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感情彼此都感覺維持的很累,我該放手嗎?

時間 2023-02-13 06:20:08

1樓:匿名使用者

都已經到「維持"的地步了,常理說,就該是長痛不如短痛了!但是,如果平心靜氣下來,只是時間長了覺得感情平淡了,而非沒有,那麼,我建議你們一起去旅行,喚醒一下微睡的愛情。

2樓:寶貝傾聽快樂

想想你們為什麼要在一起,雖然我也面臨這樣的問題,很累,可是還在堅持。

3樓:情殤玉無痕

每一段緣分都來之不易,不要輕易就說放手,或許是你們的習慣不一樣,或許是性格有偏差,也或許是溝通有問題,努力爭取一下,問心無愧就好。

4樓:網友

是的。如果感到累那就是你們的感情不合適。沒有共同語言。

5樓:網友

既然彼此都覺得累,那就果斷分手。

6樓:127590鑽寶

放手吧,會釋然,如果太累了,就彼此給對方放假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想想你最初想要的是什麼,是因為什麼而堅持到現在的。

我和女友都是彼此都有感覺(喜歡對方飛)但是我愛的好累,是不是該放手?

8樓:幸運的豬兒

我認為你心中已經有足夠的答案了,如果真心愛一人,是什麼也擋不住你們在一起的,說到這裡很想問問,你們愛對方到底有幾分?我是個女生,但我對愛的人是死心塌地的,絕不會因為什麼而放棄自己的真愛。望你們能思考一下,到底有多愛對方,那些所謂的問題真的算問題嗎?

9樓:網友

分手就一句話,但後悔卻是終生!我認為,既然你們都還愛著對方,那就要到底,人生就是這樣,有阻礙才真實,破除他,才會更好。

如果累了就別勉強,及時放手是對彼此最好的成全嗎?

10樓:千曼鈮

兩個人在一起會經歷很多,有開心有難過,也會有累的時候,不能累一點就選擇放手,因為陽光總在風雨後,有時候挺過去會發現明天會更好,兩個人的感情會更牢固。

11樓:乙隻汲元寶寶

這個還是要看你個人了,雙方有感情的話就堅持一下,沒準什麼時候彼此就好了,感情都有乙個磨合期,但是實在太累的話也許放手比較好!

12樓:花花就是我

確實是最好的成全,因為如果放手的話,才能夠讓自己的對方開始新的生活。

13樓:訪煙

是的。如果雙方累了,那麼這段感情也就到此結束吧,不要再彼此折磨了,這樣對彼此都非常好。

一段很累也很愛的感情有挽回的必要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需要從幾個方面去判斷挽回他,是否真的是你想要的結果。

1.生活習性。

你們有多少習慣是相似的?生活節奏是否能夠調和。如果兩個人一人太忙一人很閒,或者長時間天南地北沒什麼時間聚在一起,對於感情的培養是非常不利的。

你要考慮到這些因素是否是你能接受的,對方是什麼樣的態度,你們後期能否習慣,如果不行那麼你們之間的分歧就會越來越大。

2.情感濃度。

你們在一起是怎麼培養感情和默契的?還是從來都不理會這些,只是聊些日常?你們曾經在一起的狀態,有一定程度上會反映和影響以後的生活。

如果兩個人沒有足夠的吸引力,願意為了對方改變自己,那麼很難在一段感情裡建立很親密的關係,走進不了對方的心裡,以後遇上問題也非常容易分手。

3.對彼此的價值。

不要覺得在感情裡談價值是現實,實際上我們會喜歡對方,大多是因為對方展示給我們的各種價值吸引了我們。比如長的好看、經濟條件好或者風趣幽默能逗人開心等等。

我們在感情裡互相提供價值,互相滿足對方的需求,也因為對方變成更好的人。但有的人並不是,他們喜歡在感情中掠奪消耗對方,卻非常吝嗇付出,挽回這種人是完全沒有必要的。

4.未來的目標。

目標是否一致很重要,你們雙方想要的是什麼,你們是否有能力實現這個目標。我們都是嚮往未來的,不會永遠只活在某時某刻,沒有希望的感情很容易讓我們迷茫。

我們需要有乙個方向,並且也要肯定對方願意和我們一起走。否則在下乙個路口再次分道揚鑣後,我們在往後的生活裡也會變得越來越不安。

如果你是乙個渴望幸福的人,那麼就要學會怎麼讓自己幸福。與其把很多能量花費在無意義的懷疑和猜想裡,跟隨自己的心去行動才更重要。

15樓:網友

愛情是美好的,若是兩情相悅待在一起應該是幸福快樂的,如果很累,一定是**出了問題,不找到問題所在並很好地解決,或者根本就無法解決,那就真的沒有挽回的必要了。

問世間情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許。古今中外為情所困的事情太多了,那些影視劇**中蕩氣迴腸的愛情故事充滿了喜怒哀樂,曲折離奇的情感糾葛也是精彩紛呈。但是,現實生活中不需要那種讓人愛得死去活來的感情,因為無論怎樣最後都要歸於平淡,要真切地和柴公尺油鹽打交道。

朝夕相處的兩個人如果在一起很累,讓人心力交瘁,怎樣度過生命裡的每一天?

懂得取捨,凡事順其自然不強求,該放手時就放手,或許才是最好的選擇。

為了家,為了孩子,我們都努力了,已經努力了,太累太累了,我們彼此放手吧!這樣我們是否會好過一點點!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當一段感情走到了盡頭了就不要再勉強下去,和平分手吧!你們仍然是孩子們的爸媽,現在分手好過大家在煎熬的日子裡度過,孩子將來亦會離開你們,難道你要等到他們成家立室才找回自己!朋友!

人最怕就是心累!

17樓:才憶曼

如果彼此沒有愛,每天生活在煎熬中,那就分開,在一起彼此那麼痛苦,不是有那麼一首歌曲名字叫做,有一種愛叫做放手嗎?

18樓:海苔餓了

不會吧,還有過不去的溝,2個人都努力都還過不去,好吧,我給你們快遞條船去。

19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你們都能幸福,局外人,幫不了你們。

20樓:手機使用者

想開一點 世界依然美好。

後來漸漸明白,真正相愛的兩個人,再累彼此也不會放手?

21樓:沐霖情感理療閣

確實在這個世界上感情就是這樣,愛情會戰勝一切,真正相愛的兩個人,即使面臨再大的困難,他們也會一如既往的堅持愛下去。

22樓:龍教授看世界

從你的描述來看,我覺得這句話是對的。

兩個人彼此相愛,即使兩個人相處的很累,其實兩個人的經濟水平不行,日子過得很苦,但是兩個人都不會放手了。我覺得如果是相處的累,那可能是沒找到合適的相處模式。

23樓:戲思卉

後來漸漸明白,真正相愛的兩個人,再累彼此也不會放手?很有深意的解讀,真正相愛的兩個人 ,不會敗給距離, 不會敗給金錢 ,不會敗給流言蜚語,親愛的,我們因為不了解而相愛,又因太了解而分手,多譏諷啊。有一種相愛的方式是請你討厭我,那樣更多的離別歲月你才不會傷心。

24樓:ok自由飛翔

真正相愛的話會克服困難走到一起,除非是兩個人真的不愛或者不會理解對方才會分開的呀。

25樓:fvs之驕子

我覺得你這句話就是乙個偽命題,因為真正相愛的人是不會感覺到累的,真正相愛的兩個人會互相包容,互相理解,互相扶持,他們都願意為了對方付出,他們的愛會給對方溫暖和動力,這樣的愛絕不會使壓力,如果兩個人感覺到累了,那只能說明他們兩個之間不是真愛。

26樓:來自鷂落坪溫暖的銀狐

是的!一起就好。再累只要對方的乙個擁抱乙個吻一句暖心的話,生活中帶來的苦給身體帶來的疲憊通通都化掉。幸福的一對。

27樓:化學以及中小學相關

說的很對。

真的是真愛呀!因為真愛,所以彼此遇到困難的時候會相互珍惜,相互扶持,所以不會放手。

28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真正相愛的兩個人,再苦再累再多困難也不會放手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 再苦再累都能撐下去 因為有你的陪伴。

30樓:遊風戲雲

這個可不一定哦。畢竟感情是兩情相悅的,如果有一方覺得疲憊了覺得累了,那這段感情肯定是很難走得下去了。

31樓:歸俊馳

真正的愛就是不管遇到什麼樣的困難,兩個人都會攜手共同客服困難。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著話也不一定都對,愛需要堅持時沒有錯的;

但是人都需要自我保護,就算再相愛的人,真的累到一定的程度,也是一定會放手的;

畢竟世界這麼大,適合彼此的人,不是唯一的,而且感情也不是生活的全部。

33樓:比佛

相愛的兩個人,牽手就是一輩子,到**都是兩個人肩並肩,再累也不會放手。

34樓:騷陳聊車

如果能堅持下來,絕對是一段比較美好的愛情故事,但是如果放手了,也將是雙方以後最大的遺憾。

35樓:十五年後的婆婆

「貧賤夫妻百事哀」說的是不是就是這個道理。每一對恩愛的夫妻在貧窮的時候,都是可以手拉著手,肩靠著肩,彼此依靠,彼此成就的。

36樓:理想的空間

生活有時候給人的感覺很辛苦,有時候給人的感覺很有趣,不過美好的生活總有一盞明亮的燈在照亮著你前行,愛人或許就是那盞明亮的燈。

37樓:樂遙情

是的,只要兩個人共同維護的感情,長久是可以的,所以互相付出與理解也是很重要的。

38樓:在青雲譜刷卡的藍鯨

可能是這樣吧,真正相愛的兩個人覺得再累都不會捨得放棄對方,那些嘴上說真愛的人不一定就是真愛。

39樓:網友

你好!你說的很對,如果兩人真正相愛,那麼所有的困難都會一起攜手度過。

明明彼此都感覺累了,為什麼還不放手

40樓:冰心亦悠

因為拿得起放不下,因為習慣、因為捨不得、因為放不下、

因為心甘情願、因為很愛很愛……

但是我想說:愛在莫放手,愛走莫強留,該斷則斷,不要拖泥帶水!

一段感情,究竟能維持多久,一段感情能維持多久

界上當然有永恆的愛,但並不能用得到得不到的來形容它。永恆的愛,顧名思義是愛情永恆的結果。想讓愛情永恆,你必須維持住你的愛情,這是一種藝術,是一門學問,不是你憑著一腔愛意就可以做到的。這就好象是打陀螺,想讓它永遠旋轉嗎?可以的,只要你源源不斷地給它動力就行,而且技巧也是必須的。太用力也不行,它會飛掉 ...

為什麼要維持一段感情那麼的難,一段感情開始很容易 但要維持很難 該怎麼樣去維持?

手機使用者 幸福只是一種個人的感覺罷了,看你自己怎麼看待它了。很多時候,簡單就是一種幸福。生活本來就太多的 太多的追求和渴望會讓原來簡單純粹的人生變的迷茫與困惑起來。什麼是幸福?這是個太老套的問題,我想每個人的答案和標準都不同,不過有一點是肯定的。那就是活著就是幸福,可以看到早上升起的太陽是一種幸福...

如何維持一段異地戀的感情,如何維持大學異地戀?

值不值得 聯絡,多聯絡。簡訊,球球,人人,and more 多陪陪他,能見面就去見一次。讓她能感覺你的存在,感覺到你有存在感。異地戀關鍵就是不在身邊,但是物件存在感不強,那麼難過的時候,就會很淡然。漸漸就是去了在一起的感覺,感情越來越淡。見面在一起多做些難忘的事,搞點小曖昧。然後不在的時候可以用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