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經常大聲哭我男朋友以前罵我說別人聽見嘲笑我我還是哭他不理我了讓我哭我不哭了才和我說話為什麼

時間 2021-07-06 03:14:23

1樓:

我認為你男朋友。一個人經常打哭。讓別人聽見了,不來回笑話。

有什麼事情可以去解決,不要用大哭的方式女孩子哭也不可能說是。非得大聲哭?雖然女孩子比較愛哭,我認為也不是你這種方式,你男朋友做的對,我認為你這個毛病應該改一改。

如果以後真的遇到什麼事情的苦華。哭,你認為能夠解決一切嗎?所以得學會去對面對現實。

不要用哭七腳腳任何的問題,因為它是解決不了的。現在你男朋友都知道她倪哭的時候,他是不理你的。這個道理你都不明白嗎?

所以不能用哭去解決一切哭是解決不了一切的。所以你還是以後。不要哭了。

2樓:zui愛女王受

我想最開始他肯定不是這樣的,他肯定會去安慰你心疼你,但是你經常這樣的大哭他也就習以為常了。所以以後再做類似事情的時候,不要頻繁的去做,偶爾做一兩次還能得到你想要的效果。

3樓:風凌意念

我經常大聲哭,我男朋友以前罵我說別人聽見嘲笑我我還是哭他不理我了讓我哭我不哭了才和我說話為什麼,關於這個問題其實不用想太多,他不想讓你哭怕丟人,但是又沒什麼辦法所以時間長了就任由你去了,實則是麻木了,不過說實在的你哭他不安慰你哄你還罵你本身就是不對的

4樓:沒有氣質的男人

你也不要小孩子了,不管做什麼都得有度,如果久了他就會煩,哭還是要適可而止,哭到差不多就行,那樣才會來哄你,不要讓他有反感,他愛你把你當寶貝,所以你不哭就來和你說話

5樓:大理喜洲生態園

你為什麼眼淚不值錢?哭,解決問題了嗎?還是換個方式方法吧。望採納

6樓:卡子灣漫

因為他很愛你。 男兒有淚不輕彈,只是未到傷心處。平時你打他罵他,起碼他知道你不會離開他甚至還是在乎他。

你損他自尊心說他不如別人,要跟他分手,他肯定是覺得自己在你心中形象不好,很怕徹底失去你所以很傷心。不想讓你看到他哭,應該是希望

7樓:盲人三寸不爛舌

因為你已經長大了,所以要學會堅強面對不同的人和物才能成長,以上回答僅供參考

8樓:

這個很正常的現象啊,如果你在外面哭的話,會讓人很沒面子,會讓人很尷尬的,他這麼做也無可厚非

9樓:扈陽成

誰聽見大哭不心煩,他能在你不哭理你就不錯了,老實說我家孩子一哭我都心煩,何況大人,初時這樣鬧他可能會心疼,久了真的很讓人心煩,什麼事不能好好說,非要大吵大鬧,如果你物件這麼對你,你能不生氣好好哄他嗎,真的做為女人偶爾任性是情趣,但你這屬於無理取鬧,多少感情都不夠你揮霍。

10樓:

讓你冷靜下來再跟你溝通。有些人的性子不一樣,是越哄越哭,而且哭的越來越厲害。他的性子已經夠好了,最起碼在你哭的時候沒有發脾氣,暴躁。

兩個人談戀愛是要相互適應,收斂一下自己的性子,時間長了沒有改變,誰都會不耐煩的。

我經常哭男朋友以前哄我 後來讓我別哭瞭然後說我懦弱 現在我哭了他不理我我哭完了才和我說話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子不喜歡女朋友哭的,剛開始的時候可能會出於關心女朋友哄你,但如果經常在他面前哭的話,那麼就會讓他感覺不舒服,慢慢地就會有點討厭的感覺,所以對女朋友哭的態度會逐漸冷淡。這其實很正常的,作為女孩子,要掌握好分寸,不要輕易就哭。

我以前喜歡任性生氣我男朋友受不了我這樣對我冷漠 我經常哭他嫌我煩 現在我生氣他哄我哭了抱著我為什麼?

12樓:鞏悠

這個我認為有很多原因,如果你只是無理取鬧的話,一般男人都會覺得很煩的,但是如果一個男人真的很愛你,那麼他就會包容你的一切,包括你的無理取鬧,把你寵的像個孩子一樣的,所以我認為他可能比以前更愛你了,也有可能他真的做了什麼讓你傷心的事情,覺得對不起你,愧疚於你,所以他才會哭了。

13樓:侯陽曦

有的家庭雖然不富裕,可是愛情經營的很好。而有的家庭錢再多,房再貴過得並不快樂。自己選擇的女人,就是跪著也要去愛。

那麼男人要知道,一個女人任性發脾氣。並不是壞女人,女人愛發脾氣是她的天性。女人發脾氣的時候,你不要往槍口上去撞。

過後哄哄女人這個事就過去了,把自己女人吵哭的不是本事。你把哭的女人鬨笑了,這才是爺們乾的事。

14樓:家哲

可能他看到別的情侶像你們之前那樣會分手,他怕失去你,所以會試著接受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終於發現你的優點了?要麼是對你有所求。明明白白問他,看他怎麼回答。

16樓:重慶萬通汽車學校

聽起來好奇怪的感覺,難道你自己都不曉得他是為什麼有這麼大的轉變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能想改變自己,試著去接受你,就看他能堅持多久。

18樓:真摯

他為了你在改變,因為他愛你。你也要學會感恩,試著為他而改變。祝你們幸福!

19樓:塞冰安

這說明你的男朋友現在是越來越喜歡你,越來越愛你了。愛你他就會包容你的缺點。相處過程中只要不是原則性的問題,他就會處處讓著你。祝福你找到了一個特別愛你的男朋友。

但愛情都有一個逐步降溫的過程。你問100對情侶你男朋友是不是不像剛開始戀愛的時候那麼對你好了?100個人都會回答是的,他沒有剛談戀愛的時候對我好了。

所以作為女孩子要有這種思想準備。要接受戀愛逐步降溫的現實。戀人之間相處要相互包容。

欣賞讚美對方的優點。接受包容對方的缺點。這樣的戀情才能夠長久。

希望每對戀人都懂得這個道理。

20樓:匿名使用者

他這是真的真的喜歡你愛你能夠包容你的一切這個才是真愛吧

我經常哭男朋友以前問我為什麼哭 現在不問我了 他說他喜歡堅強的人為什麼?

21樓:情番茄

因為你把太多負能量帶給他了,所以長期的懈怠也會干擾他的思維。

他說他喜歡堅強的人可能對你是懈怠了,那你應該改變自己。

22樓:子曰詩云

你經常哭,男朋友看你天天哭,剛開始肯定會安慰你,問你為什麼事哭,不過時間久了,也會煩的,所以他說喜歡堅強的人,並不一定是不愛你了,也有可能是激勵你,讓你堅強。再說,哭有時候未嘗不是一種**,一種要挾,一種心理綁架,能不哭還是少哭。這種伎倆用多了就不靈了。

23樓:清風挽心

任何一個人都受不了身邊有一個人天天在那哭,如果你是因為男友而哭,他在問你時,你應該告訴他,如果你不是因為男友哭,那麼哭的時間長了,任何人都會不耐煩,而且經常哭會給人無緣無故的哭,會給人一種白蓮花的感覺。

24樓:

因為見怪不怪了,由憐香惜玉到厭倦了。你還知道自已常哭,還沒到不可救藥的地步。那你幹嘛要哭呢,哭不能解決所有問題,這個小孩都知道,你還總做,是誰都會受不了的,何況是一個大人哭,太幼稚了。

好好地改變自已,要不真要失去很多愛你的人,成熟點,男友要的是女友,不是愛哭的鼻涕蟲。

25樓:施詩

這是你男朋友激勵你的一種方式,他說他喜歡堅強的人,那麼如果你在意你的男朋友的話,你就要學會堅強,做一個堅強的人,你男朋友才會喜歡你。這也是你男朋友希望看到的。

26樓:

因為現在的小年輕人都沒有價值觀,也沒有愛情觀,只可以別人寵著他,他沒有耐心去寵一個人或者去愛一個人。

27樓:喜歡蘇聯歌曲

他喜歡堅強的人,你老是哭。哭是軟弱無能的表現,哭到他煩你,他就會不喜歡你了。你要改一改會哭的毛病,你要明白,哭不能解決問題。

28樓:你聽那雲在哭

我覺得他可能是有點受不了你這樣了,我是他說出這樣的話就是你要麼改變要麼分手。

29樓:

你為什麼哭呢!你經常哭,如果他愛你他會經常傷心,因為你給他的傷心太多了

30樓:凌逗逗

因為經常哭的話時間久了,他每次看到你哭都有可能會覺得煩。像個小孩子一樣,加油,讓我們一起慢慢變得堅強起來。

男朋友罵我把我罵哭了,然後他看見我哭,他就生氣,他說我情緒影響到他,他覺得我哭了他就生氣?

31樓:左阿涼

我只能說這個男生可能不喜歡你吧,如果一個男生真的喜歡一個女生,他看到這個女生哭,他是會覺得很心痛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男朋友這個樣子有點過分,他把你罵哭了之後居然還自己生氣?一點也不心疼你

33樓:小竹

你找了一個不心疼你的男朋友就是你最大的錯誤,還好及時發現,從另一方面想想,你很幸運了,正是這件難過的事讓你清醒地重新看清現狀。

3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他罵你是想跟你交流,吵架也是一種交流方式,但是你一哭,他就沒法跟你交流了,當然他的態度不對,但是我覺得你們雙方都可以換一種方式,大家互相交流的方式,對了,就不會產生誤會了

35樓:坤坤小寶貝

也別無理取鬧了後果很嚴重的,他還道歉的話就原諒他吧

36樓:隅野恵理金牛

也別無理取鬧了後果很嚴重的,他還道歉的話就

37樓:西門愛舊

乖,不哭,離開那個滾蛋到哥這裡來!

38樓:視散箥簠艁薨

這個男人太那個了吧,把你惹哭了,他還囂張脾氣太大了

39樓:cccc我最親愛的

這種男人不太考慮你的感受,不是很在乎你

40樓:宇少丶榮耀

這樣的男人不要也罷,不懂的哄一下

41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站在那裡,讓他罵?

4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是你的話我肯定特委屈,有什麼事不能好好說嗎,非要罵我,把我罵哭了,不願意哄就算了,他還覺得煩,反而生氣了,女朋友不就是用來哄的嗎?你男朋友可能沒有你想象中的那麼喜歡你

我男朋友我們經常分手我經常哭,我爸打電話讓他拉黑我他不拉黑我為什麼

你男朋友你們經常分手,你經常哭,你爸打 讓他拉黑你,他也不拉黑你,是因為他對你有感情,所以捨不得分,可能你們三觀不太合適 你男朋友你們經常分,你們經常分手,我經常哭,我爸打 讓他拉黑我,你怕是不同意你們在一起相處嗎?為什麼要讓他拉黑你?我覺得像這種情況的話,你們就不應該相處下去,應該趁早的分手,這樣...

男朋友說我比以前漂亮了,男朋友說我現在變得越來越漂亮了,是什麼意思?

西門大慶 估計樓主是太在乎男朋友的感受了 所以有點兒神經敏感 但可能樓主又是一個悲觀主義者 遇事總愛往壞裡想 你為什麼不認為男朋友的話的意思是以前就很好看現在更好看了呢 就好像兩個女人看到玫瑰花 一個說真好看 一個說這花怎麼這麼多刺?凡事要往好了想 日子才能越過越幸福 芝麻大點小事都能想成壞的 你男...

我說了我老公幾句,就罵我滾,說我沒資格大聲對他說話,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本著不拆散別人家庭的立場我來告訴你。他現在已經爆發。原因有很多。工作原因,孩子原因,小三原因,還是具體生活中的什麼事你惹到他了。自己好好想想把原因找出。另外平時對他說話再溫柔一些吧。誰叫捨不得的人是你呢。如果他看到你這樣子,然後他得寸進尺的話。那沒的救了。該幹嘛幹嘛吧。趁沒孩子。有了就晚了。 儘可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