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經常放我鴿子,我應該選擇分手嗎

時間 2021-07-09 16:01:54

1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如果經常放鴿子,要看看他是因為什麼事情而放鴿子。如果是因為重要的事情,我應該不會選擇分手。如果是因為一些瑣碎事,那我肯定選擇放手,因為在他心裡,你還沒有這些事重要。

1、男朋友因為工作事情放鴿子。出來社會工作,有很多身不由己。有時客戶一個緊急**說要談合作,領導一個緊急**說要看彙報,這都是難以避免的事情。

當然,能遇到這些緊急事情,更證明你的男朋友在工作崗位上是非常優秀的一個,是無可替代的一個,你不應該分手,而是要多理解他,支援他,關心他。

甚至可以陪他一起加班,在他身邊給予支援與鼓勵,讓他知道你不會因為他放鴿子而悲傷,讓他更加安心、更加投入地工作,畢竟他工作業績也好,福利待遇就更高,你們的生活水平也會更好。

2、男朋友因為瑣碎事情放鴿子。男朋友若不是因為工作上的緊急事情放鴿子,而是因為其他的生活瑣事,那就無法原諒了。比如你和他約了看8點電影場,他兄弟一個**說人齊要打遊戲;又比如你和他約了去旅行,他卻因為兄弟失戀要陪他去浪等等情況,這種都是不可原諒的。

因為在他心裡,你還沒有這些事重要。既然如此,你為何還要屢屢被放鴿子,為何還要選擇與他一起呢?還不如趁早放手,讓各自都早日解脫。

這樣對你對他都是好的。你可以不用被他放鴿子導致心情不好,他也不用為了你放棄了他兄弟,何樂而不為呢?

2樓:

分吧。因為他對你真的是不在乎,如果他是在乎你的話,肯定不會放你鴿子的,他之所以會對你放鴿子,是因為還有其他事情比你更重要,不然他不會這樣子對你的。

3樓:有彩虹就會有雨

不守時不守約的男生,真的非常的,不尊重人掉檔次,如果是我的話,我會選擇分手我不喜歡沒有時間觀念沒有信用的人。

4樓:砍柴郎

分手吧,說明在他的世界裡,還有很多東西很多事情,比你重要。只有在他沒事的時候,他才不放你鴿子,可怕。

5樓:百味交感

如果偶爾一次因為有事放鴿子,可以理解和原諒,但經常這樣就太不正常了,說明她太不重視你,可以考慮分手。

6樓:我的生活小知識

應該分手。你男朋友經常放你鴿子,說明他不重視,或者說他不夠愛你,比你重要的事還有很多,所以早日分手吧。

7樓:獺兔小迷妹

應該,一個男孩可以遲到,但是放鴿子這件事就太過分了吧,他這是明確地告訴你沒有把你放在心上。

8樓:玍古

立馬分手。這種沒有時間觀念的男人怎麼可以成大事呢,在一起也不過是浪費自己的青春,而且他根本就不在意你啊。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應該。決定你分不分手的不是你男朋友放你鴿子,而是他的心裡有沒有你。如果你男朋友時間觀念差,你應該好好和他聊聊,而不是分手。

10樓:如娰說

分手吧,這樣的男朋友也太過份了,偶爾一次也就算了,還“經常”,這個毛病可不能慣著。

11樓:喵姐說心理

應該分手,這種男朋友一點都沒有時間觀念,而且也不在乎你,這種男朋友留著幹嘛?早分手,早解脫。

女朋友經常放我鴿子,我應該選擇分手嗎?

12樓:速寫俠俠

不應該,你可以想想你們剛開始的狀態也是這樣的嗎,這可能就是你女朋友的性格。你要確定她是不是你想要陪伴終身的型別。

一些預防鴿子的辦法:

1、不要做太長遠的計劃。最好不要做超過24 小時的計劃。為什麼?因為你很忙!如果她 想要得到你的注意,她最好隨時準備好等待你有空的時候。然後她最好在那兒。

短時間 的框架同樣能防止一些“啊,我突然想起來我要***”的出現。如果如果你做了5 天的 計劃,所有的事都有可能發生,“帥哥,真不好意思,我後天不能去了,我要在家照顧 我家的金魚~ ”。如果你提前做了5 個小時的計劃,好事發生的可能性會上升。

2、總是先說你什麼時候很忙,再說你什麼時候有空。這二句勝過你說一句。“我今晚有事,而且星期四我也不能去。我們明天下午4 點鐘去吧,但是我只有幾個小時時間,別遲到咯”

3、不要說什麼“隨時都可以”或者“為你我可以把其他任何事情推一推”之類的。這類話 言外之意是說你在追她,你希望得到她的認可,等等。而且那樣你就太沒事兒幹了。

4、把思念你作為一個禮物送給她。不要老打她**。不要總是老是要粘她。如果她打你電 話,別總立馬回。總而言之,你要有自己的生活。

我們面對女人放鴿子之後,來解釋,我們無視並展示**值就行了。為什麼,因為,你如果冷凍,你們之間僅有的那點和諧感就沒有了,她會認為你的小肚雞腸。兩個人的關係速度冷淡下去。

女人過來解釋其實就是個。我們無視被放鴿子,其實對女人的這個事情表示淡定,不去包容她,會更加的展示出價值。

不要把放鴿子這個事情當回事,繼續保持原有的自大風趣,就能更快的推進感情的發展。

1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分手。這樣說明你女朋友只是拿你當備胎,她並不是很喜歡你,所以她也並不看重你和她的約會,所以經常放你鴿子,早日分手吧。

14樓:獺兔小迷妹

應該,女孩子一般對自己在意的事物特別傷心,會遲到但是不會放鴿子,她都這樣做了,可能就是已經不在乎你了。

15樓:喵姐說心理

你可以先和女朋友溝通,讓她有時間觀念,不要經常放你鴿子,如果她不聽,下次還這樣,那就分手吧。

16樓:我是小萌新啦

分吧,分吧,她經常放你鴿子,證明她並不在乎你,並不愛你,對於這種女朋友不要也罷。

17樓:砍柴郎

分手。放鴿子跟遲到是不一樣的。總是放鴿子,說明她的世界裡還有太多東西、太多人和事比你重要了。

18樓:忘洛心

當然不應該選擇分手。這個屬於感情中的小事,只是你自己把它無限的放大了而已。只有兩個人好好談、互相理解才能得出最好的結果。

19樓:小逗妍

偶爾一次放鴿子可以接受和理解,但是經常這樣,就說明她對你不太上心,可以考慮分手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應該分手。你女朋友經常放你鴿子,只能說明你女朋友是個不準時的人,不能說明她不喜歡你,因為這個而分手,會不會太兒戲了。

21樓:迷路de清香

不用吧,女生有的時候可能就是考慮的沒有那麼多,當時說要和你出門,可能並沒有考慮她還有沒有別的事情要做,這樣就分手,有點過於草率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被放鴿子很正常,就這樣就想分手未免也太玻璃心了吧。

女朋友經常放我鴿子,我應該選擇分手嗎?

23樓:一見郭襄誤此生

先溝通一下,多次溝通無效之後再分手。

知道她多次放你鴿子的原因。如果說你跟女朋友約的事情是出去逛街。這屬於不太緊急的事。

此時她的朋友打**來說,剛剛接到老闆**,要去趟公司,需要讓女友去醫院幫忙照看生病的家人。這屬於比較緊急的事情,可以理解。

如果說你跟女朋友約的事情是出去逛街。這屬於不太緊急的事。此刻她好朋友出了車禍,需要你們趕緊去醫院幫忙辦理住院手續,這屬於人命關天的事。

也可以理解。除此以外,不能理解,也不能原諒。

建議和女朋友坦誠溝通,把你的想法原原本本的告訴她。假如你們在這一點上確實無法達成一致,那你們可以考慮分手。即便是僥倖步入婚姻,你們也會因最底層價值觀不同,而不斷髮生矛盾,最終分道揚鑣。

24樓:月下者

先好好溝通一下,如果沒用就分手。

假如說一兩次因朋友而放你鴿子就算了。但你用的詞是:經常,所以務必正視它。

很多人有一種很奇怪的想法——因為你是自己人,所以你的需求,可以排在後面。因為別人是外人,所以需求要排在前面。這個想法是完全錯誤的。

我們對別人需求的滿足,應依照別人對我們的重要性排序來進行。

我一定會把男朋友的需求放在第一位;把閨蜜的需求放在第二位。因為男朋友很可能是以後與我相伴一生的人,所以其重要性肯定排在閨蜜和其他好朋友前面。

這涉及到最基礎的價值觀排序問題,你們一定要溝通好。

25樓:一萬次悲傷教練

被放鴿子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呢?如果你們剛開始就是這樣,那麼說明她本來就是這麼一個人,可能是丟三落四,或是沒心沒肺;

但是從最近才開始的,你們就需要交流一下了,你可以告訴你女朋友不要用這種方式來逃避。要是有問題可以解決,即使她不再愛了,可以說清楚分手,這樣誰也不耽誤,誰也不受傷。

不過談話一定要心平氣和,不要上來就質問人家還愛你愛你。不要太沖動,這段感情要經得起風雨,也許她有什麼苦衷呢,要聽她的解釋。

26樓:day頂尖瘋子

分手啊,女朋友都不重視你,還留著她幹嘛。

27樓:尤允兒

不應該,出現問題先理智的溝通解決是關鍵。

28樓:匿名使用者

先好好溝通看是什麼原因,如果是因為不重視你和這份感情,就分手。

29樓:gold橙汁

先和女朋友好好談談,是真心還要在一起還是玩玩的,談不來就分了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吧,不知道放鴿子期間你頭頂的草原怎麼樣了呢。

31樓:老畢啦啦啦

分手吧,女朋友連自己的諾言都不能實現,是不可以相信的。

32樓:被遺忘的守候

應該分手,沒有時間觀念,也不在乎對方。

33樓:思琪

分手吧,如果她喜歡你是不會放你鴿子的。

34樓:林阿木木木

分手。如果是經常性的話,說明她對你不重視,也可能是根本就不愛你。

35樓:yaya是我的

這種行為太過分了,你要和她說你不喜歡她的這種行為,如果她不能改正那就分手!

男朋友總是放我鴿子,是不是說明我沒多重要?

36樓:獺兔小迷妹

不是的,經復常被男朋友放鴿子,

制心裡肯定是不爽的,很氣憤的,那就要找男朋友好好的談談經常放鴿子的這件事。如果男朋友真的有事走不開,沒有辦法兒又真誠的向自己道歉,表達歉意。那我們也可以選擇原諒,因為相愛的人也要彼此理解。

我覺得作為一個女生應該多理解男朋友的不容易,男孩子事業心比較重很正常。我們所需要的也正是一個積極努力向上的人。但是我們也應該和他語重心長地談一談。畢竟那種放鴿子的感受很不好。

其實也可以從自己這邊多樣出一點時間,當男朋友方便的時候讓他來主動約我們,而不是我們總是主動要求他們在規定的時間陪我們做些什麼,也許這樣就會徹底解決問題。總比大吵一架,雙方冷戰的效果好很多。

如果男朋友沒把經常放自己鴿子的這件事放在心上,而又不在乎自己的感受。那隻能說明他不重視你們之間的感情。那就好聚好散,互不相欠。

37樓:心兒嘻嘻

他為了什bai麼事而放你鴿子

du?比如加班忙?如果那樣的zhi話,說明他還是dao很努力很積內極向上的,有時候他也是容身不由己。

為了和兄弟吃飯而放你鴿子?那麼我覺得他應該更注重他的兄弟。

經常和你約好了,臨時放你鴿子,如果他經常做而且不管什麼事,他都能隨隨便便就放你鴿子,那麼你是真的不重要了。

如果他只是身不由己,他也很想和你在一起,但是因為各種原因然後不得不放你鴿子,那麼,你可以試著理解她。

不過我覺得一個人既然總是臨時有事,幹嘛事先又答應得那麼好乾嘛呢?

如果不能確定能不能去約會,就不要答應,或者說一些話也可以呀,說有事,或者不敢確定這樣也行呀,總是臨時放鴿子,我本身是很討厭這樣的人的,是真的。我真的很討厭。

有一次,我同事就為了一餐免費的飯,然後就在到點的時候,放我鴿子,後來她不管約我吃啥也在再也沒空了。

38樓:江湖救急員

你側面瞭解是什麼原因總放你鴿子,如果確實因工作或其他沒辦法脫身的事影響約會,並且事後對你有合理解釋,我覺得可以原諒!如是其他情況,那肯定你在他心中不是很重要!

男朋友放我鴿子,又不聯絡我,已經三天沒聯絡我了。怎麼辦

琉璃 你的男朋友放你鴿子,也不聯絡你,都已經三天不聯絡你了,這種情況你的男朋友可能是變心了,就是不想好了,你要做好思想準備了 我個人覺得像這一種的男朋友,有可能是有事,但是如果有事的話,你可以他可以跟您說一聲,也不會有很大的誤會,既然他放你鴿子,已經三天沒聯絡了,你也可以完全不聯絡他,等著他來聯絡你...

和男朋友經常吵架,應該咋辦,我和男朋友經常吵架,該怎麼辦?

青衫 那就看吵架之後男朋友的態度了,如果他能主動認錯哄你,說明他還是在乎你的,如果你也在乎他,那就慢慢磨合吧,度過磨合期就好了 但如果真是三觀不合,還是趁早分手。 王先森說娛樂 雙方可能因為性格原因存在一些小矛盾,我覺得需要不斷的磨合,彼此還是要相互理解。 八卦星人小林 我覺得長痛不如短痛,一直吵架...

男朋友經常在我面前放屁今天居然還對著我放他剛在一起那會跟現在的差別也太大了

平安是福 趕緊分吧,男女朋友時期就這樣,這要結婚那還了得?你老慣著他,他就越得意,你必須得給他顏色瞧瞧了,不然結婚的話那估計就會用那臭屁股對著你的臉放連環屁了,那種震天響的屁啊!治不過來就只能分手咯 西風瘦馬 可能他只是跟你開玩笑,沒想到你那麼認真,讓他自尊心受挫了,所以就生氣了。一個男的好意思在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