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男朋友說我經常觸碰他的底線

時間 2021-09-13 08:22:28

1樓:匿名使用者

底線這種東西只有在兩個人關係很緊張,氣氛很凝重的時候才說得出來。但不應該用於男女朋友之間。男女朋友應該是關係很好,感情很深的那一種。

說觸碰的底線,要麼就是這個男生用詞不準確,要麼就是兩個人的感情已經很脆弱很危險了。畢竟這個詞表面已經很嚴重了。

男女朋友之間有什麼事不能夠包容呢?男生作為男人,不應該豁達一點嗎?是真的女生做的太過分了吧。

從表面感覺上,盡管不了解具體事情。但感覺這個男生說話有點過分了。自己的女朋友真的不能夠包容嗎?就算女朋友有的事情不合自己的心意,不能夠好好說話,指出來嗎?

底線更多於用於其他的關係,比如生意夥伴敵人之間的。

2樓:慕桖爾柳

這個具體看你們之間的是事情中的。一般認為,戀愛中的女生比較愛撒嬌,為了引起男友的關注會做出許多幼稚的行為,這些行為與兩人初識時比較含蓄的形象截然不同,可能會導致男生反感。個人理解為這是理解溝通還不太夠導致的,修煉愛情長路漫漫,兩個人的事情,就一定要兩個人慢慢磨合~

3樓:在亞運村讀西遊記的羅漢松

他的底線是因為你而沒了底線,說明他為了你改變了自己,對你無限的包容,你也要學會做一個體諒人的好女朋友,不要一味地索取嬌縱,這樣時間長了你男朋友疲憊了,遇到另外一個體諒別人的女孩就會移情別戀的。

4樓:

那說明你已經徹底激怒他很多次了,你要反省一下自己,到底是自己的問題,還是他比較容易動怒,脾氣不好。

5樓:惡魔獵幹

我認識一個人,他兩個底限,一是不許罵他媽,二是不許摸他頭,其他玩笑隨便開。

你們可以坐下來攤開了講,各自有什麼東西是不能碰的,碰了就要受到***x處罰。

然後你是女生,每月可以有3次犯錯的機會能夠被原諒。

6樓:wang野許也許

你男朋友說你經常觸碰他的底線那你真應該反思一下了,人都是有自己的底線的,如果你真的不在乎他的底線,那肯定會有爆發的那天,那時候就晚了

你可以嘗試著問一下他的底線是什麼,讓後儘量不要去觸碰到他的底線,各自讓一步也就沒什麼事情了,不要太刻意的去傷害對方

7樓:匿名使用者

他能告訴你這是好事,因為出現了矛盾,你們兩個人之間能夠把問題解決說開,現在需要做的就是問清楚他的底線究竟是什麼,以後你儘量去避免出現這樣的情況。

8樓:獨尊之人

男女情感是排它性的,這就是底線。

9樓:

首先你應該知道他的底線是什麼?兩個人在一起首先要了解的就是彼此的底線,如果還想繼續走下去就不要觸碰對方的底線,這也是對對方起碼的尊重。

你屢次觸碰他的底線他還依舊選擇原諒你,說明他真的太愛你了,所以反思一下自己是不是真的做錯了,或是你們是否真的適合在一起。

10樓:靈敏的蘑菇

嗯……你要好好找出問題

我男朋友說我觸碰他底線了我不知道**觸碰了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樣的問題應該你們兩個人互相溝通,需要了解你男朋友究竟有什麼底線,有有什麼不能觸碰的或者是親情或者是什麼見不得人的隱私,這個問題你應該弄清楚,要不然你們以後婚姻如果結婚以後婚姻生活將無法進行,無法好好相處,如果說他有什麼難言之隱,不妨告訴你,你們以後互相服務,互相能夠克服或者互相能夠幫助幫她解決這樣的問題,如果是精神層面的問題,應該是可以通過你們的相互間。好好的協作,能重肯定能夠解決問題,經濟上的問題,那就肯肯定更不是問題了,如果說他一直不告訴你這個祕密我想當你也許就是他不,不是他信任的人這樣的人,我想也沒有必要走在一起吧,祝你好運。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說你觸碰到他底線了,你不知道是**觸碰了,

你想想最近你們之間發生了什麼事情,你是怎麼對待的,自然就明白了!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原則和底線,一但越過就不能接受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可以問問他,你哪做錯了,錯了可以改,他的底線是什麼,他不說誰也不知道,兩個人相處不是靠猜的,誰都會有小祕密,都有不能碰觸的事情,可是如果不說,別人怎麼會知道,你也可以想想,你男朋友說你碰觸他的底線這句話之前,你做什麼了,或者都說過什麼話。

14樓:匿名使用者

每一個人的底線是不一樣的,他可能想太多,因為你們處在熱戀中,你讓他把他想說的說出來就好了,再來找原因。

15樓:晴天便好

男朋友說你觸碰了他的底線。可能是你不注意說話的時候,說到他的痛處了,他心裡很難受,所以才會說這樣的話吧!

16樓:

你可以問他你哪錯了,死也要死個明白,而不是讓別人猜,自己好好了解觀察一下!他想什麼你就會知道了!也知道他底線在哪了!

17樓:感情的話題

這樣的問題,兩個找個時間溝通下,畢竟每個人的底線和生活習性不一樣,不可能所以的你都能猜到,瞭解之後,後面注意就行,

18樓:匿名使用者

情侶之間重要的是溝通,他說你怎樣,你卻不知道,或許是他誤會了,你要是你和他溝通就有可能叫他繼續誤會,甚至分手,而你不明不白的被分手了還以為你對不起他了呢,溝通一下把選擇權掌握自己手裡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跟他溝通一下,問問你做錯了什麼。兩個人遇到吵架應該心平氣和的商量。

20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的底線應該是你在別人面前沒有給他留尊嚴,男人在別人面前就是怕女人給他留自尊。

2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不知道男朋友的底線是什麼樣的,主要是你們交往的時候沒有交流溝通過他的底線在哪,如果他這樣的話,我認為你可能觸碰他的底線就是他和前任為什麼分手。有很多男人都特別忌諱這個問題。

22樓:匿名使用者

溝通啊,你不知道就先道個歉,把人哄好,然後溝通你的到做什麼他生氣了

23樓:白鶴踏波

男人的所謂底線無非就那麼幾樣。要麼是你揹著他和別的男人有來往。要麼就是你跟她的父母吵架,說他父母壞話。要麼就是你做了什麼不道德的事情。

24樓:玲瓏望冬竹

在愛情婚姻裡,不管是婚姻也好,愛情也罷,其基礎和底線都是忠誠和愛。

情感的迷失

在戀愛過程中,情侶之間相處,需要顧及彼此的感受和不喜歡,在生活中儘量避免嫌疑,造成不必要的誤會,發生不必要的爭執,分歧和矛盾。

愛情的底線就是忠誠,除了忠誠之外,其他的都不算底線,都是可以通過溝通交流解決的小事情。如男女思維差異,人生觀價值觀,對同一件事情,男生更傾向於理性思維,女生更願意直觀情感去判斷。

男朋友說你觸碰了他的底線,如果你在生活中清清白白乾乾淨淨,那就是他猜疑心太重。

應該跟男朋友心平氣和地坐下來溝通,說出自己的看法,想法和態度,傾聽男朋友的心聲,直面男朋友的情緒,換位思考,站在男朋友的角度立場看問題,分析問題,解決問題,最終找到兩人情感分歧矛盾點,這樣才是感情正確的處理方式。千萬不要視而不見,我行我素。

2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點隱私和做人的底線,殊不知你男友的底線是什麼?如果你和男朋友交往期間缺乏情商,仗著人家愛你、寵你,你卻shⅰ無忌dαn,嘮叨個沒完沒了,甚至傷及到了他的家人以及親戚朋友,傷害了他做人的尊嚴,也許這就是他的底線,愛一個人要懂得付出,不要只求回報有舍才有得。

26樓:偶有激情

我覺得你們兩個應該好好溝通一下,靜下心來心平氣和的談談這個事情,你搞清楚自己**做得不好讓他感覺不舒服了,他還有哪些底線是你不能觸碰的,你也把你的底線告訴他,兩個人多溝通才能走的更長久。感情裡自然會遇到很多很多的事情,兩個人要相互理解相互包容,為彼此變得更好。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你倆人做好溝通的重要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是觸碰底線他也愛你一定會告訴你,如果執意要分手只能說明這是個分手的藉口

29樓:請叫浪孑

想想近來哪一段時間,發生了什麼。

我男朋友說我觸碰他底線了怎麼原諒我?後來又原諒我了我應該問問他什麼是他的底線嗎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戀愛應該有一段時間了吧,你還沒有弄清楚要朋友的性格和他做人做事的底線,你這個女朋友有點不合格,雖然這次男朋友原諒你了,只能說他還是愛你的,你可以直接問他的底線是什麼,但是這樣的事以後是不是還會發生,就要看你自己的表現了。

31樓:羅a嗣鑫

你男朋友說你觸碰了他的底線,怎麼才能原諒你呢?後來他又原諒了我了,然後你再問問他的底線是什麼嗎?如果你看做錯了什麼事,是否真的很過分?

如果真的很過分的話,以後不要這樣了,然後和男朋友重歸於好,這樣才是真好,不要問她底薪死吧,拿來我最怕的就是解釋

32樓:通事萬事通

完全可以問他的,因為這樣讓人莫名其妙的,總得讓自己明白怎麼回事才導致這樣子的。如果是以一顆真誠的心去溝通交流,會有個圓滿的結果。

33樓:盲人也能玩電腦

那個男的看來不怎麼喜歡你,在戀愛中男生一般心裡的底線也許除了父母也就是心愛的女人,如果是金錢的話那這個男的我認為沒必要去結交,他這種人相當於機械化了沒有一點人性

34樓:手機使用者

戀人之間發生爭執,吵架,這都很正常。吵架是為了解決問題。通過吵架可以加深對彼此的瞭解,知道彼此的需求。但切記情緒化。不要觸及到對方的底線。

至於什麼是底線?應該是不要侮辱對方的人格。不要侮辱對方的父母及親人。在感情方面只忠誠於對方,與其他已經保持距離。不與其他異性有曖昧關係。這些都是涉及到對方的底線。

戀人之間應該相互尊重,各自有各自的尊嚴。尊嚴沒有了,還何談愛情?

祝你們愛情甜蜜,生活幸福。

35樓:西瓜小子

問一下他的底線是什麼,問了之後他說了在去問一下他為什麼原原諒了你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問,如果不問,這樣的誤會以後還會發生,你都不知道他的底線在哪,如何去躲開呢?戀人之間最重要的是坦誠,互相理解,互相包容,這樣才能夠天長地久。

37樓:在水一方

不知道是要問清楚的。兩個人相處相知很重要,多多溝通。祝你們開心快樂!

38樓:煩煩煩煩

還沒明白過來麼,人家從來都是那你當p友,從來沒有想跟你有結果的。私人資訊、家內

庭資訊什麼都不給容

你看,你這都不明白麼。

你自己也是有問題的,分都分了,還跟前男友有糾纏,哪個男的遇到都不爽,猶猶豫

豫的女人最讓男人厭棄。

39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別去問了,他既然說是底線了,肯定心裡對他自己底線的話題比較敏感,如果你去問可能又會惹著他情緒波動。平常多注意觀察自然能知道他的哪些原則底線。

40樓:陽強過硬

他的底線還用問嗎?他是因為什麼事生氣說怎麼原諒你難道你也不知道?是不是你們存在一些誤會?

41樓:龔運泉

是人都是有底線的,但是每個人的原則不同!

4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作為一個感情的維繫來講,付出是彼此最重要的一個方法。如果每個人都不付出的話,那麼這個感情是沒有辦法去維繫的。其實一個好的感情,每個人都在付出,付出自己的勞動力,付出自己的感情。

如果不是因為特殊原因的話,那麼說明這個女人起碼是一個相對比較自私的女人。如果當初選擇離開的話。那可能對你們的結局更好,現在這個其實作為一個感情的維繫來講,付出是彼此最重要的一個方法。

如果每個人都不付出的話,那麼這個感情是沒有辦法去維繫的。其實一個好的感情,每個人都在付出,付出自己的勞動力,付出自己的感情。如果不是因為特殊原因的話,那麼說明這個女人起碼是一個相對比較自私的女人。

如果當初選擇離開的話。那可能對你們的結局更好,現在這個女朋友對你一切都好,難道會因為地理位置而放棄?一定考慮清楚你有接受這樣結果的一個能力嗎?

一定要有這樣的擔當才可以。反而言之,你這種想法可能是一種內心的“強大首先,你們處物件,首先你們雙方應該把一些原則性的東西還是必須放前面的,倆人在相處的時候,應該雙方把對方的一些內涵東西看透才好,免得以後時間久了,到了談婚論嫁的時候,分離不好決定了再去選擇,讓對方都為難,其次,完事孝為先,父母給了咱們生命,才有了咱們在這個世界上生活和打拼的機會,嘴應該感謝父母才對,不孝敬父母的人,個人認為是不好,即使結婚了,婚後也是個麻煩的隱患的!首先,你們處物件,女朋友對你一切都好,難道會因為地理位置而放棄?

一定考慮清楚你有接受這樣結果的一個能力嗎?一定要有這樣的擔當才可以。反而言之,你這種想法可能是一種內心的“強大首先,你們處物件,首先你們雙方應該把一些原則性的東西還是必須放前面的,倆人在相處的時候,應該雙方把對方的一些內涵東西看透才好,免得以後時間久了,到了談婚論嫁的時候,分離不好決定了再去選擇,讓對方都為難,其次,完事孝為先,父母給了咱們生命,才有了咱們在這個世界上生活和打拼的機會,嘴應該感謝父母才對,不孝敬父母的人,個人認為是不好,即使結婚了,婚後也是個麻煩的隱患的!

首先,你們處物件,首先你們雙方應該把一些原則性的東西還是必須放前面的,倆人在相處的時候,應該雙方把對方的一些內涵東西看透才好,免得以後時間久了,到了談婚論嫁的時候,分離不好決定了再去選擇,讓對方都為難,其次,完事孝為先,父母給了咱們生命,才有了咱們在這個世界上生活和打拼的機會,嘴應該感謝父母才對,不孝敬父母的人,個人認為是不好,即使結婚了,婚後也是個麻煩的隱患的!

朋友觸碰我底線,怎麼辦,我男朋友說我觸碰他底線了我不知道哪裡觸碰了怎麼辦?

終芳蕙 我覺得為人處世,圓滑點好,別人就不容易觸碰到底線,交朋友要謹慎,如果自己沒有判斷力,觸碰底線是遲早的事,倘若經常為此大動肝火,那隻能說自己太失敗了。所以能觸碰我的底線的人,一般是朋友,第一次我可能會選擇原諒,但我會吸取教訓不再讓這件事發生,也可以說長心眼,留一手,不再那麼 親密無間 了,第二...

我男朋友晚上不讓我碰說熱我非碰他他卻說我胡鬧是不愛我嗎

百科不倦 不是啦,可能有事的,要關心他 現在男的真矯情,搞得女的都倒貼一樣 你應該跟他好好的談談,看看是因為什麼事情,有可能因為心煩 就這樣皕 對你沒感覺!不然肯定是他不行!不管怎麼樣問他原因!沒有原因你還是別浪費時間了 俎夏侯旋 感覺他對你有點牴觸啊 唐 可能是,但應該也有其他原因吧 有多種原因吧...

為什麼我哭了男朋友喜歡捏我臉他經常和我說抱抱還說乖聽話這樣為什麼

獅子 因為他對你有一種疼惜的感覺,看到你哭了就會覺得很憐惜你,會像疼小孩一樣的捏你的臉。平時抱抱你說讓你乖一點,都是像哄小孩一樣的。 關君豪 你們這個情況個人覺得他是十分愛你的噢,個人建議你應該好好的去對待他一輩子不要辜負他對你的愛噢, 在艾菲爾鐵塔打獵的鵝掌籐 你哭的時候男朋友喜歡捏你的臉,還經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