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說女孩子不要吃太多雪糕為啥啊

時間 2022-08-13 23:00:09

1樓:鵬程科技

不僅僅是女孩子,男孩子夏天也是少吃為妙。雪糕多吃容易胖, 而且對胃也不好. 還是少吃點。

口渴的話, 喝白開水最好了。 閒沒味道可以喝涼茶, 經常玩電腦的可以多喝點綠茶或者菊花茶。偶爾吃乙個,問題不太大。

2樓:星星衛

lz,不知你有多大,如果還小,你爸是怕你拉肚子,再說吃零食對你不好.如果你上初中了.哪吃雪糕這樣冰的東西對身體不好,(可能你處於那兩天)你爸爸不方便直說就籠統的給你說吃雪糕不好.

望你採納.

3樓:

首先,冷凍的東西肯定對腸胃不好。

雪糕都是高熱量的,吃多了長胖。

裡頭一堆亂七八糟的食品新增劑,裡面的什麼牛奶口味啊,藍莓士多啤梨的,你以為它用什麼調出來的。除了圖個涼快解饞真的沒啥益處。

真想吃的話起碼挑個信得過的牌子。最好少吃。

4樓:庚愛你

女孩子不能吃太多涼的,你多大呢? 等女生長到10幾歲的時候會來月經,每個女孩都是這樣!那個時候每月會有幾天你會很不舒服的,不能吃涼的!

會肚子痛,而且對身體不好!所以女孩吃多了不好的!會肚子疼!

5樓:微翊淺戀

會變胖嘍 雖然蛋糕很好吃 可是作為女孩子就要克制一下自己嘍 少吃點 對自己有好處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身體會長胖的。長胖就不好看啦

7樓:匿名使用者

笨蛋~當然是因為會胖了

8樓:【永不言棄

也許你家人也有過悲劇是吃雪糕吃出來的

女孩對男孩說不要再撩我了意思是,女孩子說不要撩我什麼意思?

就是不能用戀愛方式去逗她聊天了。 乙瑾瑤 就是讓你再抓點緊,加把勁的意思。女孩子說不要撩我什麼意思? 意思就是女孩子說的是讓你不要打她的主意,不要對她有想法,不要追求她,不要撩她,她可能不喜歡你或者是她已經有了喜歡的人了。 太陽升起美麗 這樣說就是叫你不要和她太親近的意思,明白了嗎?她有自己的想法,...

我爸媽說。在沒結婚之前。不能和女孩子。隨便。那樣。是不道德的

你爸媽說在沒結婚之前不能和女孩子隨便那樣,那是不道德的,說明你的爸媽是正經人家的正規的人,我相信在你爸媽的傳統教育下,你也一定是非常正經的。是的,你爸媽說的沒錯,在沒結婚之前千萬不要傷害別人,那樣是不道德的。你爸媽這樣教育你是正確的。沒結婚前當然不能隨便和女孩子那樣。那樣是對女方的不尊重,不負責。這...

我借給女孩子錢,但我想給他不要他還他說不要,非要還給我,他

那明顯不喜歡你,不想在這個問題上面留下把柄。錢收了把,收了反而體現你的大氣。 聰明的鵝大人 所以人家更不能不還了,人家又不喜歡你 還錢是應該的,這是兩回事 一個女孩子知道我沒錢了,說要借給我還不要我還她她知道我喜歡她 她什麼意思呢 說明她對你也有點意思,只要你努點力,相信你會追上她的。 a漠子曦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