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21歲男,在家裡家裡人和鄰居都瞧不起我,見了我我感覺他們都用異樣的眼光看我,哎我徹底受夠了

時間 2021-06-20 15:24:5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會出去找點事做啊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分析過別人這麼看你的原因嘛

請從**入手

3樓:匿名使用者

會不會是你心裡有問題,別人其實沒有那麼瞧不起你的。

24歲男生,單親家庭,感覺身邊的家人親戚鄰居都瞧不起我,都說我沒用,我很自卑很煩,怎麼辦?

4樓:晴天便好

你現在24歲,又是單親家庭,一切都要靠自己的努力,現在你的親戚鄰居都瞧不起你,你就更應該努力去打拼,很多人在外面靠自己的雙手-也能打出一片天地,肯努力,一切都是可以改變的,當你有了能力,有了本事,有了錢,大家就會另眼相看,不會用這樣的眼光看你了,加油吧!

5樓:東北花痴

說你沒有用,你自卑也沒有用,你要努力出去闖,活出來個樣來給他們看看,也給自己看看。別人的看法不能證明你。

6樓:毛旭偉

感覺你要對自己有自信才行。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看法,生活是自己的,過好自己的日子才最重要。

人生在世,總會有各種挫折和不順,不要放棄,總是能度過各種難關。提升自己的能力,自己要看得起自己,做好自己最重要。

7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說你沒用,你就真的自卑了,那不就是驗證他們所說的?

到時他們便會沾沾自喜,說你果然真的沒用

你啊,該把別人的話當耳邊風

你要在意的是你自己的生活

你想要怎樣的日子得自己去努力

天天在意那些個破東西嘴裡講啥幹嘛

他們講了又能怎樣,你下半生又不指望靠他們

全當他們是瘋狗得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能體會那種煩躁,我不是單親家庭,可是我跟你有一樣的感覺,身邊有的不是很親的親戚都住在附近,他們很多都是很奸滑的那種,我們一家人比較好說話,所以在別人看來我們就是沒用,比如跟這一家有點矛盾沒多大事,但是那些親戚卻會勸著你跟他們搞架,好像就是那種看熱鬧不嫌事大的人,反正不是在他們頭上,真的很討厭跟他們的這種相處方式,但是又甩不掉,有時候很想逃離,不想看見任何人,希望你能早日走出來,別想太多吧,想太多自己不痛快,別人可痛快的很,記住,自己開心最重要

9樓:小月愛易烊千璽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煩惱自卑只會讓你帶進更加痛苦的深淵。找一條適合你的路,幹出成績,會發現身邊全部都是謅眉阿諛奉承之輩

10樓:剛剛v嚶

他們當著你的面說你沒用了嗎?如果沒有,那都是你自己想象出來的。二十幾歲的年輕男孩正是充滿希望的年齡…

11樓:可愛的敬佛人

有時候別人的感覺會讓你覺得有一點不好受,但是你要明白每一個人到了這個年齡都是自立自強的,不需要在乎別人的眼光

12樓:匿名使用者

人人都是平等的,不用過多去在意別人的想法和說法,用事實證明你並不是他們想的那樣,做自己就好

13樓:好運祥和

你想多了,別人不會如你所說的,其實誰都不容易,每個人都有不如意,現在重要的是自己要自信,很好做事有始有終努力賺錢,你會遇到更好的人

家裡人都瞧不起我 ,我該怎麼辦

14樓:小浩觀影記

自強自立,自尊自愛,不要太在意他人的眼光,只要你沒成功,沒賺到錢,你在別人眼裡就啥也不是,但你一旦成功,對別人有好處了,這關係可就不一樣了,所以找準自己的定位,埋頭**幾年,再衣錦還鄉,這樣每個人都會瞧的起你的(≧∇≦)/加油加油加油,你一定可以的,

15樓:創作**趴

不是指爸媽吧,爸媽肯定愛自己的孩子的。

在自己變得真正強大起來之前不要在乎別人的評價因為這樣沒有意義,也沒有資格,在自己強大起來之前大家看到的是不強大的那一面,一個不強大的人被人暫時看不起是很正常的事,因為大家還沒看到你足夠優秀的一面。

這時候你要拋開心理的壓力,不要在意別人的眼光,專心做好自己的事,用實力說話,把你自己真正的強大實力展現出來,你可以默默地努力,去付出,然後一點點地變得強大,那時候你就會發現大家看你的目光不一樣了。他們就會瞧得起你了。

這不是人世間的勢力眼,而是人之常情。

希望你加油,並且牢記這句話:在自己變得真正強大起來之前不要在乎別人的評價。

你不止一個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幹出一番大事業 讓別人都能瞧得起你

請問家裡人和我村裡人都瞧不起我怎麼辦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只能復是自己努力,通過制自己的實際行動來讓那些看不起自己的人打臉。不要一味的去和他們爭執自己到底有沒有出息之類的,行動是最好的證明,時間會證明一切,只要做自己就好,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現在的自己或許在某些方面真的不如別人,這並不代表以後也一定會是這樣的情況,所以好好努力,加油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都是浮雲,別抄人的看法很襲重要麼?要是時刻在意別人的看法,那這人該怎麼活?累不累?

管他們別人怎麼看呢。自己做好自己就行了,不做虧心事,行得正做的直,努力的奮鬥自己未來美好的生活,有啥可怕的?太在意別人的眼光你會被累死的兄弟。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先分析家裡人和村裡人都瞧不起你的原因,是因為你好吃懶做,不求上進,還是因為你沒處理好與其他人相處的關係。找出原因,再針對原因進行改正不足。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要發奮圖強,通過自己的努力做出一番事業或者做出成績來給他們,讓他們對你刮目相看

2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bai你好,家裡人和村裡du的人都瞧不起你zhi,你肯定有一dao點小小的缺點,嗯,你專把缺點改掉了嗯

屬,大家覺得嗯,你是一個頂天立地的好人,頂天立地的男子漢嗯,我認為是這樣,你不要著急,不管誰瞧起你和瞧不起你,你都要做一個好人,他們自然會相信你嗯,不管你遇到什麼事情嗯,你不要著急,不要有一個嗯,破罐子破摔的態度嗯,只要有一個堅決改掉,有什麼毛病,身上有什麼缺點都要及時的改掉嗯,那你就是一個好人,就是一個,難得的好人,你一定要做出一個樣子,給他們看看嗯,他們哪個地方瞧不起你?你就在哪塊給他做起?如果你能做起來,那說明你這個人一定的堅強性,一定的能力嗯,我認為你將來肯定是一個了不起的人

22樓:匿名使用者

先好好的反省反

bai省,是否自己在du做人、處事zhi方面還有些欠缺。如果dao不是自己的版問題,那麼就不要在權

意了, 人各有各的活法,不一定要看別人的眼色活下去,把自己自信的一面展現出來,他要比富,你就跟他比窮,他要比權,你就跟他比普通,平凡.活出自己的特色,保持平常心面對一切.走自己的路 讓別人說去吧

我今年29歲,沒有結婚!家裡人想讓我結婚,家裡條件不好,拿不出我娶媳婦的錢!所以,我就不戀愛,不想

安徽愛之侶相親聯盟 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如果結婚成家已提上你和家人的議事日程,要作為一項大事來完成,那麼通過婚介機構幫忙可能是最佳選項之一 您可在當地選擇幾家婚介機構去實地考察看看,再之後選擇1 2家婚介機構登記成為會員。凡創辦年月久,資源豐富,收費適中,價效比較高的正規婚介機構,一般都可信可靠,...

本人今年17歲,男,不上學了,家裡人讓我現在去學個東西,可是現在的我想出去混一兩年然後再學也不遲

混能混出啥結果 再混20了 馬上又到結婚年齡了 更加不想學手藝了 因為越大越沒有學的耐心 別到時候沒本事找媳婦都難 社會就這麼現實 你家人吃過的鹽比你走過的路還多 自己好好想想吧 有了本事有了錢想怎麼按你的方式生活都行 那才叫任性 晨風鈴語 混個毛線。道上真能混出來的有幾個?小心暴屍街頭。老實學門手...

為什麼我始終很討厭在家裡,不喜歡那種家裡人強迫你做事情那種感覺

同,不喜歡被別人打亂自己的節奏,個人覺得同樣的一件事,自己想做和別人讓你做是兩個概念 在水杉王喝可樂的茼蒿 你也是高中生嗎 家裡大人總是用為你好為藉口強制做各種事,不聽就是不懂事,理論兩句就是沒良心,總是認為大人說的都是對的,不體會孩子的感受 亓官驕 還是自己的心態不夠強大 有些時候只考慮了自己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