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了,你會立馬開始一段新的感情嗎?

時間 2023-01-23 07:40:08

1樓:情感解析華老師

如果說兩個人分手以後是我的話,我肯定是不會選擇,立馬開始一段新的感情的,因為我覺得剛分手的話,要有一段感情的空白期,這是對這段感情最起碼的尊重,不能說剛分手就找到乙個新的物件。這樣肯定是對自己也不負責任,對對方也不負責任,雖然說對對方沒有什麼好負責任的,但是也要先把的尊重一點。

2樓:青春的顏色

分手之後不會立馬就開始一段新的感情的,因為經過上一段的感情,自己心裡面可能還沒有從上一段感情中走出來,也沒有辦法,馬上就喜歡上別人,所以不可能立馬就開啟一段新的感情,想要走入新的一段的感情,有點需要自己喜歡上對方,遇到喜歡的人,這個是很難碰到的。

3樓:電子銀河數碼

如果是雙方和平分手。剛好又遇見自己喜歡的人,可能會很快的進入下一段感情。但是不建議你這樣做,最好經過沉澱以後,進入下一段感情比較好。

4樓:牢若靈

分手了,我不會立馬開始一段新的感情。因為分手後人的心情一般是很失落的,需要一段時間的緩衝期才會開始新的感情。我會把上一段感情整理好之後,再開始新的感情。

5樓:善良的人在紐約

一般來說,分手了很難立刻進入下一段感情,因為重感情的人還沉浸在上一段感情之中。沒辦法立刻開始新一段感情,除非,他根本不在乎上一段感情,只是玩玩而已。

6樓:hktv電電

肯定不會立刻開始一段新的感情呀,這樣是非常不好。除非明確自己已經走出來了,不然的話是不要開始一段新戀情的,這樣對誰都是不好的。分手以後,我們能夠做的就是開導自己,希望自己能夠早一點走出來吧。

7樓:養安彤

不管是真感情也好,假感情也好,兩個人分手以後多少是有一些傷心的,都不會馬上開始一段新的感情,如果你現在馬上開始新戀情,說明你對前任是不喜歡的,這樣別人也會對你說三道四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了,那麼肯定不會立馬一段戀情的。

因為一來你沒有這麼快遇到合適的人,後來如果無縫連線的話,也容易讓對方誤會,你其實早就已經移情別戀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分手之前一般都會斷絕很多異性關係的,而且很少跟其他異性朋友聊天的,所以一般都不會馬上開始新的感情的。

10樓:桖曼

如果對上一段感情非常捨不得,分手了會超級傷心,短期內不會再開始新的感情,如果是感情一般,正好有合適的人,應該會,畢竟誰都不會和對自己好的人過不去。

11樓:知足常樂

不會的,一般分手之後是需要冷靜很長時間。

如果一分手就開始一段新的感情,說明在上段感情根本沒有完全投入。

12樓:一百**迷

分手了,不會立馬開始一段新的感情。因為分手之後,心情肯定會不好,也沒有心思去尋找新的感情。

13樓:光水藍

分手了,如果你遇到你喜歡的,他也喜歡你的人,那你可以開始一段新的戀情,但是,如果你只把他當作替代品或者說是你遺忘過去的工具,那還是不要了,這樣你會再次讓另乙個人受傷,也讓自己受傷。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我這個人很重感情,所以分手後,我需要有很長的時間來走出這段陰影,需要很長的時間來調整情緒接受現實,所以不會立刻開始一段新感情。

15樓:相信自己

分手了,我不會立馬開始一段新的感情。我會給自己一段時間,讓自己可以從上一段感情裡走出來,等我完全走出來以後,我才會開始一段新的感情。

16樓:陳遠紅紅紅

不會立馬開始新的感情,因為我覺得分手需要休息一段時間,立馬開始一段新的感情也是不負責任的。

17樓:弭曼青

恐怕是很難的,剛剛分手,我不會立馬開始一段新的感情的,我無法接受。剛開始的時候心裡想的都是她容不下別人了,只有過一段時間,等這件事情慢慢淡下來,才會開啟新的戀情。

18樓:自己滴定

應該是不會立馬開始一段新的感情,主要是因為剛分手肯定是特別的痛苦,然後也沒有心思去了解其他的異性。

19樓:泣冰

我也許會吧,如果說有喜歡的人,那我會開始下一段的感情,如果沒有的話,那就乙個人生活下去,順其自然就好看得開一些。

20樓:奉央

分手之後我肯定不會開啟一段新的感情,因為我覺得這樣的話會對自己的感情太不負責任了,一定要好好的去善後,好好的去挽回。

21樓:為你解憂哼

分手了,我不會立馬開始一段新的感情的,因為並不是說分手了,感情就能夠放下的,心裡還會有對方的,所以不會立即開始新的感情。

22樓:連廣宇聽驚雷

不會因為想開始戀情而開始戀情,遇到真心的愛人是一種緣分,有時可遇而不可求,如果遇到,不論是否剛分手都會大膽去追求。

23樓:貴嘖嘖額你

我不會 因為我談戀愛就會把另乙個人設立盡我所有的未來裡面 那麼突然他要跟我分手,我的未來裡面就突然沒有了他,但是我依然把那個位置留著 就像我的心沒有騰空一樣 所以我不願再去傷害另外乙個人,不願意開始一段新的戀情。

24樓:創作者

我不會立馬開始一段新的感情,因為在分手以後肯定是非常難過的,如果開始新的感情是非常不負責任。

25樓:庹映菱

分手之後我肯定不會立馬開始一段新的感情,因為我會好好的去自我的反思,看看兩個人還有沒有在一起的這個可能性,再做下一步的打算。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個非常理智的人,在愛情中你選擇的不是你最愛的,而是最好的、最合適的,你認為愛情是有保質期的,無論當初愛情多麼的轟轟烈烈,到最後還是回歸平淡,所以你的每段戀情往往都是對方付出的比較多,而你在曲終人散之後總能很好的全身而退。

分手後如果立刻開始一段新感情,就不會難過了嗎?

27樓:陽笑笑

我覺得會難過的,因為分手後每個人都會很傷心,重新開始的了並不會影響到她傷心的那一部分。

28樓:霧拉拉

不是的,因為即便開始了一段新的感情,但是一時半會還是忘不掉對方,所以最好不要無縫銜接。

29樓:露露臉露露臉露

不是的。如果你分手後開始新的感情,你不愛那個人,你也會感到傷心,只有你做到放下對方的時候,你才不會感到難過。

30樓:繁華老師

我認為不是的,當我們沒有放下前一段感情,而開始了另一段感情,會更加難以進入新的感情,而且會更難受。

分手後多長時間開始一段新戀情比較合適?

31樓:一樹夏語

分手以後,多長時間開始下一段。

感情才合適呢,這個是不一定的哦,因人而異。

我是乙個比較重感情的人,每段感情中,我會全心全意的去愛他。至於最後的結果怎麼樣,反正享受過程就好了。一般重感情的人,在分手以後。

是很難走出上一段的陰影,也很難再愛上乙個人。

以前談了乙個兩年的男朋友,在相處久了以後,感覺感情變淡了。我們兩個人都覺得在一起食之無味,棄之可惜。最終還是以和平的方式分手,我們都知道跟對方沒有可能。

但是在那期間還是沒法開始下一段感情,心裡始終有乙個疙瘩,主要是談戀愛的時候都會想到他。

所以重感情的人,如果要開始下一段感情的話,那一定會很久。而且重感情的人不會隨隨便便的就開始下一段感情,一定會找到乙個適合自己的,雙方都相愛的人在一起。

有些人在分手以後,馬上就開始了下一段感情。

可能是想再談戀愛,也有可能是為了擺脫上乙個帶來的傷害。一直陷入分手的情緒低落狀態,這時候只想開啟下一段感情來擺脫自己的傷心。

我覺得剛分手人還處在乙個傷心的階段,而且愛乙個人不是說不愛就不愛的。這個時候如果迅速的開始另一段感情的話,對自己的不負責任也是對對方的不負責任。

有的人在分手以後不會馬上開啟下一段感情,那是因為他在期待。期待前任還會來找自己復合,就是心不死。如果馬上開始下一段感情的話,這個時候就算前任來找自己復合也沒有什麼可能了。

32樓:小橙子

我覺得這個是看個人吧,每個人處理失戀的方式是不同的,有的人長期都不會再找下一任感情,而有的人很快就會尋找下一段感情,來彌補這段感情的空缺。

33樓:匿名使用者

一到兩年吧,這樣對新的男朋友也公平,這麼長時間,足夠從前一段走出來了。

34樓:宿碧玉凱瑞

我覺得沒有時間限定吧,當你覺得自己已經從上一段完全走出來了,然後又遇到了自己心儀的物件的時候就可以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需要半年的時間冷靜一下,沉澱一下自己的內心,不要心裡裝著前任去談戀愛,這樣對後來的人不公平。

36樓:穆宇彤

我覺得大約在一年左右,算是對前任的尊敬,也是給自己乙個消化的時間,這樣才比較合適。

37樓:愛鬧的貓

分手後應該徹底忘記前任之後再開始新的戀情,但是忘記不代表不記得這個人不記得你們之間發生的事。

38樓:cq口是心非

這個看自己吧,有的人恢復的快幾個月,就可以開始下一段了,恢復的慢,可能得一面年多。

3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你自己,遇到合適的,就可以在一起不一定非要規定幾年,要對自己的每一段感情負責。

你覺得分手後是否該立馬開啟新的感情?

40樓:hktv電電

在分手以後,肯定是不能立刻開始一段新的感情的,因為你還沒有從上一段感情中走出來,你就去開始新的感情,很容易讓你犯錯的。這樣到最後只會讓你更加的痛苦。所以一定要讓自己徹底忘記以後,才能去開始新的生活,這樣自己才能得到想要的。

41樓:司馬晟宇

分手以後當然要立馬開啟新的感情。

因為分手以後你是被對方傷害,所以內心將會感到非常的空虛和寂寞。這個時候就需要乙個人來安慰你。

而且有了新的感情以後,你也不會再想以前的日子。

42樓:情感解析華老師

我個人覺得分手之後,不應該立馬就開啟一段新的感情,因為如果你剛剛分手的話,那麼肯定是對上一段感情還是有所留戀或者有所懷念的。那我你應該好好的去考量,去考慮一下自己的上一段感情,你們兩個人之間到底出現了什麼問題?如果說有自己的問題,那麼一定要加以改正,一定要好好的去考慮,去思考,然後這樣才開啟下一段感情,這樣就會對自己的感情會更加的持久。

4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分手以後不能力氣開啟現在的感情。因為沒有做好準備,甚至可能對對方也是一種傷害。最好的辦法就是冷靜1~2個月,然後再出去多交朋友,再選擇合適的方式去做。

44樓:知竹常樂

我認為不應該馬上開啟新的感情。因為分手以後你不可能立刻我老欠一段感情,也不能就是立刻就忘了前任,這時候開啟一段新的感情,就有可能不太理智。這樣對感情並不好。

45樓:情感分析老師小勇

我覺得分手了之後不應該馬上開啟新的感情,因為兩個人分手了之後,你的心情是非常低落的,並沒有辦法和另乙個人好好在一起相處,沒有辦法全心投入到另一段感情當中去。

46樓:小萌老師

我認為分手之後不能夠立刻開啟自己的新感情,想因為這個是福還是需要好的去調整一下自己的心情,或者是讓自己保持乙個好的狀態,只有這樣才會讓自己的狀態越來越好,才能夠讓自己的心裡已經放心了,所以不要開始自己的新感情了。

47樓:十萬個為什

分手後不應該立馬開啟新的感情,因為分手後都會有一定的創傷,自己應該給自己一段冷靜的時間好好想一想為什麼會是一段失敗的戀情,想好了之後再開始下一段的戀情吧。

4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分手以後不能立即開啟新的感情。首先對現任不負責,對自己也是不負責任的。需要冷靜一段時間,比如3~5個月再考慮重新開始新的戀情。

49樓:**聊生活

這要看具體情況,如果你的歲數比較大了,分手之後可以立馬開始新的感情。如果你的歲數不是很大,你可以調整一下心態,慢慢等合適的人。

50樓:的吃家天

分手後不應該立馬開啟新的感情,應該先沉澱一下,讓自己想清楚要找乙個什麼樣的愛人,然後再根據實際情況去尋找,除此之外也要利用這段時間努力提公升一下自己的各方面素質。

當你結束一段感情,你會接受新的感情嗎

會,為什麼不會 愛情本身就是這樣 當愛情無法挽回時,自己也就會有另一面的傷悲,所以 時間是治傷悲的一切 但愛情卻是這傷悲的根 這種感情的問題,別人的答案幾乎對你沒有任何幫助。請問問自己,你真能馬上接受的了另一段新的戀情麼?愛情轉移可以有很多種方式,可以馬上跟另乙個人談戀愛,通過另乙個人的疼愛來癒合上...

剛結束一段五年的感情,還沒有開始一段新感情的準備。怎麼才能從這五年的感情走出來

公從戎 沒那麼複雜,多找朋友聊天,有時間可以一個人去旅遊,再找一個人立馬就走出來,哪怕又吵又鬧就分散了你的不開心 夏末 薔薇 如果可以的話用工作來充實自己就可以重新開始生活了,前提是你有那股毅力 一笑二笑三笑 當你放下,自然就放下了。當你不停暗示自己好痛苦,那就一輩子走不出來。 開心快樂 我也有這樣...

談過一段戀愛分手之後,對待新的一段感情會是認真的嗎

1阿笙 這樣的事情不是絕對的,不同的人可能會有不同的答案,有的人分手之後,可能過了一段時間,遇到了自己真正喜歡的人,那麼一定會認真對待這段感情的,但是也有的人是為了忘記前任而選擇新一段的戀情,這樣的人對待新感情大概不是認真的。 保定美食 愛情是不期而遇的碰撞,只有彼此付出真心,認真對待感情,才能一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