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錯話男朋友經常吼我,讓我走,但是我真走他就攔著我還總說我傻,但是我晚上去趟廁所他都問我幹什麼去

時間 2021-05-28 13:36:50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他的這種表現並不是嫌棄你,屬於刀子嘴豆腐中那種,有點傲嬌的感覺,這種男人還可以,至少你應該能對他敞開心扉,但是提防一點,還有就是別在他生氣的時候你也生氣的問你到底愛不愛我這種話,脾氣暴躁的人在發怒的時候什麼話都能說出來,這樣傷感情,所以吼你的時候你先聽著,然後在他吼完的時候再委屈,看他什麼反應

2樓: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問題,你是,戀愛了,跟男朋友同居了對吧?相信這樣的二人世界是很多人夢寐以求的,但是,不可能所有人都二人世界過得舒服,你是遇到男朋友語音暴力,有點想控制你的想法?

其實,說句實話,這樣的人我見多了,看你男朋友的這個性格,他一定是單親家庭或者家裡最少的,或者慣的,這樣的男孩子,往往很依賴母親,所以被母親慣的,如果你跟他結婚。以後,他會把3/1的愛給你,多半愛和時間給母親,而且,他母親會插足你們兩個中間,你永遠沒有插足大事的權利,如果結婚後吼他,他會打你的,所以。姑娘,如果愛他。

能溝通,就好好談談,如果溝通不到一塊,那麼,請你不要白費青春了,祝你好運,

3樓:

你的男朋友脾氣不好,心不錯,這樣的人關心人,沒有壞心眼

4樓:編號

感覺男朋友應該是在乎你的,可是他性格可能脾氣暴躁一點,對自己沒安全感,不自信,所以經常吼你,你去衛生間也要問你去哪。可以和他多溝通,和他講不要經常吼你,你會不開心。

5樓:海狸酥

你真的是說錯話了嗎?不會是你男票說你說錯了,你就認為你是說錯了,即使你說錯了也不能吼,更不能讓你走你又不是孩子,是成年人,有自尊心,不是他的私人物件,走一步就要報備,是把你當他的私人物品,起發洩情緒就發瀉,想讓你留,你就留下來,說幾句好話你就順從了,你也太沒出息了吧,離開他,你就不能活嗎?趕快離開,一輩子的路很長,苦頭還在後面呢!

想試試嗎?

6樓:糜個鹿

他肯定是愛你的,但是我覺得他這個脾氣,很有可能以後會演變成家暴,不誇張,建議你慢慢抽離

7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欲太強疑心病太重

你自己掂量一下

別最後死他手裡

8樓:京半蓮

他非常愛你,在乎你,你該感到很幸福啊

9樓:雨文墨

正因為在乎,才不知道怎樣去寶愛自己的女人了,擁有這樣的男友夫復何求!

10樓:

太被束縛也不是好老公,限制乙個人的自由。那是不對的。

11樓:崔先生

趕緊的吧,餘生很長。

12樓:貳暖

你主動去找她和好吧!退一步海闊天空。給她個面子也給自己乙個台階下。

看你的問題感覺你對她還有感情,她也沒有去找別的男朋友,既然如此就趕緊和好吧!以免夜長夢多,萬一她真找了別人男朋友,那就真沒你什麼事了!快點去吧,以免後悔莫及。

如何優雅的撩男朋友?

13樓:龍緣之戀

想要撩乙個男生,才會讓自己成功的脫單,其實男生真的好撩。一定要掌握技巧,千萬不要讓自己弄巧成拙,反而把喜歡的人給嚇跑,失去了一場甜甜的愛情。

這是最簡單的方式,約會一定要選擇好時間和地點,才不會讓男生顯得非常陌生。同時女生也會在男生的心裡留下了乙個很好的印象。

可以向男生大膽的去表白,說出自己內心想法。愛情不分界限,女孩子也有追求愛情的權利。就像《喜劇之王》裡面一句,「我養你吧」!

多直接的一句話,說出了自己內心的想法。為愛情女孩也有自己追求的目標,千萬別讓自己有乙份羞澀,反而失去了最好的愛。

第一次約會的時候,一定要讓自己提前做好準備,這樣才不會讓顯得太尷尬。在和男生見面的時候,要和男生很有禮貌的打一聲招呼,這樣才能刷一下男生對自己的好感。接下來一定要用心的聽男生講話,時常的誇獎一下男生,男人也喜歡聽這樣的話,對女生更加有好感。

只有女孩子投其所好,才不會讓男生有一些排斥的心理,同樣也能夠拉近兩人之間的關係。可以把自己的興趣愛好講給男生聽,千萬別讓自己講話太多,讓自己成為主角,反而讓男生很沒面子。

喜歡乙個人千萬別讓自己太糾結,只有大膽的去表白,才會顯得更加優雅,不會讓男生真正的拒絕。

14樓:在崇武古城跑步的大雁

女生約男生太過主動不合適,所以我們要誘導男生進行流程,讓他以為這一切都是「他想做」。

所以我們和男生聊天互動時,要對男生呈現分享的話題表示出極大的興趣,引導男生和我們多聊天。

舉個例子:

「我一直都想試試打籃球呢,過去學校裡一直沒人教我,自己也不知道怎麼開始學,沒想到你打籃球這麼厲害,好羨慕你。」

「哈哈哈說起來你可能不信,我一直看你們男生打遊戲,漸漸的開始感興趣了,想找乙個機會嘗試一下呢。」

這個時候,情商高一點的男生都會順水推舟說「那我教你吧」,這時候你們接觸的機會就有了。

【第一手】培養聯絡感,釋放可得性。

第一次約會之前,專門抽出一大段時間,什麼事都不幹,你只負責一件事:好好捯飭自己!

第一次約會別穿的太**,走可愛清新的路線,化乙個裸妝就會讓他覺得你「素顏也好美」了。

雖然看起來很普通難度不大,但是你每乙個裝扮都要特別用心。約會可以小小遲到5-10分鐘,「趕過來」時,一定要主動道歉:「對不起對不起,堵車了,你沒有等的太著急吧。

」給他一點著急的感覺,然後再用禮貌的道歉刷一下好感。

約會安排什麼的,讓他安排,記得誇獎他用心,挑的都是你喜歡的地方,讓

15樓:背鍋的小北老師

隨性而為,顏值擔當

一系列的關於「優雅」的問題,多到有時都讓人感到厭煩的地步,我一直試圖找到乙個通解,直到有一天,寡人悟到了,我不敢說這是乙個能讓所有人都滿意的答案,但我自己挺滿意的,在我看來決定優雅與否的一大關鍵,是創造力。

太史公「詩三百篇,大抵聖賢發憤之所為作」,推而廣之,多少詩詞、文章、書畫、**、**、戲劇、舞蹈,在欣賞他們的時候,都能感到作品裡充斥著一股「氣」,而「氣」的背後,彷彿能看到作者橫眉怒目咬牙切齒的表情。

韓愈說「大凡物不得其平則鳴」,要真的細細統計一下,憤怒還真有可能是人類藝術創作的第一推動力。

人,永遠是因為留下了些什麼,而不是因為毀掉了什麼,才顯得優雅。本

16樓:

答案是不撩而撩。

社會對性別差異的認知是確實存在的,同樣一件事情,比如情感經歷豐富,對男生來說,則是魅力高超,倘若換成女生的話,恐怕會被看作太過隨便,不是好女人。所以,同樣乙個詞「撩」,男生用來,是情商高,會來事兒。如果女生用來,則會顯得輕浮。

有多少男人會喜歡乙個讓他感覺輕浮的女人呢?所以,乙個女生,如果想要獲得喜歡的男生的心,用撩,是行不通的。

不用撩,只能靠吸引。

首先,要了解該男生的喜好風格,注意自己的裝扮。你想吸引的是什麼樣的男生?如果是成熟男性,可能裝扮上要偏成熟知性,走輕熟ol風。

如果是年輕的男孩,可能裝扮上要偏青春可愛,走嬌俏小女生風。總之對症下藥。

其次,要提高自己的品味。一般有魅力的男生,也會喜歡有氣質有見識的女生。如果他在談論布魯克林大橋,塞納河邊的咖啡店時,你只能說說韓劇和美妝,那可能很難引起對方的興趣。

所以,一開始時適度的裝逼,也是有必要。

最後,要釋放訊號。當你的外表符合男生的期待,氣質優雅,談吐得體,雙方的進展恰如人意時,也要注意不能因為表現得太高傲,而讓男生望而卻步。因此,最後也要釋放一些含蓄的興趣訊號,讓男生覺得你是可得,但又不那麼容易追上,而才會更努力去表現和追求。

謀事在人,成事在天,努力了,最後還是要看緣分,但求不留遺憾,就足夠啦。

17樓:背景帝

1.誘導邀約。女生太過主動不合適,所以要誘導男生進行流程,讓他們以為這一切都是他想做。和男生聊天互動時,要對男生呈現分享的話題表示出極大的興趣,引導男生多聊天。

2.培養聯絡感,釋放可得性。第一次約會之前,專門抽出一大段時間,什麼事都不幹,只負責一件事,好好倒騰自己。

第一次約會別穿得太**,走可愛清新的路線,化乙個裸妝就會讓他覺得你素顏也好美了。

3.培養親密感,激發保護欲。不管撩妹還是撩漢,都要展示給對方積極陽光上進的一面。但有時候,適當的暴露脆弱會激發男生的保護欲,讓他想要在你身邊照顧你。

4.親密互動,引導表白。來到了第三次約會,這一次其實誰約誰都真的不困難了,這次告訴你的小姐妹們,怎麼**男人怎麼來,不論妝容還是衣著,按照**力max來打扮。

這次約會專案做什麼都無所謂,但**感一定要到位。**加肢體碰觸,除非你醜,不然,真的沒幾個男生扛得住雙重**。

18樓:

突然很慌張地說有件正事忘記做了

他問你什麼事

你就親他一口,說就是這件事

男票聽**的時候,過去吻住他的嘴

記得不要吻出聲音

聽到對面把話拋過來後再放開它

無聊時解男票的皮帶玩

解開扣上解開扣上......

兩個輪迴他就憋不住了

遮住他的眼睛喂他東西吃

讓他猜食物,最後的正餐是嘴唇

男票熟睡的時候,塗完口紅偷親滿他臉

並拍下來,等他醒了之後「威脅」他

以後不好好對你的話,就把**發到朋友圈

如何優雅的撩男朋友 立竿見影!

如何優雅的撩男朋友 立竿見影!

一直看著他笑,他問你為什麼笑

你就雙手捏著他的臉甜甜地說:「因為你太可愛了」

把臉埋在他的胸口

然後用奶音跟他說想他

一起睡覺的時候,他從背後抱你的話

可以假裝不經意地往身後蹭

嘖嘖嘖......

用胸捂住他的臉

「能請你幫個忙嗎?」

「嗯」「能請你喜歡我嗎」

「我能告訴你一件事嗎」

「好」「我沒有經過你的允許就私自喜歡你很久了」

如何優雅的撩男朋友 立竿見影!

打遊戲,跟他solo

打得過就扣666嘲諷他

打不過就親他,不讓他推塔

當你男票在看書、工作、煮飯等時候

你就使出眼神殺

他在哪你眼神就在哪

把他盯到臉紅耳朵紅為止

再親他一口

早晨起床給他打**

聲音糯糯的

就叫他名字不用說其他的

雖算不上調戲但是挺暖的

老公老公 mua 左邊乙個 mua

右邊乙個 mua 嘴巴乙個 mua

老公老公抱抱 我要公主抱抱

飛起來的抱抱 轉圈圈的抱抱

19樓:大沫沫的影子

【第一手】培養聯絡感,釋放可得性。

約會安排什麼的,讓他安排,記得誇獎他用心,挑的都是你喜歡的地方,讓他小小的洋洋自得一下。光有近距離還不夠,這個時候需要釋放一些可得性,告訴男生:我單身可撩,你還不給我主動點!

【第二手】培養親密感,激發保護欲。

我們不管撩漢撩妹,都要展示給對方積極陽光上進的一面。但有時候,適當的暴露脆弱面會激發男生本能的保護欲,讓他想要在你身邊照顧你。

【第三手】親密互動,引導表白。

ok,終於我們來到了第三次約會。這一次其實誰約誰真的不困難了,畢竟前兩次都出來一起吃喝玩樂過了。很簡單,你只需要在分別時大大方方的告別,走一兩步,突然停下,回頭,用恨鐵不成鋼的無奈的笑配上幽怨的語氣,輕輕說一句:

「你還真讓我走啊?」

就夠了,真的就夠了!

所以,一樁兩全其美的好事,就通過三次約會造就了。

我的男朋友讓我找別人去,男朋友說讓我去找別人,遇到合適的他就退出

我也是射手座,他是魔蠍座,他經常讓我去找別的男生玩,我不明白,他的自私程度怎麼那麼高 我覺得雖然現在門當戶對越來越少,但是兩個人生活的態度和生活的品味及對錢的看法不同的話很難相處, 真正愛你的人或許根本不在乎你的這些壞脾氣。他不接受你最壞的一面就沒資格接受你好的一面,對於他這種男生,你應該趁早放棄,...

我男朋友我們經常分手我經常哭,我爸打電話讓他拉黑我他不拉黑我為什麼

你男朋友你們經常分手,你經常哭,你爸打 讓他拉黑你,他也不拉黑你,是因為他對你有感情,所以捨不得分,可能你們三觀不太合適 你男朋友你們經常分,你們經常分手,我經常哭,我爸打 讓他拉黑我,你怕是不同意你們在一起相處嗎?為什麼要讓他拉黑你?我覺得像這種情況的話,你們就不應該相處下去,應該趁早的分手,這樣...

男朋友是愛我麼我男朋友說我不好看,讓我約會化妝,我不化,他就說我不好看,沒他前女友好看也不時尚

靜 你應該不是你男朋友很喜歡的型別 可能你身上的某些特點符合他的要求,所以你們在一起了但是他心理還是嚮往那種向前女友一樣的女生 可能只是因為你比較順從他的,所以跟你在一起獲得他所需要的沒有那種很在乎的感覺,如果真喜歡一個人怎麼能夠忍受他和其他異性的曖昧呢 分擔分享分離 不要浪費自己的時間,不要失去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