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感情最重要的是什麼,在一段感情中,你認為最重要的是什麼?

時間 2022-05-03 08:50:07

1樓:釁振華仰巳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

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

,在一起的時候你會

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乙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她)關懷他(她),給與他(

她)想要的

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

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他(她)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切辦法使你愛的

人開心快樂

,真正的愛一`

個人會想和他(她)共同到

老,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

,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

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沒有他(她)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用心去感覺吧··!

2樓:一禪小和尚

戀愛最重要的是什麼?

3樓:情感解決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我覺得是下面幾樣東西:男人和女人彼此相愛,男人更加重視愛,女人就更加崇拜,只有這樣我們才能擁有永恆的幸福。 如果兩者互換,將不可避免地導致許多矛盾和糾纏。

在能在一起之前,需要很長時間磨合和適應。

一段感情充滿了太多的痛苦,這不是很可愛。即使你起初喜歡它,它也能支援你繼續堅持,但你的心不會說謊,會不停地告訴你你不合適,因為合適的人和合適的感覺只會讓你在一起感到快樂和痛苦,這可能不太對。 強迫自己愛上別人或者強迫別人愛上自己是一種傷害。

前者欺騙自己和他人,而後者謙遜地打擾他人。 男人和女人相愛最重要的東西,例如,忠誠、信任和習慣。

忠誠。不管你以前經歷過多少愛、恨、愛和敵意,當你遇到乙個特別的人時,請學會忠誠和勇敢。也許有人錯過了你的勇氣,遇到了你的懦弱,但是你把自己放在了乙個安全的距離,害怕在愛之前重複同樣的錯誤,害怕在愛之後被乙隻飛蛾撲火。

我受到了傷害和背叛。我不敢相信我得到了愛和關心。即使我遇見他,我也會說服自己放棄。

因為過去的經歷太痛苦和殘酷了,人們不得不終生銘記,不敢勇敢地追求。有許多人在經歷了許多事情後,不怕愛,但不會愛,他們愛別人和自己的本能被過去徹底削弱了。 只有忠於自己和他人的心,乙個人才能快樂地相愛。

信任。彼此太信任,難免會有一點被忽視的感覺;如果你們不太信任對方,你們將不可避免地有點佔有慾。 非常信任對方的戀人通常很有心靈感應和默契。

他們可以舒適地處理一些問題,也可以在一些事情上給彼此一些自由和空間。他們不會過多干預和參與。他們知道什麼時候該辭職,什麼時候該幫忙。

他們在一起成長的路上總是有相同的方向。

習慣。充分滲透到對方的生活中,已經習慣了對方的陪伴和存在,如果不幸分開很短一段時間,那麼各種不習慣就會襲來,這樣的感覺才是最正確的感情。 一些愛的習慣是幸福的感覺。

有時,即使是對方的小脾氣和任性,以及小嘮叨,都感覺到一種愛。萬一有一天這種揮之不去的感覺消失了,他們會感到不安和痛苦。最後,他們已經習慣了對方的一切,包括好的、壞的、一般的等等。

所以我覺得是這幾樣。

更多3條

4樓:大白的戀愛生活

更難得則是勇敢和熱情

在一段感情中,你認為最重要的是什麼?

5樓:燕燕的度娘

個人認為一段感情中最重要的是互相喜歡。在一段感情當中,要去試著欣賞對方的優點,而不是盯著他的小毛病不放,只有相互理解相互包容,這樣的感情才能夠更加的長久。如何不知道欣賞對方的優點,至少也不能抓對方對缺點,要珍惜雙方的感情,不能盲目的聽別人說,要讓自己感覺到合適,要有自己的想法。

如果對方剛開始在意你,慢慢的變得不在乎了,你就要反省自己,是不是自己做得不夠好,是不是自己哪些地方得罪她了。如果對方嫌棄你了,你就要適可而止。不要過分關注對方全部生活。

在感情中,要適當的給對方一些私人空間。

不要跟看小孩子一樣的看你的物件。這樣會讓他很不舒服,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隱私,都有自己要做的事情,不可能一直守著你。

6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中,不要一昧的逞強,要學會判斷和取捨。

有人說,我不知道什麼樣的

人是適合的,什麼樣的人是不適合的,我只知道,喜歡就要爭取,哪怕最後一無所有。

但長大一點,你就會明白,有時候,喜歡和適合真的是兩回事。喜歡是了解別人,而適合是了解自己。

如果你喜歡的那個人,眼裡從來都沒有你,就別再費盡心思的給予了。你以為你給的是感動,在別人眼裡,那卻是一種打擾。

適合你的人,一定是從方方面面都能理解你的人,他能看穿你的假裝,他能讀懂你的難過,他是你不用擔心會失去的光芒,也是你在慌亂中能夠抓住的安心。

感情中,要學會取捨。珍惜對你好的,遠離不屬於你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段感情中,我認為最重要的是欣賞和關懷,欣賞對方,關懷對方,感情才能穩固中得到昇華

8樓:909172573小草

在一段感情中我認為最重要的是持續不斷的注入活力和互相的信任。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一段感情,當中最重要的就是彼此相互信任,一定要對彼此相愛,幸福的根基就是彼此相愛的時光。如果不能相愛,只是湊合,兩個人是很難堅持下去的。

再說也沒有什麼堅持的必要。所以,一段感情最重要的就是彼此信任彼此遷就彼此幸福。

10樓:炫瘋奇

在一段感情中,你認為最重要的是什麼,應該是彼此之間的信任,在一段感情中彼此的信任,不猜疑,是最重要的,只要信任對方,那麼就不會出現矛盾,這樣的感情才會穩定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段感情裡,最bai重要的我任務就du

是互相zhi坦誠和溝通。

周圍太多的dao情侶版和夫妻,因為相互權之間的不理解,總認為對方應該能諒解能理解,導致最後的積怨已深。

沒有溝通,怎麼能明白別人的真實想法呢。靠猜?那最後就是不歡而散。

感情裡最怕的就是有事兒不說,不及時溝通解決問題,那麼就會引出大問題。

我和老公認識24年,相戀14年,結婚也有8年了。最開始,我就不喜歡溝通。心裡不高興了,就憋著,看他能不能察覺。

結果就是自己在那兒都快憋死了,他都沒發現。到最後就跟他吵,說他不理解我,不愛我。弄得他一頭霧水。

我們曾好好地聊過,我知道這是我的問題,小女人心思,就希望老公能主動發現問題並來哄我。

但不是每個人都會有這份心思的,天天去猜,會很累。那麼直接開誠布公不是很好。

溝通、坦誠是我認為最重要的了。這份感情是否能維持全靠它了。

12樓:時光就愛跑

真誠樓主已經說明了一段感情

證明是雙方已經確定關係了

之後商討的是如何經營

我覺得重要的是真誠

感情確定下來了,說明是互相喜歡的

接著的相處很重要

真誠的相處能讓雙方增加信任度

信任度高,感情好,還怕什麼呢

13樓:好子

在一段感情中,我認為最重要的是彼此理解和信任,能產生共鳴。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段感情中,最重要的是真誠,雙方都應該毫無保留的相信對方,因為感情最怕的就是猜疑,一旦一方沒有全心全意,那麼矛盾就會接踵而來,感情也就無法延續了。

15樓:蒙柏華

我覺得在一段感情中最重要的是愛,只彼此深愛對方,那麼什麼問題和矛盾都是可以迎刃而解的。

16樓:聊一毛

無論是哪一段感情,我認為最重要的是付出,不是付出錢而是付出感情!

付出感情了,你就是認真的,無論成功與否,都值得記住。沒付出就是刷流氓!

17樓:念念你的名字

愛是必須的,信任是基礎,有信任,一段感情才能維持,有感情,才能長久。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一段幸福的感情離不開相互之間的信任,假如沒有了信任,就談不上關係有多親密,也就沒有了再繼續談下去的可能了。

19樓:看緊你的夢想

你好!我覺得最重要的是相互要懂得尊重對方和自己,因為懂得所以慈悲。

20樓:聰明的一休

我認為在一段感情裡面,誠實是最重要的,對雙方不能有謊言。

21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段感情中,最重要的是互相信任,沒有信任,一切為零。還需要有一顆包容的心。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段感情,需要兩個人付出,並不是乙個人就可以。需要兩個人來維持,相互理解,相互關心,這樣的愛情才能長久。

23樓:任風

我認為在一段感情中最重要的就是彼此理解,彼此安慰,彼此能夠懂對方的心。同時能夠彼此知道對方所想。生活重要,時刻有點小驚喜,不能談平平淡淡。

在那個群中不能過多的付出感情,不然受傷的肯定是你。同時在這段感情中,雙方都要彼此信任。如果沒有信任真的就沒有感情基礎。

這段感情也維持不了多久,變得一點都不重要。

24樓:八戒說劇

最重要的是兩人合作愉快,一起完成一輩子需要走的路,這樣才可以開開心心度過每一天,兩人要彼此珍惜了解。

25樓:

在一段感情中最重要的是相互信任,相互支援,共同努力,共同進步。

在一段感情中,最重要的是什麼?

26樓:阿玘

當然,在彼此的溝通交流的同時,偶爾的一些小驚喜和一些善意的小謊言也是促進我們感情的調和劑。每一段感情的每一次經歷都是不同的,所以需要很好的解決每一次發生的小摩擦,產生出不一樣的愛情火花。

27樓:一禪小和尚

戀愛最重要的是什麼?

28樓:大白的戀愛生活

更難得則是勇敢和熱情

29樓:小可看社會

在一段感情當中,最重要的是相互信任,給彼此安全感,這樣感情才會越來越長久。

30樓:楓說社會

彼此信任。信任是一段感情的基礎,相互信任、相互理解的感情才可以走更遠。

31樓:飽飽嗝屁

一段感情中最重要的是什麼,因人而異,有人覺得是信任,有人覺得尊重,有人覺得是相互理解。

在一段感情中什麼是最重要的東西?

32樓:情感導師雷某人

回答1 感情中最重要的是,帶給彼此成長。

而事實上,任何感情都能讓人產生正向的覺知,也就是任何人都是我們的老師,沒有無緣無故的相遇,一切都是就別重逢!

2 感情中最重要的是,讓人體驗到人生的美好活著就是一種體驗,任何酸甜苦辣,吃喝玩樂之中都參雜這人來完成,當中就有感情,而一切感情的核心都是為了讓人更好的感受生命的美好!

3 感情最重要的是,讓自己看見最好的自己

一切都是修行,任何人都是讓我們照見我們自己,外面沒有別人,只有我們自己,一切都是我們自己內心的顯化,你是好的,世界就是好的,你是黑暗的,外面就是地獄,幸福或天堂取決於你內心裝的什麼東西,所有感情都是為了讓我們看見最好的自己,進而活出最棒的自己。否則,要感情存在有何必要?

更多4條

一段感情中什麼是最重要的呢

33樓:木之立年

一看到這個問題大多數人都會首先想到『信任』二字。沒錯,當今社會信任是必不可少的,信任也是立足於社會的根本,陌生人之間尚且如此,情侶之間之然就不必多說了。

那麼一段感情中最重要的是什麼呢?或許又有人想到是『包容』、『理解』、『坦白』,其實這些也對,不過我認為感情中『最』重要的是『堅持』。什麼是堅持?

『七年之癢』都知道吧?很多之前恩愛的夫妻都邁不過這坎。

從情侶到夫妻,一路上肯定要經歷不少風風雨雨的,雙方的家人或朋友都會對另一方有著過高的評判標準和要求,矛盾也會在不知不覺中產生出來,時間一長難免也會懷疑到自己當初的選擇,認為對方不是自己可以情定終生的那個人,這時就算有信任有包容有理解都不夠。『堅持』自己當初的選擇就變得很重要了。

維護一段感情最重要的是什麼,感情是需要雙方維護的

一段感情裡,最重要的我任務就是互相坦誠和溝通。周圍太多的情侶和夫妻,因為相互之間的不理解,總認為對方應該能諒解能理解,導致最後的積怨已深。沒有溝通,怎麼能明白別人的真實想法呢。靠猜?那最後就是不歡而散。感情裡最怕的就是有事兒不說,不及時溝通解決問題,那麼就會引出大問題。我和老公認識24年,相戀14年...

一段感情裡最大的遺憾是什麼,在上一段感情裡,你最遺憾的是什麼?

愛八卦的小盆友 剛剛看過 前任3 讓我深有感觸,我覺得一段感情裡最大的遺憾就是 一個以為不會走,一個以為會挽留。人們總是輸給自己的自以為是和故作姿態。這些年我經歷過很多,也看過許多分分合合的感情。他們分開的理由有很多但大多都是以為雙方不可能離開但是都錯了。我上一段感情是網戀,我倆相識於遊戲相知於遊戲...

怎麼挽回一段感情,如何挽回一段感情

如果分手時沒有傷害女孩的心,就簡單分手,可能是你們沒有轟轟烈烈相愛過,或許是感情變淡自然分手,這樣最好不要去復合,復合的感情再相愛就不會有初心的感覺。如果你傷了女孩的心,再去追她她都不想理你,也就只有朋友或陌生人的份了不過。只有用你的真誠了啊。挽回用錯方法,只會適得其反。如何挽回一段感情 30 提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