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馬上開始的新戀情會長久嗎,分手後立馬開始的感情會長久嗎?

時間 2021-05-10 16:42:09

1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心裡別有任何波動 不好聽點說 你用臭得東西扔了別人撿起來用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長久…因為如果她可以那麼快忘記前男友,又這麼快接納乙個現男友,那麼將證明她使用的產品更新週期很快…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 一段新的感情會讓人忘掉前一段感情 但是結束的也快

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在玩一場遊戲一場夢。

5樓:匿名使用者

唉,我看不會得,寂寞錯愛得愛情不會長久得!

分手後立馬開始的感情會長久嗎?

6樓:知竹常樂

一般不會長久

因為這樣的感情

是當事人為了讓自己

從以前的感情裡走出來

這樣的感情往往不夠冷靜

可能衝動之下開始的

所以一般不會長久。

7樓:凝望伊人

分手後立馬bai開始的感情一般不會du長久的!至少會

zhi有很多的困dao擾吧!以為剛剛分手的回人還沒有從前一答

段感情中走出來,沒有同前一段感情的告別儀式,等於沒有徹底結束前一段感情,然後就這麼不負責任的開始反反覆覆的糾結的新戀情,對自己,對現任,對前任都是一種傷害!只為了短暫**前傷,這種做法是不妥的,不可提倡的,所以剛剛分手的戀人,請慎重對待感情!祝他們好運!

8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應該不會長久吧!

這樣的感情感覺是替代品。

好像不真實,

不是真正的感情。

這種感情好像有點盲目吧!

9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說明你們是假性分手,

10樓:卻道不相逢

我不認bai為分手後立馬du開始的感情會長久。因為這段zhi感情肯定是乙個寂寞的dao寄託。為回什麼呢我會這麼說呢?

因為答前段時間感情的結束,心裡肯定是有一些寂寞的,或者說不知道該怎麼辦。所以如果有了另一段感情,那肯定是迫不及待的就開始了。

但是這段感情裡面肯定會有前段感情的影子,或者說也是前段感情的寄託吧。而且我覺得如果感情結束了,怎麼可能會這麼快開始另外一段感情呢?除非是沒有真愛,那就可以呀。

所以像這樣的感情我覺得他並不牢固。一旦有什麼風吹草動,那麼這段感情會結束的很快。

分手後立馬開始一段新的戀情會長久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如果你沒感覺心痛,說明你不曾深愛過,新的戀情可以開始。

如果心痛還能嘗試新的戀情,說明你對感情能放得下,心理承受能力很好。

戀情能不能長久,看彼此的吸引力。

分手後馬上談一次場新的戀愛會長久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當他不愛你的時候,請不要不開心,或者是遇到麻煩而彷徨的時候去打攪他。他那兒絕對不是你此刻應該的去處。也許他會在接到你的**的時候,淡淡地安慰你幾句,並且說衷心祝福你快樂,卻也僅此而已。

當他不愛你的時候,你的愛,你的人,就會顯得廉價許多。你佔了下風,這是人的本性。也許你會再想要一點什麼,於是說:

「我們見一面吧,我們可以一起吃頓飯嗎?」如果你以為吃頓飯,見一面就能挽回你失去的愛情,那麼你就太錯了,太傻了。而他心裡也肯定很煩躁了。

他會說:「我現在有點事情,等有機會吧。晚點的時候你再給我**吧,或者我給你**也可以。

」而你這時千萬不要當真,他只是找了個不是很高明的理由來搪塞你。請,不要真的去等,不要騙自己,更沒有必要傷心。他的忙碌不會因為你的等待而終止。

生活中很多事情對於他來說都是很重要的,而對於他來說最無所謂的就是逝去的愛情了。當他不愛你的時候,請不要與他講你的瑣事,也不要沒話找話說,這些是最愚蠢的,也是最無謂的。也許此刻,善良的你痴情的你不過是希望讓彼此更熟悉一些,不要一下子感覺太生疏。

其實你只是暫時過不了自己這一關,他卻無暇更是沒有興趣去了解你,你的生活,你的過去,你的長處短處與他又何干?即使講了,他也很快會忘記的,就如他忘記曾經對你說過的話一樣。沒有愛,注定你擠不進他的生命。

即使,你要的哪怕只是乙個很小的角落。在他眼裡,你曾經有過的優點全部都成為一種負累,不會再成為吸引他的理由。當他不再愛你的時候,不要老給他發簡訊,問他「好不好 」,他如果工作壓力大,你的簡訊只會給他帶來煩躁,並不能使他擺脫壓力,而他如果真的很好,那麼你心裡知道就好,學會默默關心並且祝福他吧!

當他不愛你的時候,請不要在他的面前傷心難過,更不要流淚,因為眼淚實在是換不回愛情的,倒會讓他更小看你了。不要在生病的時候告訴他你很難過,學會自己照顧自己吧。他實在沒有過多精力給予你照顧和關心,甚至只是同情一下。

請驕傲的你,不要放棄本來屬於你的驕傲。太多的人,在愛的面前迷失了太多,連重新站起來的勇氣都沒有,何來驕傲?只是,要永遠記得,只有願意也可以為自己付出真愛的人,才可以真正的去疼惜你,而不是,旁觀的同情、憐憫。

不要對他說「只要你開心我就開心 」,這句話在他愛你的時候還顯得挺情真意切,一旦分開了,這樣的話,即使仍然出自於你的真心,也會讓他覺得你給他壓力,何必這樣逼乙個你曾經愛的人呢?幸福是靠自己把握的,不要寄託在任何人的身上,明白嗎?當他不愛你的時候,你的愛便是他的負擔。

請不要去計算自己曾經的付出,不要希望有什麼回報,更不要再有意無意再次流露出你對他的留戀和不捨,因為一切早已經成為過去時。愛著不愛自己的人,本身便是沒有回報的,不能計較對與錯,這樣會快樂些。要記住,你與他之間的愛,是單方面的,你用心,他無心。

但是,也不要責怪他,因為也許他曾經真的愛過你,也想做好一些,對你不要那樣的冷漠,他也不想要這樣的結局。只是,愛乙個人,對乙個人好,本來就是一種能力。對不起,他也許有這樣的能力,只是你們的相愛本身就是一場沒有結局的錯誤,他的能力實在不能夠浪費在你的身上,嘗試著原諒他吧。

當然,也別太悲觀的認為他曾經的愛不是真的,他曾經的諾言是假的,人活著本來就不容易,何況還要去選擇愛和不愛呢?人與人之間本來就應該多一些理解,何況還是你曾經深愛過的他呢?當他不再愛你的時候,親愛的,請你深深呼吸,一生的路上,鋪滿了愛的花蕾,總有那麼一朵屬於你,不是安慰你。

而是因為很多事情都是早已經注定的,就像佛說前輩子你們回眸了五百次才換得一場短暫的相識,可是緣分還不夠,所以能夠給你們的只有一百天的愛情。也不要自欺欺人的想象著並且希望著下輩子你們能夠在一起,因為誰心裡都知道這一輩子才是實實在在的,所以我們都要好好生活,好好珍惜自己身邊的一切,不要留下任何的遺憾,北宋的范仲淹都知道「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何況我們呢? 如果你知道曾經愛過的他能夠幸福開心,那麼一切都足夠了,即使他不再愛你又有什麼關係呢,為了他,你也要快樂。

當他不愛你的時候,不要在別人面前說他的不好,尤其是你們共同的朋友,因為他還有繼續愛別人的權利,還需要他的社交圈,表現得豁達一點吧,畢竟他是你曾經愛過的人。當他不愛你的時候,也一定要祝福他,並且一定要真心,不計得失。在能夠幫助他的時候,還是像以前一樣大方吧,不要吝嗇。

有了愛,便不該有恨。愛是美好的,恨卻是殘忍的。何必讓生命中最美好的東西化作傷害呢?

也一定不要覺得不公平。關於分開和遺忘,你們之間已經不公平了,他放棄和失去的的是乙個如此愛他的女孩,而你只是失去了乙個不能再愛你的人,卻得到了乙個重新生活的機會。相比起來,你不是更幸福一些嗎c

13樓:局舒狄採文

這樣看你了,怎麼看待那場剛談的,但是也要女方的努力,戀愛是雙方維持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的處境和你差不多吧,我分手乙個月了,已經交往三個女人了,但是沒用裝不下別人!~~我和我之前女朋友一起走了四年時光,雖然我現在才20歲!如果傷心,就找乙個自己喜歡的,讓她**你的傷口,畢竟沒女人在身邊 會很孤獨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老實說!完全不會!!!

分手後快速投入新戀情會長久嗎?(前提是前面那段感情是認真的)

16樓:過客一飄

那要看這段新戀情是怎麼產生的。如果是為逃避失敗的感情而刻意去找的,那就很可能不長久。可如果是在痛苦的時候,有人耐心地安慰她,鼓勵他重新樹立信心,尋找真愛,在這個基礎上產生的新戀情,那就很可能是真摯的,是可以長久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為忘記之前的感情,而找了新任男女友不會長久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一段必須也認真,否則別投入

19樓:手機使用者

不會而且對別人不負責

一般在一段三年感情分手後馬上就找了新歡的,一般和新歡會不會長久?

20樓:x雪裡紅

像這樣的喜新厭舊的男人,是最可怕的呀!你永遠也摸不透他的愛究竟是什麼樣的?更不可能期盼他會對你忠貞不渝啦!所以,建議你趁早遠離他喲!!

21樓:黯黯安

我覺得這個沒bai什麼定論,主du要還是看人zhi,如果剛剛好是那個對的人dao

,就會內長久,就會結婚。但如果找新歡容是為了填補寂寞空虛,那一般不會長久的,這種人基本上是沒啥責任心的,對自己不負責,對別人也不負責,隨隨便便就開始一段感情,一段感情還是需要一定時間來療傷,一般怎麼也得一年時間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是可以培養日,可是人與人相處的方式不同三年的感情都鬧分手新歡,新歡有那麼好嗎,只要是用真心不管多久都會在一起,還有女孩子一定要聰明些,不結婚千萬不要說在一起要知道得不到的永遠最好,

23樓:孤狼的天性

這個就要看倆人得心合不合了,有的人失戀立馬進入下一段感情竟然找對了人,而且還一直幸福著,但有的人只是為了忘記上一段感情,自己並沒有找到真愛。

24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不在時間長久而在心感覺,但一般情況下是不會長久的。

25樓:卿卿我我

分手後馬上找新歡,很少是真感情,搞起好耍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因為很多事情,他都會想到之前

27樓:匿名使用者

剛買的薔薇現在根部塑料

28樓:愛鎮

與你分手是必然,但是否是分手後才談你能確認?

或許早就開始談,只是你不知內道罷了。容

分手看似是一瞬間,其實哪個人失望不是一點一點積累到絕望,才下定決心?

你這個問題根本不是重點。

長久與否都與你無關,怨念越深,相應的你對上一段感情投入的精力便越大。

那麼走出來便越艱難。

傷害最深的只有你自己。

願你一切安好,如有困惑,歡迎看我簽名,獲取專業諮詢。無償。

分手後多久開始一段新戀情

29樓:手機使用者

分手後只要能調整好心理,就可以走入下一段戀情,這個時間因人而異,有人需要三個月才能走出來,有人需要半年,也有人說,可能需要更久的時間,因為可能愛得太深,傷的太重。

每個對待感情的態度和想法都不一樣,就是所謂的愛情觀不同。愛情觀不同,對進入感情的狀態和認真度以及對待感情的觀念,會決定一部分走出一段戀的時間長久。

其次要看每一段感情的深度和相處時間,這樣結合起來判斷實際好久才能走出一段戀情,然後可以有新戀情。這往往需要一定的時間,有人時間短,有的人時間長。

30樓:李黑娃

遇到合適的乙個星期都可以

31樓:q122298519企鵝

世上沒有能夠繞過的困境,只有能夠跨過去的。人生所有的失敗、挫折和痛苦,到頭來是一種提公升,使你茁壯,也使你更溫柔地對待生命。往事如昨,但你已經不一樣了。

我看過很多種狀況,類似這一種的,其實真的不難處理,看文章學習也是一種方式,有空可以拜讀一下,或許有機會改變這樣的困境,加油。

分手後立馬開始新戀情來療傷好嗎,分手後多久開始新戀情合適

麻薯 不是很好,這樣對前者和後者都不是很尊重,對你自己的感情也不尊重。 007的覺醒 個人認為分手後立即開始新戀情不太好,新的戀情雖然可以轉移注意力,但你的心還未從前段感情中走出來,對現在的戀人是不公平的。 可愛的大婕妤 如果是開始新的戀情的目的,就是為了療傷的話呢,那麼這樣的話對三個人來說都是不負...

失戀後是否應該快速開始新戀情,分手後快速開始新的戀情會不會顯得上一段感情沒用情?

我個人是不建議的。其實很多男女分手後都想著找個人陪自己,然後開始一段心感情,害怕單身,其實單身挺好的。我單身一年,但是現在的我真的覺得挺好的。我自己做飯,自己生活,也有自己的朋友,並且也有了自己的愛好,有自己的想法,慢慢的我的生活不再是圍繞著那個人轉,而是自己。以我自己為中心,並且基本是我想做什麼,...

分手後快速開始新的戀情會不會顯得上一段感情沒用情

情感小小磚家 確實是如此,分手後快速開始新戀情,會讓上一段感情顯得就是個玩笑。當一段掏心掏肺的感情結束之後,兩個人都很難在短時間內走出這段失敗感情的陰影。可是當乙個人能夠快速開始新的戀情時,會顯得上一段感情特別的沒用心。投入真情實意的感情,不可能輕易被放下。兩個人但凡在一段感情中真的用了心分手後,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