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小孩不好,家庭不好,生意不好,老婆想跑,我現在很煩惱,我該怎麼辦?佛呀你能救我嗎

時間 2021-05-02 14:32:27

1樓:流動水

你求佛的時候,是因為你相信佛的能力。當佛不幫你的時候,是因為佛也相信你的能力。

想解決問題就要先思考和分析問題,比如:

孩子哪不好,為什麼就這麼不好了?難道和你家庭教育沒關係嗎?如何改善?

家庭不好?你覺得什麼叫家庭好?現在為什麼不好,差哪了?能改善嗎?怎麼改善?

生意為什麼就不好了?同行業競爭激烈?貨源不穩?經營不善?發現問題,想怎麼解決。

老婆是跟你感情破裂想跑還是因為你生意不好嫌貧愛富想跑?如果感情有問題,你還想修復,怎麼解決?如果是她嫌貧愛富,你覺得還有必要過下去嗎?

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所以想柳暗花明也不是一朝一夕的事。一點一點,有步驟地解決,只要你想解決,堅持下去,慢慢會好的。

2樓:可能偏有意

這個嘛,佛是不能救你的,能救你的只有你自己!

小孩不好,是誰的錯?所謂養不教父之過!

家庭不好,你想想你為家庭做了什麼貢獻?

生意不好,做什麼事情都需要信心、決心,沒有不好,只有堅持不了!

老婆想跑?是不是你對她不夠好?

你的煩惱,其實都能解決,作為乙個男人,要勇於承擔,要懂得去愛,要善於付出,無論家庭和事業,只要你用心經營,只要你真心對待,都會得到多於付出!

3樓:弦歌問情問世間

謀事在人 成事在天

小孩多做溝通 小孩還沒長大 容易被感動 容易接受不同的新思想只要你對他語氣溫柔 好一些 故意讓他知道你的辛苦多做溝通交流

老婆方面 女人心軟 你多做一些事情哄她開心 打親情牌生意不好 暫時不用管了 帶孩子老婆 去玩玩晚上抱著老婆 表現出一種依賴的夫妻情感

如果你老婆是金錢女人 以上當我沒說

首先要放好心態 沒有做不好的生意 只有做不好生意的人 加油

4樓:最涼卜過你心

既然不好 就要想辦法變好

對於小孩的教育 語言或許顯得蒼白 不如你用書信的形式告訴他家庭不好 不論什麼原因 首先你要做好乙個當丈夫 當父親的責任 不能一味的逃避

生意嘛 :留得青山在不愁沒柴燒 先緩緩 會好的對你媳婦好點 給她買個她愛的東西哄哄

一切都會變好 只要你肯改變

5樓:欣德

我只想告訴你,事在人為,佛是救不了你的。

6樓:亦相

看開點吧,人生就這樣,會好起來的

想離婚又捨不得孩子怎麼辦

7樓:愛喝粥

兩個方式;

1.不離。2.取得子女扶養權。

一、孩子不足兩周歲

兩周歲以下的孩子,一般隨母方生活,母方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可隨父方生活:

1、患有久治不癒的傳染性疾病或其他嚴重疾病,孩子不宜與其共同生活的;

2、有撫養條件不盡撫養義務,而父方要求孩子隨其生活的;

3、因其他原因,孩子確無法隨母方生活的。

二、孩子在兩周歲以上

對兩周歲以上未成年的孩子,父方和母方均要求隨其生活,一方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可予優先考慮:

1、已做絕育手術或因其他原因喪失生育能力的;

2、孩子隨其生活時間較長,改變生活環境對孩子健康成長明顯不利的;

3、無其他孩子,而另一方有其他孩子的;

4、孩子隨其生活,對孩子成長有利,而另一方患有久治不癒的傳染性疾病或其他嚴重疾病,或者有其他不利於孩子身心健康的情形,不宜與孩子共同生活的。

5、孩子單獨隨祖父母或外祖父母共同生活多年,且祖父母或外祖父母要求並且有能力幫助孩子照顧孫孩子或外孫孩子的,可作為孩子隨父或母生活的優先條件予以考慮。

三、孩子在十周歲以上

1、父母雙方對十周歲以上的未成年孩子隨父或隨母生活發生爭執的,應考慮該孩子的意見。

2、在十周歲以上的未成年孩子,屬於限制民事行為能力人,有一定的辨別是非的能力。所以在離婚案件中,處理孩子隨誰生活的問題上,應考慮到孩子的個人的意願。

3、考慮孩子的意見並不是十周歲以上未成年孩子可以隨意選擇隨誰生活,法院一般在父方母方同爭撫養權,且雙方都具有撫養孩子的條件時,才考慮孩子個人的意見。

4、男方要求取得孩子的撫養權可從其收入較高,有撫養能力和孩子單獨隨祖父母共同生活多年,且祖父母要求並且有能力幫助孩子照顧孫孩子的理由來爭取。

法院在對子女撫養權進行判決的時候會充分考慮子女的實際年齡,如果是未滿2周歲的,那麼撫養權一般會判給女方,而要是子女已滿10周歲的話,那麼會徵求子女的意見。

8樓:柯運旺諸琬

孩子很重要,但是任何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權利,自己活得好,才能把孩子帶好。

同樣我認為,夫妻間需要的是包容,如果還有可能,珍惜7年的來之不易。責任感可以培養,工作可以再找,能夠走到一起,說明曾經擁有美好,

現在最重要的,不是孩子,而是你內心真正的聲音。

救我個人而言,不喜歡拿孩子當藉口,幸福要自己把握,把壓力放在孩子身上,對孩子,對你,對兩個男人都不公平。

9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想離婚又捨不得孩子,可以通過協商或者訴訟的方式爭取孩子的撫養權。撫養權糾紛,協商不成,到法院起訴離婚時,可以一併起訴解決。

爭取小孩撫養權的有利條件:

1、孩子的意見相當重要:如涉及10周歲以上未成年子女的,應提交子女本人願跟隨父親或母親生活的相關證據。

2、收入狀況:證明自己經濟收入狀況良好,與對方有差異。

3、工作環境:看誰的工作環境更好,更有利於孩子的教育和成長。

4、居住條件更好:提交有關居住情況的證據,比如離學校較近,小區配套成熟,對孩子入學、生活最為有利,那麼得到孩子撫養權的可能性就會更大。

5、 雙方的工作性質:如果一方是擺攤賣早點的,一方是承包房屋工程的包工頭,顯而易見誰的工作更有利於撫養小孩。

6、性格修養:一方的性格修養、思想品質,就在爭取孩子撫養權方面尤為重要,因為直接撫養方的性格修養、思想品質,會直接影響下一代的健康成長。

7、文化程度:受過高等教育更利於對孩子的教育。

8、其它家庭成員狀況:比如雙方父母基本條件。特別是對於學齡前兒童,通常是一方的父母帶,因此,孩子以往的生活環境,以及長期帶孩子的父母的意見及身體情況,往往也是影響孩子撫養權的乙個重要方面。

老婆天天往丈母娘家跑,我很煩惱!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抄道你老婆是怎麼樣乙個bai情況,是否沒有工作自己在家du帶孩子

zhi呀?乙個人帶孩子是很痛苦的dao, 回娘家估計是想要自己的媽媽幫忙帶孩子,輕鬆一些,既然你覺得煩惱,可以把這件事搬到桌面上來說,談一談,找出個原因,不要一開口就直接說離婚,矛盾是要靠交流才能解決的,一張口閉口就是離婚,那就只有離婚一條路可以走,有時候人是被對方逼到離婚的。 所以希望你能心平氣和的和你的老婆談一談自己的感受 ,也聽一聽老婆的理由,或許你會了解到自己不曾想過的原因。

因為所處立場不同,自然會有不同的做法和看法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同情你。我也是有同樣的遭遇,我也想過離婚,但是想到娃娃,唉,還是忍了,有時候我就跟老婆說,你那麼喜歡你的父母乾脆你跟你父母過一輩子算了!真的,她們從來沒想過我們的感受,唉!

男人就是累!

12樓:侯龍套

把離婚的想法告訴她!看她怎麼說!也可以告訴你岳母,看看他們有什麼想法回!

當然不離婚才好,但答如果她們還是執迷不悟,那麼只好假戲真做了!!!這種不考慮夫妻感情的做法太過分了,一般娘家人都會注意女兒的家庭而不讓女兒在家住時間太久了。

13樓:拂塵看靜

堅決不找有退路的女人結婚。

所謂的有退路,就是父母把女兒當兒子養,沒事就讓女兒在家呆著,有事就更鼓勵女兒在家呆著,發生點小爭吵就鼓勵女兒和她丈夫吵。大不了離婚搬回家住,父母幫著女兒和女婿鬧矛盾。

14樓:白痴誰不痴

根據你說的情況抄我是這麼想的:襲

1.你岳母可能很喜歡外孫子(外孫女),因此讓女兒回去是為了見孩子。

2.也可能是向你傳達乙個資訊,她想移居到你們這裡長期居住,又不好意思直說。

這兩個可能性比較大,你不妨和岳母直接溝通一下,把你的想法直言相告,如果對方通情達理是會理解你的。如果對方不理解,你就要先做一下妻子的工作,告訴她她這樣做很牽扯你的精力,同時也已經影響到了你們的夫妻感情。如果這兩條路都走不通再考慮離婚不遲,最好不要走離婚這條路,不為別的,只為了孩子,別讓孩子有媽沒爹,或有爹沒媽。

15樓:匿名使用者

往自己家跑你煩惱什麼。而且你沒做虧心事你擔心什麼。晚上有回來跟你住就好

16樓:魏慶潔

你老婆是不是很孝順啊

17樓:愛你的我

是這麼回事啊..你可以給他溝通一下

老婆脾氣很不好,每次弄得我很鬱悶怎麼辦

18樓:鄧奕金

如果她愛聽你講道理,那就給她解釋,夫妻如何相處才會幸福。要是無理取鬧那種內,你就一巴掌過去然後說一聲容對不起,平靜下了再跟她說,你不可以這樣,我打你是想打醒你,讓你清楚我們是夫妻不是敵人。結婚不是為了跟你吵更多的架,而是開心的過日子,現在懷了孩子就更要注意情緒等等....

一些開導的話。男人不能太失敗,小脾氣小毛病忍忍就算了,但是大錯特錯那種就應該糾正,不然就一發不可收拾。

19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起就是互相包容,包容雙方的性格,這個很正常的

20樓:家教老師

既然能做夫妻,就要懂得互相忍讓

運氣不好怎麼辦?運氣很差怎麼改變

21樓:科技百科

你知道為什麼運氣不好,被稱為倒霉,而不是其他呢?

22樓:美人看

運氣不好怎麼辦?運氣很差怎麼改變;需要有一顆慈善的心及其平和的心態;

運氣不好怎麼辦?運氣很差怎麼改變,無非就是流年或時律不安靜再加日元不安靜;所以根據人體內環境結合風水外環境雙向調理才是最好的辦法!

運氣不好怎麼辦?運氣很差怎麼改變,現在你明白了嗎

23樓:北泉嘉美

怎麼運氣不好時,要學會控制心情;運氣靠自己改變,隨著機遇而把握;但不是上天所賜,而是努力才擁有;心態好心情就好,時來運轉添瑞祥。祝你天添好運!謝邀

24樓:驍哥就是帥

運氣不好,就想點開心的事情。

有句話說得好,笑口常開好運自然來。

至於怎麼改變,只能說要是真能改變,我也想改變。

25樓:浮生如夢

人有時運高低,沒人一輩子會走霉運、也沒有人一輩子鴻運當頭,運氣如潮水,時漲時落,然而運氣飄忽不定、捉摸不透,好運來時好事連連,霉運來時趕也趕不走。無論何人,都想要好的運氣,盡量避免壞的運氣,好的運氣是我們成功的墊腳石。然而當霉運來時,我們不必過於消極以對,要盡自己的努力與命運做抗衡,所謂成事在人,謀事在天,盡人事是我們必須去努力的。

除此之外還有配合好一定的方法,【淘運閣】給大家講解運氣不好時怎麼辦?我們要怎麼才能改變差的運氣呢?

第一、心理因素,心理因素可以影響乙個人眼前的運氣,也可以影響你一生的運氣,乙個有仇世、仇富、嫉才心理的人是很難與人相處,把自己痛苦都歸罪於他人的人,好運也會對其敬而遠之,你仇視世界,世界將仇視你,你包容世界,世界就包容你,世界包容了你,你將擁有世界,我們想要走好運,先學會修心養性。

第二,沒有好運的,這就有點殘酷了。不得不說的是,很多人真的是沒有好運的,所以有了太多底層百姓的悲劇,命局層次低,就算運氣好也不過比以前好過一點罷了,一輩子辛辛苦苦,勞碌卻無所獲。所以我建議,如果可能,還是盡量去做一點自己喜歡的事吧。

另外一種則是八字層次高但沒有好運的,一般窮不了,錦衣玉食是隨便的事。這類人太多,比如說事業無成的富二代們,或者寫字樓裡受氣的高管白領們,只是諸事需小心為上,免得無妄之災。

第三,好運已過的,這類人一般早年好運,中晚年反而走忌神運或違逆了命局氣勢。人到中年,看到周圍的朋友們都事業有成,房子車子一年一換,心理較鬱悶。在【淘運閣】看來,這是沒有必要的,每個人的運氣都是老天注定了的,既然好運不再,就不要把生活重心放在事業上,去感受一下生活的樂趣也是不錯的。

第四,根據自己的命理八字特徵和生肖流年流月運勢化解,有些人譬如遇到本命年、犯太歲、犯白虎、天狗、五鬼等凶煞時,運勢很有可能會比較低迷,此時要針對自己的生肖運勢加以化解,淘運閣每年初都會講解每個生肖的運勢情況,不妨多加留意。

第五,行善積德改變命運。行為正確能夠改變運氣的吉凶好壞變化,然而無法改變人的秉性天賦,以及已經注定的吉凶禍福;而積累自身的品質德器,可以改變人的秉性,甚至天賦智慧型,則改變命中已經注定的吉凶禍福本質。所以行善可以改運,積德可以改命,行善積德可以改變命運。

行善積德改變命運的方法,必須是以自身為根本,不斷的完善自我,正確的行為處事才是真正改變命運的良方。然而命已注定,人天賦本身的命已注定,而本性難改,所以雖然有改變命運的良方,實際上能夠改變命運的仍然只是少數人,大多數人都會在命運的規則下生存。但是以行善積德正確的方法來改變命運儘管無法改變命運,但是或多或少能夠改善一下命運。

怎樣形容女人離開不好家庭的心情,怎樣形容一個女人離開一個不好家庭的心情?

生活情感解惑之桃桃子老師 那麼這個女人就會覺得終於解脫了這個噩夢般的家庭吧,就會覺得一下子輕鬆很多心態放寬了,沒有那麼大的壓力了。 好幾百人 因為女人家庭條件不好的情況下這個女人心裡是會有壓力的所以他心情就不好 大姐姐 一個女人離開一個不好的家庭,他的身心會很放鬆,會好象把一個重擔卸下來的樣子。 猶...

家裡裝地暖好不好家庭裝地暖利弊分析

有榮 義大利之家 家裡裝地暖好不好關鍵看你自己的選擇 家裡裝地暖優點 1 節能性突出 地暖屬於輻射供暖方式它較對流供暖方式熱效率高,地暖可以將熱量集中在人體受益的高度內 在傳送過程中熱量損失小 同時使用者還可根據自己的使用情況靈活調控,進一步有效節約能源。2 科學 健康 舒適 具有保健作用 地暖的全...

小孩提前過生日好不好,生日是提前過好還是延後好?

小李談心 大家都知道,這時候的寶寶不會表達,唯一的方式就是哭鬧,想睡覺更是。如果選擇這個時候給寶寶舉辦,不僅寶寶由於犯困哭鬧不止享受不到這個新奇,溫馨的時刻,而且大人也會被哭聲弄得很煩躁,無心慶祝。生日是寶寶和大人共同歡樂的時刻,讓寶寶休息好,以一個精神飽滿的姿態去迎接。二 隨意選擇色彩鮮豔且不注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