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媽媽罵我,讓我和她兒子分手。男朋友讓我求他媽,然後給他媽道歉。我該道歉嗎

時間 2021-05-05 02:22:22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個人處理感情和為人方面也有問題

第一你前男友的母親不管對不對你都沒理由罵她,畢竟是長輩 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 你們處不到一起可以離開 你罵了 說明個人素質上的問題

第二 不管你處於什麼樣的原因 這種 分手 離婚 反反覆覆 你個人對於你前男友的感情和在?

古人講 女子賢良淑德 在老一輩的眼裡很重要

你和你男友真的是有感情 那就想辦法哄好他媽媽 你罵她本來就是你自己不對 在這點上 你該道歉 還必須是真心的 家和 才能長久 不然你們又會很快分掉

話說回來你男友打你?你婆婆讓他打就打?然後還能哭著上門?

你也為一點點費用(錢)能感動?不知道該不該道歉? ·············ps:

(個人觀點)你們之間根本沒多少感情,這個男人也靠不住,你也不敢要至少說不能當老婆

························

2樓:伊高韻

呵呵,你和你前男友都不是什麼好東西。你們分手全是因為他媽媽的阻撓?前男友痛苦的和你說不能不聽他媽媽的話?

狗 屁,如果真愛你 會在乎這個?還不就是覺得你不是唯一,沒了你還能找到別的才會和你分手?要是真的愛得死去活來能他媽說啥他做啥?

現在還來攛掇你離婚?要不要臉?還要你放下身段道歉,你說 ,你是不是傻?

男朋友的媽媽說我管不住他兒子 想讓我跟他分手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算吧,這只能說明你很在乎對方很愛對方,才會三番五次的挽留,我覺得你很偉大,這也算是為愛付出的一種吧,只怪這男人身在福中不知福

男朋友媽媽 讓他兒子去相親,被我發現了,給他兒子分手了,他媽媽又來找我解釋?

4樓:春夏順秋冬

男朋友應該是你的男朋友,他媽媽卻讓他去相親,還好被你發現了,於是你們分手了!你們本來是情侶,可他媽媽為什麼要讓兒子去相親?這個問題值得**!

可能他媽媽覺得你還不夠完美,或許他兒子還能找到乙個更好的物件!

你這個男朋友也是這樣的,吃著碗裡看著鍋裡,還想多找個備胎來選擇!最後,他媽媽又來找你解釋,怎麼解釋的?是怕竹籃打水一場空,兩邊都沒戲吧?

所以,遵從自己的內心,勇敢追求自己的幸福!

5樓:

估計是剛開始她不知道自己兒子有女朋友,就讓她兒子相親,結果你和他分手了,她兒子才告訴了自己,所以才找你問的吧

6樓:諦聽者

這還有啥可解釋的,相不中就算了,又不是非得在這一棵樹上吊死。

7樓:

一旦確定了戀愛關係,同時對方還去和別人相親,那就分手。

8樓:

解釋啥呀,沒啥好解釋得了。如果真心喜歡你,就不會讓他兒子相親,他兒子也不會接受相親這個安排。我感覺她大概率是想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或者兒子相親失敗了,所以來找你解釋。

9樓:

如果想分手就分手解釋也沒用,現在就對你不好,以後就便不用說了,這樣的男朋友不靠譜,所以說想分手就分手吧。

10樓:快樂大使

我覺得你還是瀟灑的走吧,就算他媽媽有別的想法,那麼你男朋友呢,他居然去相親了,把你當成什麼了?

11樓:猛賁

關鍵人物是你男朋友,看他怎麼做,媽媽只是旁人。

昨天我男朋友的女閨密分手了。然後讓我男朋友陪她。晚上我給我男朋友打電話他說有事。我問他什麼事情他非

束令禕 這個世界上就沒有純粹的男女朋友關係,點事情都沒得肯定不可能啊,他既然有了女朋友,就不會需要有個女閨蜜了,而且還對你生氣。這樣的男朋友可以不要了。難道你想他當你和他女閨蜜同時有事的時候他安慰的是他的女閨蜜而不是你?他要解釋之前你給他打 的時候幹嘛不解釋呢?可以認真考慮一下你們之間的關係了。 解...

男朋友的媽媽給我二百塊錢,讓我離開她的兒子是什麼鬼

你也太廉價了吧,兩百塊?什麼意思,就是不喜歡你,不想你和她兒子在一起,叫你們分手的意思,你還是分吧,這樣的婆婆以後你日子不好過 呵呵,才二百就想收買人心?他媽是不是腦子有問題啊,笑話了。她可能有病,沉迷於虛幻,無法自拔 男朋友的媽媽給我二百塊錢,讓我離開她的兒子是什麼鬼 因為他媽媽看不上你,或心中已...

交往四年男朋友,我爸媽很反對,男朋友媽媽讓我今年在他家過年,這樣好嗎

絕對不好!你這樣,置於你爸媽何地?明知道你爸媽很反對,你還要交往,交往就交往吧,甚至還在過年這麼大的事情上住他家,你這是太不將你爸媽放眼裡來尊重了,會嚴重傷害你爸媽的心。想一想,如果將來你的孩子這麼忤逆你,你作何感想?其次,過年在物件家住著過,這是非常重大的事了,你姐也反對,表明你姐很明智。這男方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