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感情裡最大的遺憾是什麼,在上一段感情裡,你最遺憾的是什麼?

時間 2021-10-15 00:16:16

1樓:愛八卦的小盆友

剛剛看過《前任3》讓我深有感觸,我覺得一段感情裡最大的遺憾就是:一個以為不會走,一個以為會挽留。人們總是輸給自己的自以為是和故作姿態。

這些年我經歷過很多,也看過許多分分合合的感情。他們分開的理由有很多但大多都是以為雙方不可能離開但是都錯了。我上一段感情是網戀,我倆相識於遊戲相知於遊戲相戀於遊戲,最後相離於遊戲。

我倆最後沒有過了這個坎,異地戀經不起信任的考驗最終失敗了。我一直以為他會挽留我然而他卻說我們不適合,最後遊戲裡離了婚現實裡分了手。

面對網戀或許很多人不會當真但是我卻很認真,我付出了自己的感情,只是遺憾的是我一直都沒有告訴他我的猜忌與懷疑,我以為他不會走最後他還是被我磨光了所有耐心離開了。這或許就是感情裡最大的遺憾吧。

兩個人相愛有矛盾一定要說出來,一直不去溝通不去解決矛盾會越來越大最後局面不可挽回走向分離。所以我們不要用以為對方離不開你,沒了你照樣可以過得很好,愛情裡不要太自以為是,雙方要平等付出。

2樓:職場不打烊

我曾經說過這麼一句煽情的話——今生不得此願,來世再續前緣。

是很多年前,還沒結婚跟我老公說過的最煽情的話,但,我是真心的。

對於他的前任,我想就算當初那個女人做出了在我看來相當不齒的事情,我的老公還是隻會記得她的好。

談了五六年的感情,**是說斷就斷的。

在他們最單純的年華,遇到彼此,高中談到大學,斷斷續續,到之後畢了業,出社會找工作,女朋友和別人結婚了,新郎卻不是我,當時老公周圍的朋友同學都懵逼了,不過想來,她不過是把婚姻當成一筆交易,這也就能解釋,婚後,跟我那傻老公依舊糾纏不清的孽緣。

我不知道她的感情觀是怎樣的,既然做出選擇,最基本的就是忠於自己的選擇,當時你們沒走到最後,你也結婚生子,為什麼還要拉著他不放。這算什麼?!曾經為了這事,我就跟我那傻老公說過,就算我們之後分手了,也不要再聯絡那個女人,只有跟她徹底斷了,你才能有新的生活,包括新的完整的戀情。

在對的時候不知道珍惜,而在錯的時候不知道放手,對於自己和那個已經不可能的人都是不負責的。

3樓:筱雅的殤

我覺得一段感情裡面最大的遺憾就是分開了,才知道很愛他。

有時候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根本就感覺不到很相愛,總是覺得好像有沒有對方都無所謂,對方可有可無,直到有一天他真正離開了,才發現,原來他在自己的心裡有那麼重要,重要到他離開了才覺得特別遺憾。

有時候愛情就是這樣,在一起的時候不知道珍惜,反而誤以為兩個人沒什麼感情,等到分開了,對對方日思夜想,彷彿被施了魔咒,心心念唸的全是他,根本就沒辦法好好忘記他。

感情裡最怕的就是這樣,如果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好好珍惜,就算兩個人因為某個原因分開,那也不會留下什麼遺憾,至少曾經相愛過。

但是沒愛過,就這樣分了,分開之後才發現很愛,卻已經來不及,這是最遺憾的事。該珍惜的時候就好好珍惜,這樣就算有一天分開了,也不會留下遺憾。

4樓:夢想被那什憋醒

應該是兩個人的感情已經走到了盡頭,卻還不知道對方曾經最想要的東西是什麼。

我跟我現任物件相識於大學軍訓的時候,那時候他可能是對我一見鍾情吧,沒有正確的看待我的缺點,只覺得他喜歡我,所以我身上沒有任何壞處,就像一個完美的人。然後就那樣一直不停地對我好,言外之意就是想要跟我成為情侶。

我覺得沒有多少女孩子可以抵擋的了男生毫無保留的對你好,我們兩個在一起了,剛開始的時候每天都膩在一起。說著大家都會說情話,就這樣持續了半年,就過了一個寒假的時間,好像都變了,他開始發脾氣,開始各種挑我的刺,而且總可以把錯誤歸到我的身上。還總說我不懂他,我對他一點兒都不好,他對我千般好萬般好我卻那麼沒良心,不知道感恩,也不知道回報。

我也委屈,我說他不懂我。

現在感覺我們的感情很脆弱,似乎都在竭力的維持著,感覺稍稍一碰它就會碎,他依舊不懂我,不知道該給我什麼,而我也一樣,不知道他想要的到底是怎樣的感情。

5樓:end木木兮

我認為一段感情裡最大的遺憾應該就是明明說好要白頭到老的一對情侶,最後卻一拍兩散,各自分飛。現在好像誓言已經成為了一種好玩兒的東西,隨時都可以說出來,但是已經沒有了之前的那種約束力和信仰,這真的是一種很遺憾的事情。明明說好了無論什麼情況都不分開,最後卻不得不甚至是兩個人如同仇人一樣的分開。

我覺得,一段感情只要能夠在一起就已經很幸運了,要知道這個世界上那麼多的人,你能夠遇到情投意合的另一半,多麼的不容易啊,所以難道最遺憾的不應該是最後分開了嗎?誓言成了泡沫,美好過往成了回憶,兩個相愛的人成了不熟悉的陌生人。

所以啊,只要能夠在一起,能夠有一段感情,就好好珍惜吧,不要讓自己有遺憾,不要讓自己分開以後才知道珍惜。一段感情最遺憾的事情,就是明明付出了真心感情,最後卻不能夠相依相守,不能夠在一起到白頭。不要等到失去以後才珍惜,用心守護自己的感情。

6樓:唯我毒美

我覺得一段感情裡最大的遺憾就是,還沒來得及好好的愛對方,彼此就在不知不覺走散了,再也回不到過去了。還沒來得及讓對方過上好日子,對方就跟自己說分手,轉身離開了。還沒來得及給對方帶上戒指,彼此都覺得累了,放手了。

所以,在一段感情裡最大的遺憾就是兩個人都還深愛著對方,卻不能夠陪伴在對方的身邊了。

感情的事情真的是很難能夠說的清楚的,也許你以為一輩子不會分開的戀人在下一個路**就把對方弄丟了,也許你覺得只是玩一玩的感情最後你卻上了心。所以啊,如果真的想要和對方一直一直在一起,那麼你就要去了解對方最需要的是什麼,而不是一直在用你的方式對對方好。有些時候,她想要的很簡單就是你的陪伴,而不是你說的好日子好生活。

在一段感情裡,學會溝通是很重要的。

7樓:楊陽他爸

有很多戀人因為種種原因,不能將這段感情繼續下去,選擇了分手。通常在這段感情裡,多多少少的會留有些遺憾。

有的時候,兩個人很忙,不是你沒時間就是我沒時間,一起吃頓飯都要擠時間來完成。籌劃了很久想去看場電影,但卻始終沒有如願就分道揚鑣。

而那場沒有抽出時間去看的電影,可能會成為彼此心裡最大的遺憾了。

男人在和女人在一起的時候,信誓旦旦的說要愛她寵她一輩子,給她富足的生活。這個男人上進,努力,但起點不高。

在這過程中,女人乏了累了疲憊了不想再等了。分手。

對男人來說,最大的遺憾就是不能為讓她過得更好,遺憾不能給她安逸的生活。對女人來說,最大的遺憾就是沒有等到最後了。

還有很多很多情形,一段結束的感情,不能走到最後,不能彼此相守白頭到老,匆匆結束。昔日裡的誓言,也就成了笑談。總有深情一方,也總有局外人的惋惜。

最大的遺憾也就莫過於此了。

8樓:體育一家言

我認為在一段感情當中,最讓人遺憾的就是兩個人雖然深深的愛著對方,但是在表面上總是說一些互相傷害的話。

我感覺到我們兩個就是這樣,雖然我知道她深深的愛著我,她也值得我深深的迷戀著她,可是我們兩個總是會說一些互相傷害的話,是不是得讓我們兩個人都處於一種尷尬的境界。

我有時候會問她,想我了嗎?你愛我嗎?當問這樣的問題的時候,害羞的她,總是會在口頭上說不。但是我深知她的內心世界。有時候她會說,你到我的心裡面去看去。

有時候當我說想她或者愛她的時候,她總是會說一句,少說。說完這句話之後我感覺我的心靈深處受到了極大的打擊,雖然我知道她深深的愛著我,可是總是不說出來,讓我猜來猜去的真的感覺都特別的困惑。

有時候我會跟她說好多好多動聽和肉麻的情話,我知道這些情話肯定打動了她,看到她淚眼朦朧的神情,我再也不會覺得孤單,即使她再怎麼說傷害我的話,我也知道這一切都是因為愛。

9樓:獨狼也有

我覺得一段感情沒有走到終點,才是這段感情最大的遺憾。

戀愛這個東西,對現在的年輕人來說,簡直就和吃飯睡覺一樣平常。但是感情能夠走到最後的,每個人大概只有那麼一次,兩個人共同步入了婚姻的殿堂。

在茫茫人海之中,兩個人相遇、相知、相愛,是需要極大的緣分的,而不管是什麼原因,兩個人的感情沒有走到最後,中途分道揚鑣,我想對兩人來說,都應該是一次傷害,也是最大的遺憾。

每一段感情,只要是沒有走進婚姻,在我看來應該都算是一段失敗的感情,畢竟分手帶給兩個人的都是傷害,所謂遺憾不遺憾,其實都只是次要的,那都是在分手之後考慮的事情了。

在我的唯一一段失敗的感情經歷裡面,我覺得其中最讓我感到傷心的事,就是我們分手的時候,我都沒有選擇去見她一面,從那再也沒有見過,每到想起來這件事情的時候,總感覺是一個缺憾。

婚姻是愛情新的起點,而沒有走進婚姻,是一段感情裡面最大的遺憾。

在上一段感情裡,你最遺憾的是什麼?

10樓:簡單聊聊生活

曾經許下了許多承諾,真正實現的卻很少,一直都感覺頗為遺憾。

曾經的山盟海誓就不要提了,生活中我答應過對方很多的要求,可是因為各種原因,能做到的真沒有幾件。我們分手,這可能也佔很大因素。

我曾經答應過她去看大海,一起去體驗“面朝大海,春暖花開”。可是在幾年的時間裡,我一直都沒有做到。不管是因為工作太忙,時間上不允許,還是因為經濟條件上的限制,我始終是沒有做好。

我曾經答應過她一起去遊樂場,我們兩個人一起去坐過山車。可因為工作上的關係,我去了外地。等再次想去的時候,兩個人已經感情出現了問題。

我還曾經答應過她很多很多,我自己都有些記不清楚。那時候太幼稚也太年輕,所有美好的東西都想親自去嘗試一遍。

可我只是許下了美好的諾言,卻從來沒有去實現這份美好。也許她內心極其失望,可是卻從來沒有告訴過我,當我們這段感情走向末路,我反思過去才發現我真的欠她良多。

一段感情不論有多麼深厚,請都不要輕易許下諾言。說出來的話潑出去的水,如果你不去實現,這就是對方心中的一盆涼水。

我們生活中有太多的苦惱困難,我們考慮的未必會那麼全面。當你開始談戀愛的時候,答應對方的每一件事都要努力去做到,哪怕做不到,也至少給對方一個交代。

戀愛是一件一件小事培養起來的情感,珍惜你身邊的感情,也許這就是你的真愛。

11樓:火磊

在上一段感情裡最遺憾的是我們很相愛,最後卻不得不分開。我們是大學開始戀愛的,後來工作不在一起,成了異地戀。異地戀有很多問題,離多聚少,感情被現實生活給打敗了,我們最後不得不選擇分手。

這段感情我付出很多,至今難以釋懷,還是常常會想起他!

一段感情裡面,你的底線是什麼,一段感情裡,是要尊嚴和底線還是追求內心想要的愛情呢?

小蟲的肉肉 我的底線就是如果劈腿,如果語言上侮辱我,在身體上傷害我,那就算你跪下來,我也不要再和你在一起。有人會覺得設立底線會不會對一段感情會有影響。我的答案是不會的。記得很久之前看到過一句話說,如果一個人愛你,他不會來要求你降低你的底線,而說他會努力來超越你的底線。良好的一段關係裡,兩個人都不會把...

在一段感情裡,主動久了會累嗎,在一段感情裡,為何主動久了就會感覺很疲憊?

福爾摩昔 不喜歡別人,就別吊著人家。 脆皮 肯定會呀,感情的事,應該是雙方都付出,雙方都努力經營,這樣的婚姻才會幸福,長久,若只是一方主動,付出,遲早會分手,因為每個人都一樣,只有付出,沒有回報,都會心寒的 這肯定的啊,你想一下,這就跟學習一樣,你努力好久但是分數不增有時候還會降低啦,你說你是不是會...

在一段感情中,女人犯的最大的錯誤是什麼呢

以情佐酒 愛情,並不是男人給予的,而是兩個人共同製造,女人都渴望愛情,甚至痴迷於愛情,她們把對愛情的渴望,寄託在了男人身上,想從男人那裡得到愛情。什麼才是真正的愛情?兩個人彼此喜歡,願意粘在一起,願意對對方敞開心扉,願意為彼此付出,願意把自己全部的好給對方。愛情從不是祈求來的,更不是你用物質,或是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