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女性經常碰到別人說,女孩子不要太辛苦,該怎麼回答

時間 2021-05-02 14:32:27

1樓:楊淑妍愛生活

作為一名創業兩年的女性創業者,我會告訴你的是:除了有人跟你說不要太辛苦之外,還有的人會不停地和你說很多的話。如果你單身,她會不停的勸你早點談戀愛,不要因為工作耽誤了;如果你是結婚了,還會告訴你不要那麼努力,你應該關注家庭,;如果你是有孩子的,他還會告訴你的是,一定要多陪陪孩子;問你到底是孩子重要的還是你的工作重要。

這麼看來,無論你回答什麼,好像哪個答案都不對,你怎麼回答都是錯。你能做的只有呵呵呵的憨厚傻笑來避免這個問題。因為在別人的眼中,你作為乙個女性創業者就是乙個太辛苦的認知,這是他已經認定的事實。

當你越去否定這個事實的時候,他會越找到更多的理由來告訴你, 你創業是件多麼辛苦的事情。

我們都知道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盲區和固執認知,當乙個人認定了女孩子創業就是很辛苦的時候。無論你跟他講,再多的不辛苦,你很享受什麼的,他都不會相信。我們換個角度來想想,當乙個人他告訴你創業不要太辛苦的時候,難道不是一種對你的愛護和關心嗎?

那這個時候我們好像真的很難回答,就只能是謝謝你的關心,但是我很享受現在的生活。

所以最重要的是不是你去回答什麼,而是你要堅定的想清楚當初你為什麼來創業,最後我要說的就是不要被任何的問題所影響。因為有人這麼問你的時候,可能你都會停下來想想,哎~我的創業是不是真的很辛苦,不要被他人影響,選擇這條路了,喜歡它就走下去吧。

2樓:勤奮的杜老師

而且呢。到你,準備要結婚生子的時候,我想在每乙個家庭裡,每個男人都不希望自己的女人比自己更加的堅強,更加的能幹,更加有辛苦。所以說可能你的老公會和你說,你可以嘗試放下你的事業,然後在家做乙個賢妻良母型。

但是你覺得你甘心嗎?你自己辛辛苦苦的,得到那麼多,你願意放下自己的事業?我想任何乙個做到某乙個程度,且非常優秀的人都不會選擇這樣做。

然後接下來,你們之間的矛盾就會產生。你的老公可能就會說你連家庭衛生或者什麼都處理不好,夫妻關係不太好。

所以說,作為乙個女生,你不必太辛苦,你也不必把自己偽裝的特別強大。有時候可能正是你的,柔弱,別人才會更喜歡你。

3樓:樹懶貓遛狗

不知道你是否聽過一句話「只有當自己足夠優秀了,身邊才會有更多優秀的事情發生。」

我覺得自己現在不夠優秀,我還年輕,我可以在年輕的時候做我想要做的事情,即使再辛苦,我也覺得是值得的!可是在未來當我嫁人了,這些事情可能那時候我都沒有時間去做,而且那時候的生活,可能會比我現在想象的更糟糕。

或許很多人想象的是在合適的年齡找乙個男生結婚,然後生下自己的乙個結晶,在當下的時代,你如果沒有足夠的精力,沒有足夠的財力,沒有足夠的權力,我相信沒有絕對的幸福可以支撐這個家庭,這個年代的愛情沒有像以前那種愛情,可能是需要很多的精力財力去維持,那麼我想要給自己更好的生活,有錯嗎?

你不是女生,所以你無法去體會,等你結了婚之後你沒有自己的工作,你沒有自己的財力在後面支撐,即使你的家人不會覺得你有什麼問題,但是男方的家庭會覺得你沒有任何的價值,你只是嫁給了他們的兒子,而他們的兒子很辛苦的賺錢,當你想要用這個錢去買購買什麼東西的時候,對方都會嫌棄你,你想過這種感受嗎?我想過。

年輕的時候辛苦一點怎麼了,舒服是留給死人的!而這種當下的舒服我覺得不長久嗎,我想要的是永久性的安逸!

女性經常便秘是什麼原因,女性為什麼會經常性便秘

一般便秘是胃蠕動變慢,導致大便乾結導致的,胃蠕動變慢和飲食習慣 生活習慣有關,經常吃肉和辛辣的食物 熬夜 久坐都會影響。很多上班族的女性就會有這種特點,久而久之養成了習慣,這習慣不調整過來,就會一直受便秘的煩惱。因此對於長期的便秘我們應該先改善掉這些習慣,可以多吃生菜 白菜 萵筍等綠色蔬菜,也可以多...

面板不能碰。一碰就紅,而且身上經常覺得很養

是不是腎有點問題?我有個朋友類似你這樣的情況,但用手碰不會發紅,稍微用力壓就會.我幫他諮詢了乙個中醫,說是腎有點問題.具體我也不敢確定.我和你差不多,只是我在春天和秋天才會這樣,我的也不會癢,起來的時候1 2分鐘也會好的。我好象也是這樣,是上高中時才有的,家裡也沒這樣的情況!是一碰就腫,而且有時候特...

經常游泳對女性的好處,游泳對女性有什麼好處?

長期游泳對於女性有以下好處 一 重塑女性體型 減掉多餘脂肪,讓女性體型更加完美。因為水具有浮力,改變了人體受重力的影響。加之游泳是一項全身性的運動,人體運動模式和陸地上完全不一樣,且全身的肌肉都參與了運動,所以能重塑體型。二 游泳能較其他運動更多的燃燒脂肪,更多的消耗葡萄糖。游泳運動本身需要消耗葡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