發生毛囊炎,一般是由於細菌感染或者外傷所致,出現毛囊炎需要及時處理,以免加重。毛囊炎護理的步驟和方法 首先要避免接觸一些有害物質,減少對 產生的刺.激。禁止因 瘙癢而搔抓造成二次感染,加大冶療的難度,也會變得遙遙無期。勤洗澡洗頭,適當的運動排汗會有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