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我們經常分手我經常哭,我爸打電話讓他拉黑我他不拉黑我為什麼

時間 2022-02-14 11:50:10

1樓:郭楨老師

你男朋友你們經常分手,你經常哭,你爸打**讓他拉黑你,他也不拉黑你,是因為他對你有感情,所以捨不得分,可能你們三觀不太合適

2樓:曾施

你男朋友你們經常分,你們經常分手,我經常哭,我爸打**讓他拉黑我,你怕是不同意你們在一起相處嗎?為什麼要讓他拉黑你?

3樓:

我覺得像這種情況的話,你們就不應該相處下去,應該趁早的分手,這樣才是對兩個人最好的結局,這個男人肯定對你不專心,否則他也不會變這樣

4樓:q魚娘老師

你們之間經常分手你經常哭泣但是你的爸爸打**給他他就拉黑了你們他的意思就是不想和你干涉太多

5樓:感情啦啦隊

因為他覺得自己拉黑了你,你可能更傷心,父母的干預,他也覺得過分了,但總的來說,他也不是很愛你的。

6樓:農村阿克

這樣的男朋友最好是早點離開他,否則的話你的人生會受他的影響和控制。

7樓:三水不了

我男朋友我們經常分手,我經常跟我爸打**,他他拉黑五他不拉黑,我為什麼因為她還是喜歡你噠。

8樓:水晶玻璃芯

其實有個男你男朋友,你們經常分手,你經常哭,你爸打**讓他拉黑。他為什麼都要聽你爸的呀呀

9樓:猴叔說歷史

既然你們的感情就是經常分手,這麼不穩定讓你的情緒不穩定,建議你還是放棄這段感情,開始你新的感情吧。

10樓:情感解惑導師小

我覺得這種情況怎麼可能會要別人來說什麼拉不拉黑,你是別人的權力,也不可能說是你爸說拉黑就拉黑的。

11樓:

其實經常吵架提分手,不如真的分手,長痛不如短痛,在一起更多人也只是相互的折磨而已。

12樓:情感解惑小站台

也許你男朋友心裡還是喜歡你的,不想跟你分手吧,如果真的拉黑你了就真的斷了聯絡了

13樓:來自龍山寺專心致志的蜘蛛俠

他不願意拉黑你,是因為他對你還是有感情的,你們之間在一起並沒有真正的問題只是因為性格不太合得來,應該好好的分析一下,盡量解決問題,不要把矛盾深化。

14樓:茉伊老師

你要看你們到底為什麼而分手?是他的原因還是你自己的原因,如果是他的原因,就說明這個男的充滿了負能量,人品很差,他就是為了這樣吊著你,那你也不好過。

15樓:仙亦旋

朋友我們經常分手。我們我經常哭,我爸打**讓我拉黑他我不拉黑,為什麼呢?捨不得呢?可能是捨不得。

16樓:樂觀的劉姨

男朋友經常分手,所以你經常哭,那你老爸打**給你,讓你拉黑,你也不會讓他拉黑的,因為你還是對他有感情

17樓:首毅

你男朋友經常分手,和你說明他是有個性的,有點兒小性子,他又不拉黑你說明他心裡還是有你的,不願意和你斷絕關係。

18樓:聰聰有話講

估計他還是你心中捨不得你,你們兩個心裡還是互相掛念對方還是有感情的。但是可能兩個人畢竟還是不太合適。

19樓:fvs之驕子

我覺得這個男的脾氣非常好,很多時候分手應該都是你提出來的,你總會因為一些小事莫名其妙的就跟人家提分手,他只是在當你開玩笑,如果你多次這樣做的話,真的分手了,以後你會更加痛苦

20樓:王筱老師

男朋友,嗯他是跟你分手,然後經常說跟分手讓你哭,他就不在乎你分了得了

他說分手,他為什麼把我**拉黑,卻不拉黑扣扣。

21樓:白雲稱豬

拉黑**是擔心你騷擾他

qq不會刪除,也不拉入黑名單,

只是任由躺在通訊錄裡,再也懶得去點開。

你像他掉進床底的筆,扔在地鐵站的水,決定不要了,就再不會想起。

你留下的那些痕跡就像家中沙發縫的灰,油煙機上的漬,他都懶得為它特意來次大掃除,只是心情好時,順手一擦。

說明他已經真的放下了...

22樓:櫻桃蘋果遊戲機

怕現女友看到,而扣扣一般不上,他還可以經常看看你的動態

23樓:對面來了個誰

這個是虛無的東西,覺得沒什麼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萬一哪天單了試試看能不能在約

男朋友我們經常鬧矛盾又分手了我爸打**讓他拉黑我他不拉黑我還很生氣問我為什麼把我們倆事情告訴別人?

25樓:來自蓮洞幹練的水母

你跟你男朋友經常鬧矛盾,又分手了,你爸打**讓他拉黑你,他不拉黑,他還很生氣地問你,為什麼要把你們的事情告訴別人?我覺得這個你真的做的不對,你和他鬧矛盾也好,分手也好,你是乙個成年人,你可以把事情搞清楚的,你不要讓你爸爸去插手你們之間的感情,這樣子很不好,畢竟你們倆只是男女朋友,也沒有結婚,你爸爸憑什麼打**去教訓他,或者是說指責他,而且我覺得這種事情你麻煩自己的父母,你不覺得很不孝嗎?

26樓:生公尺煮成犀飯

因為這裡你說了你和男朋友經常鬧矛盾,有可能是這一次矛盾鬧得比較大,所以導致你們分手了,你男朋友不拉黑你,還生氣,問你為什麼把你們的事情告訴別人?我想是他,還打算挽留你們兩個人之間的感情吧?因為你們鬧矛盾已經是家常便飯了,所以在他的印象中就是兩個人鬧了彆扭,最後又會和好

27樓:金神臨身

從你描述的情況看,你男朋友不夠愛你,有些小心眼。不夠大氣,與這樣的男人在一起沒有什麼結果的,最終都是要分開的。試想一下。

你們還沒有結婚就天天買矛盾。那將來結婚了豈不是天天吵架?最後受不了了只能離婚了。

結婚前的戀愛就是乙個磨合期。也就是看看對方對你身上缺點的包容度。對你愛的程度。

如果為一點小事就鬧矛盾那我勸你早點分手為好,繼續下去不但沒有結果。還浪費時間。

28樓:

這樣的話也算是正常,但是他不應該這樣質疑你,說明他還是比較懦弱,不能夠沒有能力擁有你這樣的女朋友,所以質疑的原因是你告訴你爸了,這種人不值得

29樓:

有什麼事情不可讓大人知道:兩個人不和分開也是一種解脫:丶

我經常和我男朋友鬧我們經常吵架但是我在他家人面前都很懂事裝的他沒有揭穿我回來說我真假為什麼

愛犬寵物 你男朋友說你很假,是因為?你和他在一起時經常跟他吵架,在他家人面前卻很懂事,簡直是判若兩人。 那是因為他給足了你面子,他不想讓你在眾人面前嗯丟了臉面失去尊嚴,所以說他給你給足你面子之後,回來之後就剩你們兩個人了之後他就可以隨便說,你愛告訴你她其實心裡是懂的,並不是說看不出來。 惠芷藍 說明...

我男朋友經常跟我提分手,最後一次我們分手了他又突然給我買房子,他這是什麼心理,房子已經買了半年多了

羽沫繁華 可能他把分手當口頭禪了,其實心裡還是愛你的 都想看看 房產證上是你的名字嗎!否則是給他自己買的好嗎! 買買咖啡 什麼意思?分手了還給你買了房子,還買了半年多了?男朋友昨晚跟我提了分手,可是他早上又來找我和好了,我問他為什麼,他說他捨不得我,這是什麼心理 戀愛方程 只是一時衝動,問題不大。關...

我們分手了我經常讓我媽給我男朋友打電話他說我觸碰他底線了怎麼原諒我?然後不和我見面我撒嬌也沒用

既然已經分手了就不要再聯絡了,也不要讓家人去打擾人家了,撒嬌當然沒用。如果停止這種行為興許對方對你還能有點好感。 偶小琴 都分手了為什麼還要糾纏對方呢,即使你不願意放棄,也不應該讓其他人參與你倆的感情問題,這會讓對方很難做。更加對你厭煩,不如冷靜一段時間,想清楚。 僕駿桀 都分手了,就不要打擾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