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沒有感情的婚姻要靠什麼來維持下去

時間 2021-09-19 13:13:25

1樓:想南城只

婚姻是柴米油鹽,是洗衣拖地。這是表象。婚姻是日常生活中平常的一句問候,是在你出汗的時候遞過來的毛巾,是隱藏在內心的關愛,是相互體晾和持久的支援,是盛開過後的花瓣。

幸福的婚姻建立在互相欣賞之上,是對生活的責任。只有勇於承擔這份責任的人,才會是持久幸福的。婚姻是要落實到生活的點點滴滴,柴米油鹽,瑣碎而實際.

想想那麼多年,想想你們都已經白髮蒼蒼,你還記得他或是她為什麼要跟你在一起不?如何把夫妻關係處理好! 如何避免夫妻吵架 首先反省自己 要想一想自己為什麼要發火,如果平心靜氣地交換意見能夠解決問題,何必要大動干戈?

□為對方設想 當吵架要發生時,不妨把自己擺在對方位置上想一想。應該想一想對方是為什麼不愉快?當戰火即將燃去時,不妨退避三舍,等對方冷靜下來之後,再弄清原因,交換意見,就會避免吵架的發生。

□不相互揭老底 當夫妻之間一場吵架不可避免地發生之後,要就事論事,千萬不要以揭對方老底的方式證明自己正確,或以此來使對方屈服。不然反而會激化矛盾,加深分歧,傷害感情。 □不攀比別人 夫妻之間吵架,不要把對方與別人家的丈夫或妻子進行攀比。

那種做法,既不能解決任何問題,反而會傷害對方的自尊心。 □不牽扯親戚 夫妻吵架純粹是自己的家務事,不要牽扯其他其他親戚。這樣不僅於事無益,還會使對方對你親戚的好感完全消失。

□不要外人評理 夫妻之間吵架,千萬不要當著外人的面數說對方的不是,也不要讓外人評判誰是誰非。這樣會使對方有丟失面子的感覺,使矛盾擴大。 □儘快和解 夫妻吵架之後,要儘快和解。

吵架之後,不管誰有道理,都應該主動向對方賠禮道歉。俗話說的好: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 2人能在一起是多麼不容易的事情啊,一定要互相珍惜!

最後祝你快樂;感情甜蜜,家庭和諧,婚姻幸福^0^

2樓:水一樣的男子

夫妻如果沒了感情,究竟靠什麼才能把婚姻維持下去?值得看看

沒有感情基礎的婚姻要怎麼維持下去

3樓:追根究底

花鎮情感導師:

婚姻既然是一個組合,雙方就需要找準自己的角色和定位,太有個人追求和自我價值實現要求的女人,在職場上遇到男人一定會尊重,但是選擇婚姻伴侶男人就會覺得不太適合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溝通,增加生活情調。

你覺得一段沒有感情基礎的婚姻,能維持多久

愛情是婚姻的重要因素,但不是決定的因素,沒了愛情的婚姻步履蹣跚,沒了生機 動力與活力,夫妻之間感受到的只有煎熬。沒有愛情的婚姻是不道德的,究竟能維持多久,只有夫妻雙方說了算。凡事有兩面,得看品行,有愛的婚姻也不一定就能相伴一生,無愛的婚姻也許能日久生情,不認為愛情是婚姻的主題,認為它只能是做為婚姻的...

沒有感情的婚姻會是什麼樣的,沒有感情的婚姻到底是什麼樣的?

才子情感課堂 感情不是在一瞬間沒有的,而是在錯誤的經營方式裡一點一點消失的. 汪楊聊情感 沒有感情的婚姻什麼樣?如何避免外界的 黑絲幻影 那想辦法讓它有感情!畢竟你是要和對方過一輩子的! 延蘭英 沒有感情的婚姻如同沒有油鹽的炒菜,看起來有形有色,可吃起來卻不是那味兒.也如同一個屋簷下暫棲的鳥兒,雖同...

如何放棄一段沒有結果的感情,一段沒有結果的感情,該不該放棄?

曉曉休閒故事 1 冷靜思考。找個時間,找個地方,一個人去認真審視這段愛情。去冷靜理性的思考,是否真的可以繼續下去,是否能夠有完美的結果。認真冷靜的去思考。2 做出行動。談戀愛本身就會遇到各種問題,需要我們去解決,而解決的方式就及時通過自己的行動,而不是嘴上說說。3 坦然溝通。不合適了那就倆個人好好去...