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父母反對,最終我男朋友選擇放棄我

時間 2021-08-11 16:14:12

1樓:孫悟空變的蒼蠅

跟我一樣一樣的,我前任也是,第一次見面我家裡不同意,後來我和家裡說他見到我都要哭了我媽也就不說啥了。後來過完年疫情期間,他就不咋愛送我了,我家裡又不同意了,我就和他說了一下,讓他對我好一點,讓我家人看到他對我好,他就不樂意了,提了分手還火速找了他的同學發朋友圈氣我。最可氣的是,我姨還是他領導,他還這麼對我,我對他是又愛又恨!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啊,父母不同意見男友,他們家覺得丟了人,我是想男友採取點行動,不說一定要怎樣怎樣的結果,至少要從提出的問題去努力吧,或者說現實一下改變不了,你加倍得對我好讓我父母知道啊,父母都是希望自己的孩子幸福,談戀愛可以容忍你慢慢成長,但結婚要有一些必備的物質條件呀,我們也拖了一年,前陣子他一直在逼我給出一個答覆,可他呢,頂不住家裡的壓力去相親,相親算了,還好幾次單獨約人家出去,口口聲聲說放不下我,這就是個笑話,我也明白了,再愛也要放手,長痛不如短痛。

3樓:蘇坡丸子

不知道是什麼時候的問題,我想表達我的意見,我是女方,男方父母不喜歡我,在討論我們事情上敷衍了事,到我們家也很多人,真的很傷人,高高在上的。很理解你前男友的感受,並不是不愛你,不堅持,就算堅持了你沒有自己的主見有用嗎?當然你也沒什麼大錯,錯在平衡不了父母。

4樓:但夢山

這一點挫折都經受不住,即便將來在一起了,遇到更大的困難又該如何。只能說他不夠愛你,他選擇了放棄,你又何苦堅持呢。人不是為哪一個人而活的,是為整個家庭,為自己,為所有愛的和被愛的人而活的。

他不是你的就別再強求,否則只有徒增傷感。

做人要學會放下,學會灑脫,沒有什麼是一定要得到的。

祝你早日走出來,祝你能夠快樂幸福!

5樓:_上海西郊骨科

原因肯定是有的。更多的出現在於你,其實他也有問題,不夠堅持,但是也說明了一點。以前堅持的時候沒人鳥他。

6樓:sell愛

放棄吧,這樣的男孩子口裡說著給你時間,但是呢?你自己想想吧 兩次見面不愉快 就算你挽回了 還是沒有解決根本原因的啊!你先解決父母的問題,若你說的他很愛你,他會真的等你!

7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自己選擇的,這麼大人了,還聽父母的,以為是古代,父母之命媒妁之言,什麼門當戶對的,自己喜歡就行,順我者昌,逆我者亡

8樓:

情況一樣一樣的,現在我男朋友都準備好備胎了,天天說快把我甩了吧,我哪好我改......這一類的話,說了可傷人,可我還是堅持,每天的關心,每天的驅寒溫暖......可他確很少回,或者有時候說,不用天天發這些......

看到這些我都會哭,我的嫁衣,我不願給別人。認識他時,他根本不懂打扮,可是我們在一塊以後,他的所有東西都是我買的,我給他打扮的帥帥氣氣的,可他現在確跟別的女人吃飯,約著出去,現在的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嗚嗚嗚嗚....和我的情況一模一樣!一模一樣!誰知道我們的苦啊,處於要瘋掉的邊緣啊。您現在怎麼樣了,我現在真的是太難過了。幫幫我。

10樓:對生活負責的心

有時候真的身不由己啊

11樓:blove愷

簡單來說,不夠愛吧,我跟你情況相似,比你更慘,我父母極力反對,我們堅持了6年,現在還是沒解決,我們每天都活在痛苦中,但卻為了愛還在努力捍衛著我們的愛情。

12樓:匿名使用者

小姐姐,我和你的情況一樣,我正在經歷,真的好難受啊,我們可以單獨聊聊嗎,好想找個人傾訴一下啊。

男朋友因為家人不同意而最終選擇放棄我,說要和我做朋友怎麼辦

13樓:饅頭豬豬

這個完全是你男朋友立場不堅定 如果他真的愛你的話會想辦法讓你融入他們家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家人什麼理由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他是怎樣想的?

他是跟你戀愛的那個人,不是他一家人。

他放棄的下你,就說明他不夠愛你。說放手就放手的愛情可以當做從來沒有過。

你跟這樣的一個人在一起,其實就是你自己再跟你自己談戀愛。

他不喜歡你,就算是到最後,也是不會喜歡你的。

放棄就放棄,誰怕誰啊,老孃離了你還不能活了怎麼著!

15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你遇到了傳說中的鳳凰男?

16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了就不要做朋友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他都放棄你了,,你就放棄吧,,除非你願意去他家

男朋友因為父母不同意而放棄我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話到是說到我心裡去了,我和你的情況也好似差不多的,我和他是在學校就開始,畢業那年他去了你男朋友的家鄉當兵,走時說兩年,後來又一個三年。現在五年過去了,他告訴我說他將留下,要麼我過去,要麼就...雖然當時沒有說出口,但那意思彼此都再清楚不過了,我承認,跟你一樣,我有時候是很小孩子脾氣,等待是很苦的,脾氣不好有時吵嘴是會說分手之類的話,但那不是我想要的。

我不是想要真的分手,想要的時幾句貼心的話......我的守望,他的辜負,一切看似都那麼的正常,可是我有多心痛,只有我自己知道。

但是都過去了,開始我是很心痛,很痛、很痛、但那又怎麼樣,他知道嗎?領情嗎?不會的,他可能和現在的她正說著小情話呢?所以我也要找回以前的我,快樂的我、讓那不痛快的一切都見鬼去吧.

他都忍心那樣對你,你又何必再去想那麼多?不需要忘記誰,都是初戀,多難忘呀。我們都記著吧,心裡就好,等有一天找到那個真正屬於自己的他的時候,那時候再回過頭來,可能發現不過爾爾。

所以你也要堅強,除了自己,沒有人會把你當全世界。希望你能走出陰暗,重拾陽光,你會發現其實沒有了他 自己會過的更美好。希望你能幸福哦!

19樓:qq秋

足以證明他愛她的父母勝過愛你,就算他勝過了現在的壓力和你結婚,婚後你的婆婆也不給你好臉子的,因婆媳關係不好的,最後而離婚的案例多的數不過來。就算痛也要忍過去,雨後總會見彩虹

20樓:沈冬洪

努力的忘記,開始一段新的感情或者實在放不下,難以割捨的話就兩人共同努力,克服困難

21樓:0o老景

分 兩個人雖然兩廂情願是最好,而且會讓很多人羨慕,但是你們沒有考慮到以後,比如家人,親人,朋友,距離,家庭環境等等,這些因素都應該考慮的,除非雙方父母無所謂,那倒是好事!!!

22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 我也不快樂 表面卻很快樂 我愛她 她也愛我 現在就地下情 我都要主動找她 有時候也接受不了她找未來老公 但想想自己也不是在尋找麼 其實社會就是這麼現實 當你遇見下個喜歡的時候 上個自然就會被取代的 相信時間 相信自己 不要考慮太多 也沒用了

我現在是** 受傷的感覺不知道多疼呢 唉

23樓:

唉,傷感的人不只你一個啊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男朋友因為我父母不同意就跟我提分手了

男朋友因為他家人的反對,他選擇放棄我了,怎麼辦?

25樓:來自高山寺甜蜜的海豹

錯的人不用執著,我現在經歷著懷孕男朋友為了家人放棄我

26樓:小九原

在感情世界裡,裂痕一旦產生,就不會複合。

就算你通過努力是你們兩個重新在一起了,他曾經放棄了你這件事將是你心中永遠的疙瘩。

忘記一個人最好的辦法就是讓自己充實起來,或者找另一個人來填充

27樓:一錯再錯的回首

哎,當選擇放棄你的時候,已經沒有迴轉的可能了,這樣的男人不值得女人依靠,連自己的愛都保護不了,還有什麼臉面談感情

28樓:匿名使用者

他都放棄了,那麼容易放棄那是愛嗎?他都不愛你,走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真的愛你會放棄你嗎 就算不放棄你們結婚了 婆媳關係也不好處理 他也會很為難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問題,不好說,你只能去爭取,但是放手也是很好的選擇。

31樓:倩倩

小姐姐,你現在好了嗎?

父母反對我和男友戀愛,父母反對我跟男朋友談戀愛,叫我選擇父母還是選擇男朋友我該怎麼做?男朋友特別愛我對我很好,父母也愛我

至於你媽媽的想法我是這麼分析的,首先第一點他認為年齡和外貌是問題的原因是,過來人 指父輩 都知道女孩最好嫁一個比自己大10歲左右的,原因是成熟些的男生會更加照顧體貼自己的伴侶,相對有穩定的生活和態度。再一個就是女人比男人雖然壽命長些,但是更容易衰老。40隨你就能看得出同樣年齡的夫婦差距是那麼的大。為...

父母男朋友你選擇誰,男朋友和父母我該選擇誰?

父母這麼勸你,其實也是對你好,想讓你找好的,以後過得好.但是這是你自己感情的事情,當然放不下.愛乙個人就要不顧一切,如果你覺得你真的愛他,他也對你好,也值得你愛.那麼你就要全心全意愛他.你可以試著去勸說你父母,多說說他的好,只要你堅持,時間長了,你父母看你這麼喜歡他,也會支援你和喜歡他的.如果你放棄...

我父母反對我跟我男朋友處物件。我該怎麼辦

秦迷天下 婚姻是建立在經濟基礎上的,愛情其實沒有我們想象中那麼堅固,當甜蜜過後終究還是平淡的柴米油鹽 但是如果你男朋友是個有事業心與積極進取的人而且對你很好很專一不花心,那可以選擇在一起,麵包總是會有的 一做好說服父母思想工作 二讓你男朋友努力工作 三先斬後奏,生米煮成熟飯 最後一點多多考查 考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