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反對的我和男朋友的愛情,已死相逼讓我沒有辦法,昨天就跟男朋友分手了,很痛苦,怎麼樣才能忘了那個

時間 2021-05-10 16:43:14

1樓:

男孩都很現實的 他並不是不愛你那你是想對他死心還是再和他在一起啊?在一起很困難 達不到以前那樣了 除非你情商超高 手腕刁鑽我勸你對他死心吧 什麼叫沒辦法接受新的愛情? 時間一點點過去 現實中有的是你忙活的 他就會越來越淡了 記住 你傷害過人家 默默的祝他幸福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痛苦的不是你父母反對,是你男朋友不愛你,為什麼別人的父母以死相逼,別人的男朋友就拼死去爭取,結果結婚了,還生兩個孩子,非常幸福,他不去爭取,竟然因為壓力答應或提出分手,太讓人寒心了,為這樣的人傷心值得嗎,

3樓:

為什麼要選擇忘記啊?如果你們彼此真心相愛,為什麼不想兩全其美的辦法解決問題啊?

父母不同意我和男朋友結婚,要以死相逼,還要和我斷絕關係

4樓:中國爾爾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

婚姻是自由的

其他任何人不得以任何理由干涉

主要看你們兩個相愛不

如果相愛的話就結婚

不要管任何人的說法祝好運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男朋友家裡情況怎麼養,工作怎麼樣。我這裡客觀的幫你分析一下,你男朋友及他家人做的不夠好,因為你付出的最多,不過你家人也確實有點太刁難,這樣子真沒法過,實在扛不住只能放棄,說實話這樣子即使成了,以後還是有心結,除非你兩日子能過好。

6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拖著,你就先和男朋友住在一起,一起共同奮鬥努力賺錢把日子過好,你爸媽那邊你偶然寄點錢過去,給他們打打**,時間長了,等以後有了孩子,會緩和的。

你再與孩子就生下來吧!

抽空和男友一起去寺廟找**為你們未能平安生下來的孩子超度下吧!

7樓:

清官難斷家務事~

事態會發展成你說的那些情況出現就已經不是單聽你的一面之詞就可以做出應對方法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挺著吧,以後絕口不提結婚的事情,最後著急的還是他們,天下沒有能贏得了子女的父母,如果你跟男友能一直堅持在一起,那麼最後你們一定會有一個好的結局,現在就努力賺錢吧,兩個人一起努力,望採納

9樓:邵氏家族

這樣的父母天下少有,他們不配做你父母

10樓:心結吶

樓主現在怎麼樣了呢?我也和你遇到了同樣的問題該怎麼辦

11樓:ing小駱駱

我和我老公家一個在東一個在北,之前我父母也不同意,後來父母想通了,說:父母只給你建議,至於決定自己選擇。因為父母擔心萬一阻止了我怕我後面會恨他們。

所以同意了。我也選擇了自己的眼光和我老公幸福生活在一起還有一個可愛的寶貝兒子。

12樓:匿名使用者

和男朋友離家出走,以後在回來

13樓:手機使用者

分吧,河南的男人沒什麼好人。

14樓:森林系

到最後你給男友還是分手了嘛?還有鬥是你給嫩男友一塊跑沒有。

15樓:匿名使用者

美女 你這情況跟我很像

爸媽不同意我跟我男朋友,以死相逼,我該怎麼辦!我真的很愛他,放不下他

16樓:孤獨的夜景

首先吧你不要太牴觸父母,你先考慮他們為什麼不同意,如果你這個男朋友夠上進,而且能真心疼你願意為了你們未來一起努力,那就讓他證明給你父母看他能照顧好你,我相信愛你的父母看到了結果會理解你同意你的決定,你也可以和父母溝通為什麼他們覺得不行肯定有原因,你還年輕覺得有愛就可以一輩子,但是吧不是這樣的,戀愛是兩個人的事,結婚是兩家人的事,如果結婚以後雞毛蒜皮,你光靠愛情是不能長久的,所以我希望你嫁給愛情,你的男人也值得你嫁給他,但是請在考慮好未來以後再做決定,畢竟大部分的父母陪子女的時間遠比你認識那個人時間久,建議溝通去了解父母為什麼不同意,和你物件想辦法證明並解決,如果連一起面對的勇氣都沒有,還是不要浪費時間在一起,或許只是你一往情深?

17樓:匿名使用者

聽家長的......除非是後爹後媽,不盼你好的父母。

父母陪你最重要的前20年,讓你**。老公只能陪你後十年,或者後二十年,還是個未知數。

父母到死,都會對你不離不棄,為了一個人捨棄父母?真的不值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逗比,其實父母才是最愛你的,你這樣做以後會後悔死的

19樓:大禮盒

首先你父母為什麼不同意,你要仔細想想有沒有道理,如果是為了你好,你要好好考慮,如果沒有道理,那還是相信自己。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爸媽是為你好如果這個男人真的很好你爸媽會不讓你和他好嗎勸你一句聽你爸媽的話

21樓:超級吃雞阿瞞

婚姻不能沒有父母的祝福 戀愛是兩個人的事情 結婚是兩家人的事情 狠狠心

22樓:那誰

好好溝通,父母反對也有他們的理由,先了解一下是什麼原因反對,然後再試著看看能不能改變他們的想法

23樓:彥小影

沒什麼可以放不下,分手吧,沒有哪個男人可以比自己的父母的命重要。世界上好男人多的是,何必在一棵樹上吊死。時間可以改變一切。

24樓:yyy蝸牛

請理智一些,父母很反對並不是沒有原因的,你要記住父母的眼光很好,至少在看人方面。所以你要好好看看你男票的人品到底好不好,值不值得託付終身,不然後悔也只有你自己。

25樓:手機使用者

問清父母不同意的原因,過來人自有他們的看法,要知道可憐天下父母心的意思,要理智對待問題,當局者迷。

26樓:夜半無人屍語時

男朋友可以在找,但爸媽只有一個

27樓:橙歌

艹 私奔 管他 家人算個吊

28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吧!還是家人重要

29樓:匿名使用者

得不到親人祝福,是不會幸福的

30樓:cf待戰

以後你就會明白你父母的苦心

31樓:小波子

我覺得讓你男朋友去好好談談。如果他連這個勇氣都沒有,那分開吧

32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自己找,要是爸媽給找的,要是不幸福了,你肯定抱怨,和你爸媽好好說,爸媽都是希望孩子過的好,過的幸福,

3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的決定註定你一生的幸福,

34樓:勇敢飛揚小雨

你要聽爸媽的,我那時候給你一樣,爸媽不同意我卻同意了,但是現在很後悔

35樓:酸甜的檸檬妞

鞋子好不好看大家說了算,合不合腳只有自己知道

36樓:蒙城 迷茫

叫他用行動證明,不管在說

因男朋友家人以死相逼反對,我們分手了。 我強忍住沒有再去打擾,知道他所有****被切斷,也不好過。

37樓:匿名使用者

這男人不是我

抄說他,真差勁,襲這樣就不行了,還以死相逼呢,如果我是他我就告訴他們,不能和你在一起我就以後再也不娶妻生子了,斷了香火我看你們急不急

你也不用理他,連這種絕wu都沒有,給家人嚇一嚇就不行了,這男的說句難聽話:太s0ng!

3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還是愛你的話那麼他會想盡一切辦法去改變這個事實,也會繼續與你聯絡的,如果他沒有那麼你也別難過,重頭開始。

39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年代了還由家裡人反對,你們可以偷偷的在一起,家裡人就是希望你能過上好日子,等到他們看到你真的過上了好生活。會慢慢接受你們的,僅供參考。你這種情況,他會記住你的,也許長時間不聯絡,會忘了的

40樓:k藍梭

既然放手了,就不要再留戀了吧,相濡以沫,不如相忘於江湖

41樓:

我的情況和你差不多,那男的後面跟了別的女人。他不會想你的,男人很理智,不屬於自己的他們拋得快很。真正愛你的人是不會離開你的

42樓:匿名使用者

唉,怎麼會有這樣的父母,離開他就離開他吧,要不然這樣的家公家婆也不會讓你好受的

43樓:kapok童裝

既然如此,又何必在乎,何必繼續呢?失去才會讓人成熟

44樓:匿名使用者

別傻了 你們的緣分都不給力 你還傻想什麼啊 重新開始你的新生活吧

45樓:嚴冬藏雪

會記得,但那種感覺會隨著時間而慢慢消散。

46樓:死灰一樣旳男人

狗屁男人 你也就是賤 說這樣的蠢問題 想你 在乎你 會讓你從他手心跑掉嗎 不捨得 會把你抓的更緊 別說傻話

47樓:愛情牛啊

題主,我想給負面評價。我覺得他真沒用。但是他絕對會記住你

48樓:匿名使用者

真是這樣他會終身難忘

49樓:綠色梓洋

也許一兩年,可能一二十年,一輩子估計難

50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知道,你走出來了嗎?你捨得嗎?怎麼剋制住不想的,教教我

51樓:手機使用者

會但只是多年以後會缺少當初的愛戀!因為現實總是很骨感

52樓:匿名使用者

他會記你很久,不過也有忘的時候

53樓:疼愛於一生

人生在世,但求今生無悔

54樓:世事瞭然

記不記得又如何呢?關鍵是你們失去彼此了

55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會…這麼轟轟烈烈的

56樓:匿名使用者

會吧,畢竟你們曾經在一起。你說對嗎

57樓:匿名使用者

暫時會,一輩子就不會了

我和男朋友的感情遭到父母反對甚至以死相逼

實話是.一年的感情,真的不足以確認很多,況且還是你的第一任。個人觀點 父母永遠是為子女好的 雖然他們有時候言論比較激烈,但我們何嘗不是?是。愛情誠可貴。但是沒有建立在基本物質保障上的愛情持續不了多久.不是我打擊你,而是你們應該好好考慮考慮。如果你們真對你們這份所謂的愛情有著堅不可摧的信念,那何不放下...

父母以死相逼,反對我和男友的愛情

黃岡八模 那你可能需要重新思考一下你們倆的這段感情是不是可以經受住考驗,一個男人為什麼能讓自己女朋友的父母以死相逼來反對他倆的戀愛。問題,往往只在自己身上。要相信,父母都是為自己的子女好的,雖然有時候我們不能夠理解他們。但是,以死相逼說明不僅僅是普通的反對,或許你的男朋友確實有不好的地方。沒有得到父...

父母反對我和男友戀愛,父母反對我跟男朋友談戀愛,叫我選擇父母還是選擇男朋友我該怎麼做?男朋友特別愛我對我很好,父母也愛我

至於你媽媽的想法我是這麼分析的,首先第一點他認為年齡和外貌是問題的原因是,過來人 指父輩 都知道女孩最好嫁一個比自己大10歲左右的,原因是成熟些的男生會更加照顧體貼自己的伴侶,相對有穩定的生活和態度。再一個就是女人比男人雖然壽命長些,但是更容易衰老。40隨你就能看得出同樣年齡的夫婦差距是那麼的大。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