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感情裡讓你決定放手,心冷的原因是什麼?

時間 2023-03-06 05:25:06

1樓:隨宿命尋找出口

我在他身邊他還有心思想別人,心好冷。

2樓:知哥62007坡計

我覺得沒有未來,三觀不合是我最沒法忍受的,未來對我來說比較重要,和他在一起看不到未來,就看不到希望。兩個人在一起三觀都不合還怎麼交流啊。

3樓:回憶

大概就是我們在同乙個城市,可以好幾個月沒有見面,不講**,兩三天的聊天,你是真的不愛我了。

4樓:我叫派小星

為什麼我對她這麼好,她就是不懂得珍惜!而她卻選擇了另乙個對她不是很好的人,而且長的沒我帥。

5樓:求註冊

明明是他先放手,最後還說著煽情的話,說會一直喜歡我,說會一直守在我身邊看著我。事實上,我們十天半個月不會有一次聯絡,我生病了他都不會問一句,我說想他了,他感到驚恐,過生日送他東西,他說感到壓力。要知道,是他要開始,也是他要結束,不肯承認自己始亂終棄而已,於是至此已經全部看清楚,徹底心死,儘管還是愛著那個記憶中愛著我的他。

6樓:知哥11089品倘

所有感情一定要談錢,如果一段感情比自己原有的生活還要差,何必繼續呢,人都是永遠追求美好的事物的,沒人想越過越回去。

7樓:猴06126暮詵

兩個人吵架,他說他最痛苦的兩件事乙個是父親去世乙個是和前女友分手,瞬間心冷,我為他去醫院流產,那陣子心理身體雙重痛苦幾乎要自殺,在他眼裡比不上和前女友分手痛苦,我就知道了,我,在他眼裡什麼都不是。

8樓:鬱悶中

我對你很好,你卻轉頭就劈腿,還要回過頭來指責我,像一刀刀割在我的心上。那時候心就死了,決定再也不回頭。

9樓:沉夜孤星

他永遠在拿我和前任進行比較,總是說我不如她懂事,說我不如她會做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段感情中我決定放手是因為自己付出太多,而對方卻無動於衷不在乎的樣子,畢竟感情的事不能勉強,強扭的瓜不甜。

一段感情裡讓你決定放手,心冷的是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明明是兩個人的愛情對方永遠不付出,不重視你們的感情,關於兩個人的任何一件重要的事都不記得。

1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好不容易他才答應跟我在一起,我當然很珍惜他,但是他一直都沒有好好對待我,我累了。

13樓:浪冰罪罪

有一次抽出時間去他學校看他。因為落了很多事兒,所以只好就近找乙個24營業地方學習。當時凌晨快1點了,北京寒冬,風大很冷,我手機沒電了。

我們走到書店時,他說他困了要回去睡覺,然後頭也不回地回去了。留著我乙個人在冷冷的書店,凌晨3點的時候,手機沒電又沒有現金,沒法打車回學校。已經抱著走回去的心了。這讓我決定放手。

14樓:北和南

一段感情讓我放手的話。最心冷的就是那個他再也不會挽留你了,連回頭的意思都沒有。可以說是很傷心絕望的了。

15樓:悅

在他對我越來越不耐煩的時候我決定放手,心冷的已經捂不熱了,感覺自己太失望了。

16樓:wa爾喲

當我發現他開始說謊的時候,在我明明知道他做了什麼,也不願意和我解釋的時候,我決定放手。

17樓:胖佳最可愛

他說我不如他的前任體諒他,明明我都已經付出了那麼多,但是在他眼裡我反而只是累贅。

18樓:這是水水

在一段感情裡讓我決定放手,心冷的是對方的冷暴力,因為冷暴力就意味著他決定要和我分手了。

19樓:狗大大

看著他當著我的面和我討厭的人有說有笑,並且他還知道我討厭那個人。

20樓:泡泡

可能是自己一次又一次的失望吧,心冷都是在一次次的失望中累積起來的,當達到一定程度的時候,就會放手。

當愛情被冷漠的時候,難道該選擇放手?

2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愛情沒有錯,錯的只是我們,因為我們對愛情要求得太多,太過於完美,愛乙個人沒有錯,因為每個人都有愛的權利與被愛的權利!如果你是真心看待這份愛情的話,就勇敢的走下去吧,你會發現有了愛情原來生活是這麼美好,因為愛乙個人的時候,不管是你在擔心他還是思念他,都是世間很好的事情!不過,如果你不愛的話,還是這段感情沒有結果,那麼你就要果斷的放棄,因為放棄也是一種美,你不放棄你的人生可能只有一種可能那就是痛苦,你放下的話你的人生就是一萬種可能@孰重孰輕相信你會知道!

你的人生由你自己把握。

22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冷漠讓自己的心再次沸騰起來 找回當初的感覺 放手不是乙個好的選擇。

一段感情裡面,你的底線是什麼,一段感情裡,是要尊嚴和底線還是追求內心想要的愛情呢?

小蟲的肉肉 我的底線就是如果劈腿,如果語言上侮辱我,在身體上傷害我,那就算你跪下來,我也不要再和你在一起。有人會覺得設立底線會不會對一段感情會有影響。我的答案是不會的。記得很久之前看到過一句話說,如果一個人愛你,他不會來要求你降低你的底線,而說他會努力來超越你的底線。良好的一段關係裡,兩個人都不會把...

一段很累的感情要不要放手

牛一種態度 如果一段感情讓我太累了,我會選擇放棄。在一段感情中如果你覺得累。有兩種情況。一是你們的感情出現了衰竭。沒有當時激情的感覺。熱戀期過後就剩下疲憊,二是你們的溝通出現了問題。彼此之間交流非常的麻煩,由身體累到心累。愛情講究的是兩情相悅,你儂我儂,步調一致。如果某一方的愛情砝碼加重了,那愛情的...

一段感情裡最大的遺憾是什麼,在上一段感情裡,你最遺憾的是什麼?

愛八卦的小盆友 剛剛看過 前任3 讓我深有感觸,我覺得一段感情裡最大的遺憾就是 一個以為不會走,一個以為會挽留。人們總是輸給自己的自以為是和故作姿態。這些年我經歷過很多,也看過許多分分合合的感情。他們分開的理由有很多但大多都是以為雙方不可能離開但是都錯了。我上一段感情是網戀,我倆相識於遊戲相知於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