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要怎麼做才能徹底的忘記對方,重新開始

時間 2021-07-22 14:13:29

1樓:圈住的情

儘快的開始一段新感情,歡迎一個新的面孔走入自己的生活,取代之前的痛苦與回憶、分散自己的注意力、不管是陌生人還是朋友都不要做,這樣才是徹底分手。既然分手了就代表不合適,何必藕斷絲連呢,這樣會對對方不合適。

總之轉移注意力和愛自己,分手後忘掉那個人,身體產生的反應和戒毒時的反應是一樣的,所以要堅持,毒必須戒。

2樓:虛構的生命

1、正確看待分手。

分手是一件正常的現象,戀愛合適了就結婚,不合適那就選擇分手。分手了不要去回憶曾經的美好,不要去想已經過去的事情。一段感情的結束,雖然暫時會讓自己難受,但是剋制自己,不要去想就好。

2、等待適合自己的人出現。

分手了,我們就不好去糾結,當然也不會輕易忘記對方。我們能做的就是過好眼前的生活。期待那個真正合適自己的人出現,開啟幸福的戀愛。人生漫漫總有適合自己的那個人出現的。

3、充實自己的生活,變得忙碌起來吧。

生活除了愛情還有很多事情要做,我們專心去學習,去工作,去生活。不要把注意力,精力都放在已經沒有成為過去的愛情了。分手也以為這愛情的結束,全心全意充實自己的生活,地球沒誰了,照樣會轉的。

3樓:老畢啦啦啦

1、讓自己死心,如果他愛你,你皺皺眉頭他都會心疼,要慢慢接受他不愛你這個事實。

2、自己相信你很好,一定會遇到願意珍惜你的人,這次分手全是他的錯。

3、離開那個地方,別給自己留退路,把他****全部拉黑刪除。

4、送自己一個禮物,做一件一直想做但沒做的事情,比如畫畫、旅遊、學英語什麼的。

6、轉移注意力並愛自己,分手後忘掉那個人,身體產生的反應和戒毒時的反應是一樣的,所以要堅持,毒必須戒。

總之一句話,你只有儘快從分手失戀的痛苦中走出來,才能獲得更好的愛情。

4樓:浪裡小青魚

找一個更好的男朋友(女朋友),因為現任足夠好,自然可以忘卻曾經的那個他。

5樓:

請正視分開的事實,不要過分的沉迷與你和她的過往,不要在把她當做你戀人或者愛人。

6樓:marlboro袞

先出去散散心,調整一下心情,然後多交一些朋友,進入下一段感情。

7樓:十里百味

找一個興趣愛好,讓自己每天沉迷其中,什麼都能忘記。

8樓:3濡

公開場合正式宣佈單身,刪除他的所有****,開始新生活,新戀情

9樓:巷尾拾意

去旅遊,去欣賞大自然的美好風景,過一段時間你就完全忘記他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回憶是忘記不了的,但是要學會去正視它!

11樓:匿名使用者

多把精力和時間放在學習和工作上,讓自己每一分每一秒都過的很充實。

12樓:yang風雲

用時間來抹去他在你心中的位子。

13樓:趙老師**答疑

找一個和他型別完全不一樣的男孩在一起。

分手後要怎麼快速忘記他?分手了怎麼才能忘記他

忘記。乙個心痛的問題。說徹底去忘記過去是在騙自己,也在騙別人,只要有一點點可以聯絡到過去的事的東西,你就不可能忘記過去的。不要逃,後悔也沒有用。你說是嗎?有一句話不是這麼說嗎?你可能在1秒鐘的時間遇到乙個人,用1天的時間愛上乙個人,卻要用一生的時間忘記乙個人。這就是愛情!呵,忘記?那是不可能的,也是...

分手後怎樣才能忘記呢,分手後 怎麼才能忘記他?

別忘記,總結一下為什麼會失敗。你遇到了一段情,但這不一定會陪伴你一生。人總是再遭遇幾段情之後才能找到真正屬於自己的 想徹底忘記是辦不到的,只有隨其自然,讓時間來沖淡這一切。剛分手的日子很難熬的,這個我知道。時間久了會慢慢好起來的。多找朋友談談心。跟朋友出去玩玩。我分手一年了,我現在比以前好多了,希望...

我要怎麼樣才能忘記他,我要怎麼做才能忘記他

用傷心,用眼淚,用無盡的難過去忘記他。但是結果是無法忘記的,最終你突然想開,去追尋真正屬於自己的幸福 我要怎麼做才能忘記他 走著走著就沒了 永遠不可能忘記一個人的 死也玩不了!折磨自己一段時間吧 獨孤炎柯 時間可以淡漠一切。不用著急!該幹嘛幹嘛! 時間,你需要的是時間。 冰雨夢悠悠 說句實話,愛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