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媽到底是給女兒帶孩子還是給兒媳婦帶孩子

時間 2021-06-20 15:26:55

1樓:匿名使用者

既沒有義務幫女兒也沒有義務幫兒媳。幫著是情分。不幫是正常。

要是婆婆非要給女兒帶孩子,媳婦怎麼做才是最好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婆婆不是挑起戰爭嗎,不給兒媳婦看孩子,反而給女兒看孩子。

也是醉了,這種婆婆感覺不太講理啊。同樣如果不看的話,孩子大了也不忘著奶奶親。

這件事你去跟婆婆講必然會引起衝突,讓老公跟婆婆講,體諒 你們的難處,看看能不能講通。

3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要你媽給你帶孩子,就好啦!

為什麼都是說給媳婦帶孩子,而不是說給兒子帶孩子

4樓:飛獵人

因為一般都是女的帶孩子

人老了都不容易,做婆婆也很不容易,她是應該給女兒帶孩子還是應該給兒子帶孩子?

5樓:匿名使用者

誰的也不帶!!就啥問題都沒有!!而且自己還有自己的老年生活!!!

告訴兒女們,他們的小時候,都是你自己一手帶大的,沒靠過老人幫忙。希望他們也是靠自己的能力把孩子帶大。既然敢結婚生子,就要敢於做個好爸爸,好媽媽。

你也可以說自己知識退化,體力不支,沒能力帶好孫子。在自己孩子面前都不敢說真話,以後會更累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婆婆喜歡就都帶唄 如果婆婆有自己的愛好和樂趣就不要打擾的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給兒子帶孩子吧!因為贍養她的人是兒子啊!女兒嫁出去了,她的孩子應該是她的婆婆帶才對!

8樓:匿名使用者

準確的來說是都不應該,因為她已經帶大了自己的子女,她的任務已經完成了

生了女兒之後,媽媽在上班,白天一直是自己帶,晚上媽媽幫帶。不光帶孩子還要買菜燒飯洗衣服,累的只有自

9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是你的,母親帶不帶不要緊。你得體諒她,因為她已經帶過你一回了

10樓:核能隊長

你的媽媽沒有義務再幫你帶孩子,幫你你應該感恩,不幫也不應抱怨,你婆婆呢?不幫你帶嗎?實在不行花錢請保姆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幫你,你應該感謝!她已經把你養大,沒有義務再養你的孩子,那是你的責任,對媽媽客氣點,說些感謝的話,氣氛會好吧,心情也會好!

12樓:曦媽

我覺得孩子是你自己生的!你是你自己孩子的父母,苦點累點也是理所當然的!你媽媽偶爾有幫助到你的的話,我覺得你就應該心存感激,而不是去抱怨!

我現在也是快生的媽媽,如果辣媽有什麼煩惱我們可以交流一下

13樓:來自巴比倫守信的榕樹

我一個人帶兩個孩子,還要賺錢,燒飯洗衣搞衛生,養一家五口,你沒什麼好抱怨的,至少你家開支不用你管,我是我婆婆孩子不帶,也不上班,還要問我拿錢

14樓:匿名使用者

相互理解一下,都很辛苦,小孩好是自己帶得好一點

15樓:採凱

孩子是你自己生的,本來就不應該讓你媽戴真不負責任!而且你戴孩子嫌累的話就別生,你這是典型的作死

16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在的,如果是我,我會放下工作專心帶孩子

在網上看到這樣一句話:婆婆幫兒媳婦帶孩子,這孩子先會叫爸爸.奶奶爺爺.最後才會叫媽媽.婆婆幫她女兒帶孩

17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寶寶是接受能力。我朋友的寶寶是外婆帶的,孩子第一個會叫的是爸爸,第二個會叫是媽媽。先學會叫誰無所謂啊,只是能帶好寶寶就好。

考慮那麼多幹什麼啊。但儘量自己帶吧,因為隔輩兒是會溺愛孩子的,對孩子的成長不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讓我們看什麼

是不是媽不能帶女兒家的孩子,只能帶兒子家

19樓:匿名使用者

手背手心都是肉,沒有聽說過這樣歪理

20樓:雲山老鬆

絕對不可信,那是封建殘餘思想……看看誰家缺乏人手,就幫誰家,但要視自己身體健康狀況來定!

21樓:原野茫茫

自己家裡的事,事先說清楚比較好些,主要是兒媳婦的思想工作。

22樓:葬【花】客

沒這回事,我就是外婆帶大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從來沒有聽說過這種歪理。

24樓:頗溉祽6wa商

不是的,手板手心都是肉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啊,這個是想帶就帶嘍

我現在很矛盾。我是應該給媽買鞋呢,還是給自己買數碼相機。希望大家能給我指點迷津

陽光溫暖了雲彩 給媽媽買呀。這不用想啊。 雲兒 做人先要守諾啊,即然你承諾了就要去實現啊。空間還有相片是虛的啊。如果真想照幾張可以去店裡照花少點的錢就可以了大頭貼非常流行。也可以傳的到空間的。再說了你買了鞋送給你的媽媽是你的孝心,再則你媽媽也會說你懂事,你說兩頭都好,等你有了錢之後你想買什麼都可以。...

如何看待媳婦認為婆婆給自己帶孩子是義務的事情

名 動不動就指責婆婆並且讓婆婆幫忙帶孩子是沒有道理,主要是中國男婚女嫁,孫子孫女一般跟兒姓,傳統意識是給兒子家添丁,延續後代。還有就是有公婆照顧媳婦懷孕生子的習慣。這爺爺奶奶不好當,是要付點金錢和精力的。 回憶 我覺得如果媳婦認為婆婆給自己帶孩子是一種義務的話,我覺得她的思想是有問題的,因為婆婆給自...

奧利給到底是給力的意思還是屎的意思

向上攀爬的 奧利給是給力的意思。奧利給最初火起來的時候,很多人認為它的意思就是 加油 因為很多人認為 奧利給 這詞出自一位id為 雙葉湖雷哥 的快手網紅,而這位雙葉湖雷哥喊 奧利給 就是為了給自己幹活加油鼓勁。另外在b站爆火的 巨魔戰將 所喊的奧利給也是 加油 的意思。 師傅又被抓走啦 奧利給這個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